劇情網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於聖傑集訓出車禍,靳韓被女生打重傷

於聖傑順利的通過了父母的同意能夠去參加秀川的籃球聯賽訓練營,在項夏家裡吃飯時,於聖傑想要和靳韓訂立君子之約,但是靳韓不同意,靳韓認為朋友並不是看遇到的時間早晚來決定的。於聖傑離開學校哪天,特地跟項夏告別了,而他的兩個小跟班甚至是拉橫幅相送,橫幅上寫個活著回來,於聖傑看到後有點無語,馬上就趕著要離開了,但是於聖傑不知道還有個人也來送他了,只是遠遠的看著他離開,並沒有走進,那就是羅麗娜,羅麗娜看著於聖傑離開的車,眼裡充滿了淚水,可能羅麗娜對於聖傑的喜歡只有她自己知道,於聖傑一直都不知道羅麗娜喜歡他,他都認為羅麗娜是因為討厭自己才會處處針對自己的。於聖傑才走的第一天,項夏就在想著於聖傑什麼時候能回來了,她看著自己手裡的日曆,發現今天是三人約定的聚餐日,靳韓聽後表示自己晚上陪她去,但是被項夏拒絕了,她想要等到於聖傑回來後再聚餐。

而於聖傑的兩個小跟班也因為於聖傑不在,生活變得沒有樂趣,但是她們還有於聖傑交給他們的任務,他們要替於聖傑盯著靳韓的動靜,於是兩人看到靳韓和項夏在黑板上做題時,馬上就給於聖傑打電話匯報,於聖傑聽後還感覺沒什麼,但是當他看到照片後馬上就不淡定了,他在電話里就說靳韓是一個心機男孩,正當於聖傑接電話的時候,司機突然大叫一聲小心,項夏得到訊息於聖傑出車禍了,於是馬上趕來醫院看望,在病房門口遇到了於聖傑的爸爸媽媽,他們讓項夏趕緊進去看看於聖傑,項夏馬上就要進病房,但是靳韓沒有,他對著於聖傑的父母說了於聖傑對於父母的需要,他希望於聖傑的父母可以給於聖傑多一點的陪伴,於聖傑需要的並不是錢,而是父母在身邊的陪伴。

項夏回到家把於聖傑受傷的事告訴了父母,並提出明天正好是周六,自己要去陪於聖傑的想法,父母聽後很贊成她的想法,也鼓勵她多多去陪伴於聖傑。第二天,項夏來到小區門口就看到靳韓也在,他問靳韓要去幹嘛?靳韓說你不是要去醫院看望於聖傑嗎?走呀,我們一起,項夏對於靳韓要去看於聖傑的舉動有點驚訝。在醫院裡,項夏又給於聖傑餵水又餵橘子,靳韓在一旁看不下去了,他給於聖傑的水杯里插了吸管,又給他買來了橙汁,然後自己把項夏剝的橘子吃完了。今天項夏又要去看望於聖傑,靳韓也去但在醫院門口遇到了狗仔,靳韓馬上發現及時躲過了,但是卻不小心把手擦傷了,還是於聖傑發現的,於聖傑讓靳韓去找醫生包紮一下,被靳韓拒絕了,靳韓表示貼個創口貼就好了,於是於聖傑表示現在就有,自己給他弄,然後他就給靳韓的整隻手都用砂帶包了起來,結果在出醫院時,靳韓被狗仔拍到手受傷,第二天就上了熱搜說靳韓被一個女生打成重傷。

下一集(第 19 集)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