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25集分集劇情介紹:項夏他們獲得成功,陳教師被調到高一

靳韓走到結尾線前面朝項夏伸出了手,項夏看到後,快樂的跑向前去,最終一點摔倒了,靳韓說把手給我,項夏笑了笑,說對不住我沒有跑好最終一棒,靳韓說想什麼呢,你是榜首個跑向結尾的,靳韓說那你還能參加接下來的項目嗎?項夏跑了跑說沒問題的。

兩人三足競賽開端了,項夏有點體力不支了,項夏說完了完了,於聖傑說大不了給他們打掃衛生,靳韓說於聖傑你還記住你競賽前說了什麼嗎?兩人直接把項夏給提了起來,最終獲得競賽成功。

於聖傑說要去哪裡慶祝,這時陳教師來了說我看你們是吃熊心豹子膽了,怎樣贏了三班這么快樂,還要吃肉,唱歌,我看你們是欠幾套模擬題清醒清醒,體育教師說我看吃肉最讓人清醒,陳教師說還不去清醒清醒,吃肉仍是做題呀,咱們說吃肉。

吃飯的時分,於聖傑給陳教師敬了一杯酒,又敬高教師,高教師一看是酒,就問陳教師怎樣樣了,成果陳教師現已醉了,開端說自己的心裡話了,高教師想去扶她,陳教師一把推開了他。

項夏說沒想到陳教師背負了這么多,靳韓說曩昔的就曩昔了,今後就聽話點,不給他惹麻煩就行,第二天,陳教師說高教師都怪你,我都不知道怎樣面對我的學生了,這時主任來了說注意影響。

陳教師開端給咱們上課了,上課的時分同學都憋著笑,陳教師說好了,想笑就笑出來吧,昨日晚上才是真的我,滿足了吧,靳韓說陳教師其實你不必演的那么辛苦,咱們更喜愛實在的你,下課後,班上同學一個接一個來請假,時刻藉口都一樣,陳教師說你們下午究竟要幹嘛,不說的話我就把於聖傑給喊回來,他說不要,今日對老邁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

於聖傑剛要走,陳教師就來了,說等下有個很重要的事,一個都不許走,陳教師走在講台上說這節課咱們就一同看球賽吧,不過聲響要小點,不能影響隔壁班的自習課,這件事讓主任看到了,把陳教師說了一頓,說現已給過你時機了,我想把你調去高一,陳教師說我拒絕,主任說你自己想想辦,不管你想沒想好,我的決議是不會變的。

他們聽到說陳教師不教他們了,就去辦公室了,辦公室教師說陳教師也不想調走,是教訓主任的意思,於聖傑說咱們去找教訓主任,一班人就走到教訓主任辦公室外面,大喊不要換班主任,這時校長來了說你們乾什麼呢,於聖傑帶著咱們就跑了。

教訓主任不管走到哪裡都能收到想讓陳教師回來字條,班級里來了新的教師了,教訓主任拿著字條來問他們究竟要幹嘛,於聖傑說那你什麼時分調陳教師回來,教訓主任說陳教師去教高一了,不回來了,靳韓說給咱們個理由,教訓主任說由於你們每次都是倒數榜首,靳韓說要是咱們下次不是倒數榜首是不是就能讓陳教師回來,教訓主任說下次你要是不是倒數榜首,我會親身把陳教師請回來。

下一集(第 26 集)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