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項夏靳韓去遊樂場,於聖傑出院回校園

項夏說靳韓說我是他兒時的玩伴,同學說項夏你上輩子是拯救了銀河系吧,否則跟靳韓又是同桌,又是兒時玩伴,項夏說我怎樣沒映像呀,同學說是不是你忘了,項夏說我記住小時分一向有個跟我一同玩的,便是不記住姓名了。

項夏打電話問於聖傑小時分知道靳韓嗎?於聖傑說我又不追星,這時於聖傑要打針了,項夏就掛斷了電話,項夏回到家想起了小時分的相片,把相片拿出來一看,說這究竟那個是靳韓呀,又在網上查靳韓小時分的相片,成果發現沒有,想著現在靳韓應該回來了,我去問問他,他必定能認出小時分的自己。

鯊哥問靳晨小時分的玩伴真的假的,這時門響了,是項夏,項夏進來就說你怎樣沒告知我,你仍是我小時分的玩伴,可是咱們小時分的事,我一點也想不起了,對不住,我盡然把你給忘掉了,不過我有合照,你看看那個是你,靳韓指了一下,項夏說這不是於聖傑嘛,靳晨說我說的是邊上這個,項夏都快把靳韓夸上天了,說靳韓我現已得到成果了,再見,鯊哥說你為什麼不跟她說清楚,靳韓說看她這么快樂,不想說穿了。

第二天,項夏想帶靳韓去幼稚園找回想,成果幼稚園重建了,靳韓說小時分回想有這么重要,項夏說當然了,靳韓說已然找不回來了,那你小時分有什麼惋惜嗎?項夏說小時分畢業遊覽,我患病沒去成,他們去遊樂場了,靳韓說行,那就去遊樂場吧,

靳韓給鯊哥發信息說自己現已好了,這時項夏裝扮的嚴嚴實實的來了,靳韓說不必,今日這個遊樂場只需咱們兩個,項夏說想去玩木馬,靳韓說那走吧,成果是靳韓做在木立刻,項夏在外面跑著給他攝影,然後兩人帶了頭飾,滿遊樂場開端玩了起來。

項夏說都玩過了,可惜沒有小丑扮演,不要緊跟你來玩現已很快樂了,靳韓立刻給鯊哥發信息說項夏要看小丑扮演,鯊哥說行了,靳韓就讓項夏閉上眼睛,等了好一會都沒人來,靳晨打電話給鯊哥,成果鯊哥被拉進鬼屋了,靳韓說祝賀你,幼稚園畢業了,項夏說謝謝你,給我彌補了最誇姣的回想。

於聖傑回到班裡,才知道咱們給他準備了歡迎會,歡迎他出院,陳教師安慰他錯過這次不要緊,還有今後呢,吃飯的時分,於聖傑跟項夏說你不要讓靳韓給騙了,項夏說我就知道你必定也忘了,靳韓是咱們幼稚園同學。

於聖傑看到項夏跟靳韓說悄悄話,就問潘多多他跟靳韓究竟誰是項夏的兩小無猜,潘多多一番書面解釋後,於聖傑說我不想聽這么多,潘多多說你跟項夏是兩小無猜,於聖傑說好假,潘多多說我這便是盲目支持你。

於聖傑去問靳韓之前小時分的事,項夏一向在邊上說便是,於聖傑也相信了,還說為了慶祝咱們相認,等下放學去咱們小時分經常去的甜品店,靳韓想拒絕,於聖傑說這樣便是不給我體面了。

下一集(第 20 集)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