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項夏抓私生飯受傷,項夏找人詢問夢想

靳韓在上體育課時突然暈倒,於聖傑和項夏趕緊給他送去了醫務室,經過醫生的檢查,最後得出結論只是睡眠不足而引起的暈倒,回去多注意休息就可以了,項夏聽後才放心,於是醫生讓她們就留一個人下來等靳韓醒來就好了,於聖傑馬上自告奮勇要留下來,但是卻被羅麗娜說,你是體育委員,現在同學出事了,你不應該回去給老師匯報情況嗎?於聖傑聽後感覺她說的有道理,這下他有點遲疑了,於是項夏說,你們都回去吧,我留下來就好了,於是於聖傑和羅麗娜就先離開了醫務室,項夏看著躺在病床上睡覺的靳韓,她露出了很驚訝的表情,再仔細的看看了靳韓後,項夏捂著嘴說你睫毛居然這么長,說完就要湊到靳韓身邊去看,她剛靠近靳韓,靳韓就睜開了眼睛,並且用手抓住了項夏的手,項夏馬上說是我,靳韓聽到項夏的聲音後才放鬆下來,項夏說你幹嘛這么緊張呀?靳韓說我以為是私生飯呢,然後就又翻身睡覺去了,之後項夏才知道原來靳韓這幾天這么沒精打采的,都是被私生飯搞得。晚上,靳韓睡覺前又在手機上看監控,他看到門前沒有人才放心的放下了手機。

項夏在家裡換上了運動服,然後就衝進自家廚房拿了一個平底鍋,就跑出來門,她來到靳韓家門口守著,靳韓從手機監控里看到了項夏,臉上露出了笑容,沒一會,項夏就接到了媽媽的電話,讓她趕緊把鍋拿回去。第二天,項夏打著哈欠來到教室,她看著靳韓還是無精打采的樣子,在心裡暗下決心一定要抓住私生飯。晚上,項夏趁著父母睡覺了,從廚房裡拿了一個勺子就去了樓上靳韓家門口等著私生飯來,而這時在屋裡的靳韓也正拿著棒球棒站在門口緊張的等著私生飯的到來,這時他拿著手機,看到了門口的項夏,他心裡很高興便開門把項夏叫了進來,沒一會,果然有人來開門了,她試了幾次就把門打開了,但是剛進來就被項夏控制住了,靳韓趕緊打電話報了警,等警察把人帶走了之後,靳韓才看到項夏手臂受傷了,趕緊拿出了藥箱給項夏上藥。

在上藥時,靳韓給項夏表示了感謝,項夏覺得這都沒什麼,他是自己的偶像,自己能為他做點什麼自己也很開心,靳韓聽見後表示,自己並不希望所有的冬粉都把他當做目標,她們不應該以他為中心,而應該有自己的夢想,聽了靳韓的話後,項夏回家想了很久自己的夢想,但是都沒有結果,第二天,她來到學校詢問於聖傑他的夢想是什麼?於聖傑也不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麼,他覺得這個問題很高深,但是他看著項夏無精打采的樣子,他決定自己一定要給項夏找到夢想,於是兩人開始在教室里詢問同學都有什麼夢想,但是詢問後項夏還是不知道自己想要幹嘛。

下一集(第 10 集)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