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23集分集劇情介紹:項夏陪靳韓去劇組,羅麗拉跟同學吵架

項夏陪著靳韓到了片場,項夏看到了吳世雅也在劇組,說她怎樣也在,這時作業人員告知她說吳世雅是這部戲的特邀女嘉賓,還在保密階段,項夏說之前靳韓在網上說過吳世雅,要是讓咱們知道了,必定會上熱搜啊,這時項夏看到凳子上的鳥屎,就把名牌給換了,想著等靳韓回來,一屁股坐在鳥屎上,成果靳韓進來作業人員說這衣服是定製的,不要弄髒了,否則後邊的戲沒辦法接了,項夏一想不能為了作弄靳韓,耽擱其他人的作業,就把靳韓推開,自己一屁股做在了上面。

靳韓讓項夏幫他對台詞,項夏對了一下說這什麼爛劇本,說完就起來了,才想起了鳥屎的事,項夏說這下就為難了,這時導講演這兒有東西,誰來搬一下,項夏說我來,導講演你能行嗎?項夏說能夠的。

靳韓開端拍戲了,侍女老是犯錯,導講演能不能演,不能換人,靳韓說都是新人再給一次時機吧,導講演行,看在靳韓說情的份上,給你一次時機,靳韓回到歇息室,沒看到項夏,往外面看去,項夏在搬東西,有東西要掉下來,靳韓上去幫他推開了。

回來了,靳韓跟項夏說對不住,我不該說這樣的話,項夏說這么肉麻的台詞,你仍是找人對吧,靳韓說這不是台詞,項夏說沒事的,靳韓說我有好多話沒辦法說,項夏說沒事,那就等你能說的時分再說吧。

靳韓去拍戲了,拍完一條磕頭的,項夏上去問沒事吧,靳韓說沒事,又跟導講演再來一條吧,導講演行,靳韓一向在拍,咱們底下在說人家導演都說能夠,他還在拍,他是不是傻呀,拍了好久可算過了,項夏曩昔說沒事吧,自己去給你拿水喝。

項夏接到於聖傑電話說去兜風,靳韓聽到這,立馬不舒服了,項夏把電話就給掛了,問靳韓要不要去醫院,靳韓說不必,我歇息一會就好了,項夏說我幫你拿水,第二天上學的時分,於聖傑問她昨日幹嘛去了,項夏說陪靳韓去劇組了。

項夏接到音訊羅麗拉盯上她了,這時羅麗拉呈現了,她趕忙說咱們僅僅遇到了,羅麗拉就走了,她們兩個也趕忙走,兩人在說話的時分,羅麗拉忽然呈現說,原本你們早就有交遊了,枉我這么信任你,說完就走了,項夏說對不住,是我連累你了,她說沒事,橫豎她早晚都會知道的。

吃飯的時分,曹源不小心撞到了項夏,項夏差點就倒了,靳韓立馬把她扶住了,羅麗拉把東西都還給了曹源,跟他說咱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不要白費力氣了,項夏看到帖子說羅麗拉已然在做群演,靳韓說早就知道了,項夏看著羅麗拉小時分的相片十分眼熟,於聖傑說你也覺得眼熟,靳韓說甜品照合照,這時同學們呈現了,說羅麗拉跟同學吵起來了。

咱們趕忙曩昔,項夏把同學們一頓說,同學說了項夏兩句,靳韓直接上去說了回去,這時於聖傑出來說小胖,不要怕又咱們在呢。

下一集(第 24 集)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