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2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26集分集劇情介紹:陳教師回來上課了,項夏給姜澄上柔術

咱們做好了PPT歡迎陳教師回來,項夏說陳教師上課從來不遲到,會不會咱們沒考好,靳韓說咱們現已盡力了,於聖傑說沒考好,咱們就去高一把陳教師給搶回來,這時陳教師說於聖傑你要去搶誰呀。

項夏爸爸把腰給閃了,項夏說你年齡大了,今後這些重活我來乾,她爸說誰說我老了,她媽媽說你就聽她的,今後家裡重活就交給她來,項夏問她爸爸你受傷了,你柔術課誰幫你上,夏爸爸說我這就請假,項夏說請假還扣工資,我去幫你上課,她爸爸說你有什麼意圖,項夏說我不便是想賺點零花錢嘛。

夏爸爸說我最近教的是少兒班,你確認你能行,項夏說我可是你從小教大的,就那幾個小朋友我還搞不定,項夏去上課的時分,小朋友問他成績,項夏說這是柔術課,不是比數學,這時一個小朋友說咱們來比試一下。

姜澄來上課了從後邊拍了項夏一下,項夏直接來了個過肩摔,館長來了說夏夏抱歉吧,姜澄說沒事,又沒受傷,項夏從柔術館出來,姜澄問她靳韓在校園是不是榜首,項夏想了一下說不知道,不管他問什麼,項夏都說不清楚。

項夏跟靳韓說了昨日發生的事,靳韓說為了很好的維護我,今日放學捎你回家吧,項夏說好呀,兩人一同走出校門,姜澄呈現了,靳韓說你來這幹嘛,姜澄說我不是來找你的,我是接我的小教練的,項夏說自己不是,姜澄說我告知你個跟你爸職業相關的事,項夏想去聽,靳韓把她拉回來了,姜澄說我現已報在你爸爸名下了,你代替他上課,要是不上的話,項夏說你要挾我,靳韓示意讓項夏去。

項夏跟姜澄到了柔術館,姜澄要加項夏微信,上課的時分,項夏把姜澄打的體無完膚了,項夏說今日就到這吧,要想學柔術,就得先學會被摔,成果項夏發現姜澄腿受傷了,問他為什麼不說,姜澄說在靳韓冬粉面前再疼也得忍著,來張合照吧。

姜澄估量影響靳韓,靳韓收到他媽的微信說接了一部電影過幾天把劇本給你拿來,第二天,於聖傑問項夏昨日跟姜澄幹嘛去了,項夏說姜澄讓我給他當柔術教練,這時靳韓從後邊來了,於聖傑估量問姜澄跟靳韓比怎樣樣,項夏說姜澄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很仁慈,於聖傑說那你覺得誰更好呀,項夏剛要說話,發現靳韓在後邊,跟靳韓說昨日在柔術館的事,靳韓說不必跟我說,

項夏給姜澄制定了計畫表,靳韓看了一下說這比你追星日記本還厚,項夏說我榜首次當私教嘛,靳韓說你把計畫定這么滿,還有時刻做其他工作嗎?項夏說除了學習,現在最重要的便是給姜澄上課。

於聖傑醒來沒看項夏,就問她人呢,靳韓說她走了,於聖傑說她忘掉了今日是什麼日子了,我得打電話把她叫回來,靳韓說不必了,她今日沒時刻,於聖傑說你怎樣知道,靳韓說早上八點給姜澄做熱身運動,晚上十點操練完畢。

下一集(第 27 集)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