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靳韓獲得籃球成功,項夏心裡產生誤會

籃球場上,靳韓說好呀,閉著眼睛投,於聖傑說好啊,我奉陪究竟,於聖傑榜首個進了,靳韓榜首個沒進,於聖傑說你還不如砸籃板呢,就這樣我贏你分分鐘的事,靳韓說話不要說的太早,於聖傑連勝兩次,靳韓說項夏我的球是丟到了右邊仍是左邊,項夏說右邊,第三次開端了,於聖傑沒有投進去,到靳韓的時分,靳韓回想了自己操練時分的狀況,一下就投進去了。

競賽到後邊,咱們看的十分激動,羅麗拉說靳韓前兩次投是在試探,後邊別離調整了方位,潘多多說勝負已定,於聖傑輸定了,靳韓的身體現已形成肌肉記憶,現在他現已這現已找到了最好的方位,他只需確保每一次出手的力度一樣,必定是百分百中,不愧是靳韓,從不打沒有準備的仗。

競賽最終,仍是靳韓贏了,羅麗拉說一個手剛好的人就答應人家蒙眼投籃,不輸才怪,於聖傑氣的把籃球甩到籃板上,彈回來把靳韓手給打到了,項夏回家後,去找了她爸的藥,給靳韓送了上去,看到靳韓再找東西,就問他在找什麼,靳韓說我的烏龜不見了,項夏說我幫你一同找,項夏找東西的時分不小心看到靳韓的房間,靳韓說等一下,就過來把門給關上,說烏龜我自己找,你先回去吧。

項夏出門碰到鯊哥說靳韓手受傷了,鯊哥說好好的怎樣受傷了,項夏說打籃球受傷了,鯊哥說他那體格還能打籃球,項夏說投籃也不可,鯊哥說便是這個原因,讓他拋棄了想當太空人的夢。

靳韓媽媽回來了,問他你手上傷怎樣回事,靳韓說不小心的,她說你還要瞞著我多久,我告知過你,你不能受影響,不能強烈運動,已然私生飯現已找上門了,這兒就不安全了,有必要搬走,靳韓說這兒是咱們曾經的家呀,她說我現已在這兒失掉你爸爸了,我不想再失掉你了。

項夏把東西送給靳韓說今後能夠當太空人的,靳韓說今後不要再跟我提太空人了,她說你有必要得搬遷,靳韓說我不,項夏想起靳韓說的僅僅一個冬粉,就哭著回家了,拿出紙想到擋住房間裡靳韓的相片,可是太多了,擋不住,就趴桌上哭了。

於聖傑打電話給項夏說讓她幫自己跟靳韓說聲對不住,第二天早上上學的時分,項夏看著等她的靳韓,直接跑開了,上課的時分,項夏被教師發問沒回答出來,教師問怎樣回事,靳韓站出來說是我打擾她上課的,教師就讓他們去罰站。

放學後,於聖傑說小金剛回家等我,我給你個驚喜,於聖傑帶著項夏去兜風了,路上還讓項夏大喊出氣,回去的時分,於聖傑說怎樣樣,心境好點了嗎?項夏說我心境原本就好呀,於聖傑謝謝你。

鯊哥給靳韓送了盆花,靳韓說我老是忘掉澆花,鯊哥說讓項夏幫你。靳韓說她不會來我家了,動身的時分不小心把花盆碰到了,砸到了鯊哥的腳,第二天,靳韓要去拍戲,鯊哥讓項夏給他當助理。

下一集(第 23 集)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