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項夏送靳韓小烏龜,於聖傑幫助羅麗拉

於聖傑去看小時分的相片,公然看到了小時分的相片上有三個人,看著相片裡的人說靳韓可算讓我抓到把柄了,出來後,於聖傑說靳韓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人,還跟項夏說為什麼咱們沒認出靳韓了,原本他小時分便是個胖子,項夏說怎樣可能,於聖傑拿出相片,項夏說這不可能是靳韓。

回去的路上,靳韓說問吧,你想問什麼,我都會告知你,項夏說咱們不是幼稚園同學吧,靳韓說是,項夏說為什麼,靳韓說為了讓你快樂呀,對不住啊,我不該騙你的,項夏說沒事呀,你是為了我快樂呀,不過你撒慌了,你說你住在這個小區,靳晨說我是住這兒,在四歲的時分,搬走了,項夏說我四歲的時分搬進來的,真沒想到我能跟我偶像住這么近,靳韓說我也沒想到我能跟我冬粉成為朋友,項夏大聲提到我跟靳韓成為了朋友。

項夏跟靳韓說我感覺最近學習遇到了瓶頸,想去買幾本習題冊,你有什麼推薦嗎?靳韓說我用到你用不了,可是我能夠陪你去買,放學後,於聖傑攔住了她們說,還不能走,靳韓還要打掃衛生,靳韓說聽我打掃完陪你去買,於聖傑又說不可,說潘多多要買,想一同去,靳韓說沒事,你買多少我給你補多少。

於聖傑掃地的時分,被羅麗拉她們當成反常盯梢狂,於聖傑說沒有,你不相信問靳韓,靳韓點點頭,於聖傑說有幾封,羅麗拉說你怎樣知道有幾封,你什麼時分這么受歡迎了,羅麗拉說這是喜愛,於聖傑看她一下說這。

於聖傑說還真人有人盯梢她,靳韓說你想幫她,於聖傑說又沒盯梢我,靳韓說那就不管了,於聖傑說不管了,成果兩人開端跟著羅麗拉,羅麗拉在買東西的時分,感覺到了有人在跟著他,靳韓說咱們偽裝買口紅,說著給於聖傑塗了一嘴,於聖傑正說他,靳韓指了指後邊,於聖傑說反常,就跟了上去,羅麗拉一回頭,於聖傑跟靳韓趕忙回身,一轉過來發現不了,就聽到了羅麗拉一聲反常,趕忙曩昔。

於聖傑看著那個人有點眼熟,靳韓直接說出姓名了,於聖傑問他為什麼要跟著羅麗拉,他說我不是想盯梢你,僅僅想送禮物,僅僅從校園門口你跟靳韓就跟著,我就沒有時機,羅麗拉說我是不會收的,今後不要這樣了,於聖傑說了他幾句,把他趕走了,羅麗拉說謝謝。

項夏說跑就這么遠可算買到了烏龜,潘多多說理解了你是送人的,靳韓一會看一下時刻,一會看一下,翻開窗簾看到項夏,項夏給他招手,靳韓立馬回身了,感覺不太對,太故意了,又翻開窗簾,發現項夏不在了,這時聽到門鈴響了,翻開門一看,門口放著一隻烏龜,說家裡那隻太孤單了,給它買了伴。

靳韓把兩隻烏龜放在了一同,還跟項夏拍了照了說很喜愛,這時她爸爸在外面說你怎樣買了這么多操練冊,項夏說我怎樣把這事給忘了。

下一集(第 21 集)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