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項夏於聖傑看電影,靳韓承受聖傑應戰

項夏說水換好了,我走了,靳韓說等一下,項夏說又怎樣了,靳韓說我跟你們一同看電影,剛好下午沒有作業,這時鯊哥來了說下次採訪提早了,我來接你,於聖傑說作業要緊,就剩我跟小金剛一同去看了。

於聖傑拉著項夏在門口拍了照,進去後,項夏看著電影,於聖傑看著項夏,忽然回身看了一眼螢幕,嚇得都快跳起來了,這時陳教師發現他們了,在項夏往回看的時分,陳教師趕忙把頭給趴下去了。

靳韓在演播室看著於聖傑發來的相片,這事姜澄來說自己臨時有事,只需調集檔期了,靳韓說娛樂圈只需我跟他了嗎?姜澄說要不等下你幫我宣揚新歌,我幫你宣揚電影,這時主持人來了,兩人在採訪的時分,還掐了一下,完畢後,姜澄問你去哪裡,靳韓說回家,姜澄說真羨慕你,不想我在爬山的路上堅持,靳韓說欠好意思,我一向在山頂。

出來後,靳韓讓鯊哥帶他去電影院,在電影院的時分,看到了於聖傑,於聖傑說裝扮這么嚴實幹嘛,這時問咱們知道他嗎?咱們都把靳韓給圍住了,於聖傑拉著一個人就跑了,這時項夏出來看到靳晨被好多人圍著,上前把他給拉出來了。

出來後,於聖傑說小金剛不必你送,靳韓說誰說要送她了,咱們是一同回家,咱們原本就住一同,於聖傑說那我維護她,靳韓說那你在後邊跟著,這樣比較有安全感,項夏說我需求維護嗎?這時於聖傑電話響了,他爸叫他回家吃飯了。

回去的路上,靳韓拿出手機幫項夏攝影,項夏聽到聲響說你要攝影嗎?我幫你拍,項夏拍了幾張,靳韓過來了問拍的怎樣樣,項夏說好,每一張,話還沒說完,靳韓拿起她的手機,就拍了一張合照。

第二天,上學的時分,項夏一向拿著手機看,這時於聖傑也看到了,靳韓也來了看了一眼,項夏說靳韓我昨日跟你同框了耶,於聖傑說今後不能讓你靠近小金剛,上課的時分,於聖傑跟陳教師提出要跟靳韓做同桌,陳教師說搗亂,再說就給我出去罰站,於聖傑只好做下,下課後,於聖傑跟靳韓說你又要作業又要學習,太辛苦了,於聖傑想著讓靳韓逃學了,就沒空纏著小金剛了,還跟靳韓說哪裡能夠爬出去,成果讓校長給抓了現行。

於聖傑拿著籃球說是男人就跟我比一場,靳韓說你手好的能夠運動了,於聖傑說我是在應戰你,你還關懷我,咱們比定點投籃,誰輸了誰就不能纏著小金剛,靳韓說你當項夏是產品呀,說完就走了。

靳韓看到於聖傑給項夏戴上編的帽子,就曩昔跟於聖傑說我承受你的應戰,項夏下樓買東西的時分,看到了靳韓在打籃球,靳韓說自己在試驗,你陪我來練吧,等會幫我記載一下投的次數跟方位,項夏說好,沒問題。

於聖傑問靳韓練的怎樣樣了,現在認輸的話還來得及,靳韓說同樣的話送給你。

下一集(第 22 集)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