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7集劇情介紹:項夏帶於聖傑學習,靳韓擔任風紀委員

項夏聽到不會分班的訊息後很高興,但是她對於陳老師後邊說的要重新調位置的事情,又有點擔心,因為陳老師說要好成績幫助成績不好的同學一起學習,所以就倒數第一名和第一名坐,倒數第二名和第二名坐,於是項夏有點擔心自己不能和靳韓坐在一起,他要想一個辦法,讓自己考倒數第一,但是倒數第一一直都是於聖傑的,所以他決定要帶著於聖傑一起學習,讓他擺脫倒數第一的名次,於是項夏拉著於聖傑學習,並問他是不是想要和潘多多坐同桌?還是想要和靳韓坐同桌,於聖傑對這兩個人都沒有好感,於是他決定要和項夏一起學習,提高自己的成績,擺脫倒數第一。

但是當兩人準備學習的時候,根本不知道該從何下手,於是項夏看了看,周圍正在學習的同學,他覺得好成績都是要課前預習的,於是他提出讓於聖傑和他一起課前預習,於聖傑也很聽話的,跟著項夏一起學習,就連自己的兄弟叫他去小賣部買吃的,他都不去,上課的時候也很認真的聽講陳老師見於聖傑這么認真的對待學習,都有點驚訝,於是上課提問讓,於聖傑起來回答,於聖傑很自信的站了起來,但是答案在嘴邊徘徊,就是說不出正確的答案,項夏見狀想要告訴於聖傑答案,可是項夏發現自己也說不出來,於是兩人趕緊翻了翻數學書卻也有找到答案,老師見狀有點無奈,只好讓於聖傑先坐下。

課後項夏告訴於聖傑,他發現好成績不只是這樣課前預習,而且課後還要複習鞏固,於是兩人決定去找地方對今天所學的內容進行鞏固複習一遍,正在他們離學校的路上,於聖傑的兩個兄弟找到於聖傑,說三班的要搶他們籃球場的位置,讓他趕緊去占位置,於聖傑想要去,可是潘多多出現了,潘多多說難道你想要和我做同桌嗎?你和我做同桌的幾率是80%幾,於聖傑聽到後趕緊拉著項夏就要去學習,也不再管籃球場的位置了,兩人來到必勝客學習,但是,於聖傑並沒有把心思放在學習上,而是想要點很多吃的,項夏問於聖傑說,你是來學習的,還是來吃大餐的?於聖傑說可以一邊吃大餐一邊學習啊?項夏拿出了靳韓給他的筆記本,兩人都能看明白裡面的內容,於聖傑問這是哪裡來的筆記,項夏說是靳韓給的,於聖傑聽後不願意再跟著項夏一起學習,項夏一下子著急就說出了自己想要考倒數第一和靳韓坐同桌的事,於聖傑聽後馬上轉變態度,他要阻止禁言考第一名,於是當他得知學校的風紀委員要每個班輪流擔任的時候,主動推崇靳韓單任季風委員,想要通過這個方式來降低靳韓的學習成績,可是,結果並沒有如他所料想的那般發展,因為當靳韓當風紀委員的時候,學校很多他的冬粉都來幫助靳韓工作,靳韓的工作量就特別少,於是於聖傑經常給靳韓找一些麻煩,卻被校長逮住了,校長讓於聖傑去擔任風委員,整頓學校的校風紀律。

下一集(第 8 集)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