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3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30集分集劇情介紹:項夏參加柔術考試,靳韓參加歡迎會了

他說理解了你的方針是考全校榜首,於聖傑說我沒說呀,他說你有考全校榜首的方針很好,當我的學生就要有考榜首的野心和決計,於聖傑說野心有必要有,他說你野心有了,決計還不行,你這個學生我收下了,於聖傑說好,

項夏說也不知道於聖傑面試的怎樣樣了,你說那你想讓他過嗎?項夏說當然了,假如他有那么好的教師,他必定能夠考上大學的,靳韓說那你想考什麼大學,項夏說,我說過呀,你考哪所大學我就考哪所大學,靳韓說那你可得盡力了,項夏說那你究竟考哪個校園,靳韓說我想考華清大學,項夏說那我必定考不上呀,靳韓說華清考不上,能夠考邊上的呀,項夏說中北呀,我也考不上,靳韓說不是只需這個校園,項夏說對哈,我能夠去看中體呀。

靳韓說這的究竟是什麼呀,項夏說咱們換個地方拆,回到家裡的客廳,項夏翻開了這個禮物,滿眼星空,靳韓說謝謝你,還把手機關機了,說今日是我的歡迎會,誰都不能打擾對了,我聽我媽說你跟她說了很多咱們的事,項夏說你不會氣憤吧,靳韓說氣憤會怎樣樣,項夏說只需不開除粉籍都能夠,靳韓說那就罰你做我絕無僅有的同桌粉。

項夏拿出報名表說自己要去考柔術,將來考中體,上學的時分,咱們給靳韓辦了歡迎會,潘多多還送上花籃說靳韓同學歡迎返校,這時於聖傑來了說怎樣感覺這么了解,這時同學說前次你出院回來,也是這樣的,陳教師說高中時刻說長不長的,咱們要好好愛惜。

項夏說我怎樣不知道這件事,潘多多說我跟於聖傑說過了,他說會告知你的,於聖傑說說起這個就來氣,昨日他們兩個都關機了,下課後,項夏找到陳教師說我想好了,要參加柔術考試,不管什麼成果我都能夠承當。

接下來的時分,咱們都開端了自己的盡力,項夏回家看到靳韓家燈火都沒有, 她爸說回家了,練了一天了,還不行累的,項夏把東西放到靳韓家門把手上,靳韓回來看到項夏房間沒有燈,就把東西放門把手上了。

第二天,出門的時分,項夏看到了,拿著出去攝影發給了靳韓,靳韓把項夏送他的東西也攝影發過來了,到了考試門口,於聖傑跟項夏加油,還給她做了橫幅,孫歆也說項夏加油,潘多多說你今日必勝,陳教師跟高教師也來了,說今日加油。

靳韓跟於聖傑打電話說自己立刻要試鏡了,到了現場給我發視頻,於聖傑說定心吧,有我呢,靳韓試鏡完畢就跑去找項夏了,兩人就那樣看著對方笑著,畫面又轉回到項夏在超市買速食麵的時分,挑了又挑,最終集齊卡片,帶走了靳韓的人形立牌,靳韓說方才急急忙忙的就為了這個,早說讓公司送你一個,項夏說那不一樣,你給我簽個名吧。

這時同學發現了靳韓,項夏說你快走,我幫你攔住他們,靳韓拿著東西就開跑了。

下一集(第 30 集)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