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醫明妃傳第13集劇情介紹

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第13集

紫蘇為救譚允賢身死

朱祁鎮送了譚允賢金鐲子之後就離開了,譚允賢去了清河橋,剛好朱祁鈺擺脫汪美麟急急的跑來,送了譚允賢一枚靈芝形狀的銀簪子,兩人含情脈脈的注視,並許下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誓言,剛好被朱祁鎮看見這一幕,知道了朱祁鈺心上人就是自己喜歡的允賢,一臉怒氣的回了宮。

朱祁鈺陪著譚允賢看花燈的事情被孫太后等人知道,本來吳太妃是想找人殺了她的,不過皇帝賜了她鄉君的誥命,是有官階在身的,吳太妃只得作罷。孫太后本來是要弄來鶴頂紅賜死杭允賢的,汪國公說了自己的意見,她畢竟是官家的千金,百姓眼中的活菩薩,還和靜慈師太交好,恐引起不必要的麻煩,遭到民怨,孫太后就此作罷,不過提醒吳太妃如果有一天郕王當上了皇帝,那么皇后只能是姓汪。

朱祁鎮因為惱火朱祁鈺和譚允賢的事情,下旨讓杭綱一家去杭州當官,雖然杭綱很是納悶,不過還是帶著譚允賢和譚奶奶即刻去杭州。上了船的譚允賢很是焦急,離開之前都沒有給朱祁鈺說一聲,急的不行,不過杭綱不準她們下船。譚允賢治好了船上了一個船工阿三的喉嚨,讓他幫忙帶信去朱府交給朱公子,要是找不到就交給一個叫小馬子的人。

朱祁鈺接到譚允賢的信件就慌忙的去追趕船隻,在碼頭叫著譚允賢的名字,允賢看見之後很是高興,不過杭綱沒有讓船隻停靠,朱祁鈺騎著馬一路的追著,雖然距離很遠還是費勁跳上了船隻。朱祁鈺跳上了船隻向眾人表明了自己的身份,是當今皇帝的親弟弟郕王,並正式向杭綱表達了求娶之意。

譚允賢和杭綱等人對於朱祁鈺的身份很是詫異,有點接受不了,譚允賢更是無所適從,有點生氣朱祁鈺瞞著自己。譚允賢也向朱祁鈺講述了赴任這么急是因為爹爹擔心有危險,把自己家原來姓譚,和孫太后之間的舊事恩怨說了出來。

朱祁鈺向杭綱表示他會把譚家的事情奏報給皇兄,為譚家洗脫冤屈,讓杭綱先把船隻停靠,他即刻回宮懇求皇兄重新下旨,並請求賜婚迎娶譚允賢。朱祁鈺回了宮,卻被小順子等人攔著,說了皇帝心情不好,什麼人都不見,把焦急的朱祁鈺攔在了門外。王振把皇帝發脾氣的原因告知了錢皇后。

杭綱覺得汪國公心狠手辣,要是得知郕王和自家的女兒私定終身,害怕他們會下殺手。果然沒過多久汪國公和吳太妃謀劃之後派去了殺手刺殺譚允賢,紫蘇為救譚允賢而死。殺手中就有那個徐侍郎,挾持譚允賢跌落水中。

朱祁鈺闖進乾清宮覲見朱祁鎮,正當朱祁鎮發火之際錢皇后也跟了進來,報告杭綱一家遭遇盜匪,杭綱和其母保住性命,女兒允賢落水而亡,朱祁鎮驚得跌落龍椅,朱祁鈺吐血暈倒。

下一集(第 14 集) 女醫明妃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醫明妃傳譚允賢和朱祁鎮在一起了嗎?譚允賢和朱祁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女醫明妃傳汪美麟被廢除皇后之位了嗎?為什麼被廢?汪美麟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女醫明妃傳朱祁鈺誤吞什麼中毒了?朱祁鈺是怎么中毒的? 女醫明妃傳第50集朱祁鎮在雪地上寫了什麼字?扎基亞是什麼意思? 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第48集預告 朱祁鎮也先訂立和平契約 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第47集預告 譚允賢朱祁鎮合力抗瘟疫 女醫明妃傳朱祁鈺強暴譚允賢了嗎?朱祁鈺為什麼要霸王硬上弓? 女醫明妃傳汪美麟給孫太后下毒了嗎?孫太后死了嗎?孫太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女醫明妃傳朱祁鈺和譚允賢和好了嗎?朱祁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女醫明妃傳譚允賢嫁給朱祁鈺了嗎?譚允賢在哪一集嫁給朱祁鈺的? 女醫明妃傳第46集預告 朱祁鈺禁止譚允賢行醫,並大打出手 女醫明妃傳第45集預告 朱祁鈺徹底黑化撕開偽善面具 剖析女醫明妃傳中愛一人用一世不自知的詳細見解——譚允賢篇 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第43集預告 譚允賢對朱祁鈺失望 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第42集預告 朱祁鎮朱祁鈺再相見火藥味十足 女醫明妃傳也先被迷暈了嗎?也先知道譚允賢要逃走的計畫嗎? 女醫明妃傳朱祁鎮譚允賢順利逃出瓦剌了嗎?朱祁鎮譚允賢怎么逃出來的? 圖文解析女醫明妃傳黃軒版朱祁鈺演技爆發的細微之處(有圖有真相) 女醫明妃傳第41集預告 朱祁鈺被權力迷眼不想朱祁鎮回京 女醫明妃傳第40集預告 朱祁鎮風雪夜表白譚允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女醫明妃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