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醫明妃傳第29集劇情介紹

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第29集

朱祁鎮輕信王振入陷阱被也先俘虜

朱祁鎮親自上了戰場和伯顏打了起來,伯顏不是朱祁鎮的對手,分分鐘就被朱祁鎮打敗了,這一戰是伯顏慘敗,不過朱祁鎮沒有殺伯顏,而是傲氣的表示自己今日能放了他就可以把再抓回來。朱祁鎮一來就打了一場漂亮仗,更是加劇了朱祁鎮的傲氣,覺得瓦剌也不過如此。

朱祁鎮賜了心腹王振一品的伯爵將軍,樊衷就很是不忿,本來他就看不慣一個太監當大將軍,而且還疑惑為什麼皇帝一來兇悍的瓦剌竟然節節敗退,連譚允賢都開始懷疑敵軍是故意失敗來誘敵深入。

朱祁鎮輕輕鬆鬆的奪回了丟失的大同,對於那些瓦剌更是不放在眼裡,譚允賢更是不安,擔心這是瓦剌的陰謀。剛到大同不久,王振就慫恿朱祁鎮派兵乘勝追擊,直搗瓦剌王庭,樊衷就很是不同意,給朱祁鎮分析利弊。

譚允賢也說了自己的疑惑,瓦剌人撤兵那么齊整,也許真的有什麼陰謀,朱祁鎮還不信,正在遲疑的時候軍隊的糧倉竟然著火了,那可是全軍的糧草,氣的朱祁鎮下令大軍追擊,只留了一萬人來留守大同。

其實這些都是瓦剌的計謀,急攻心切的朱祁鎮沒有分析局勢,果然上當帶著大軍追了一天一天,累的士兵都死了不少,最後入了瓦剌的包圍圈,被也先帶的大軍包圍。等著後續的部隊趕到也先直接帶兵逃離,這一次冒進的朱祁鎮吃了一個大虧。

朱祁鎮還不承認是自己錯了,就是放不下自己天子的尊嚴,而且氣憤之下還對著譚允賢發火。王振也看出了也先的陰謀估計是京師,準備趕緊班師回朝,可是轉念一想沒有打贏瓦剌就回去到時候皇帝還是奪不回軍權,說不定東廠和自己的伯爵職位都保不住,所以就決定無論如何都不能回去。

王振攛掇著讓皇帝帶著大軍去蔚州,因為那邊是自己的老家,樊忠早就看出王振的心思,阻止皇帝不要聽王振的胡言亂語。也先又來了一次突然襲擊,這次大明軍隊死傷有四千多人。朱祁鎮太過相信王振,還是聽了王振的話帶著部隊去有糧的蔚州,那裡的守將是自己的侄子,程十三早就看出了朱祁鎮的動向,瓦剌人率先包圍了蔚州,而且還把糧草給劫走了。

王振得知這些訊息謊稱蔚州那邊都是莊稼地,要是大軍過去會踩壞莊家,又建議皇帝去宣府那邊,樊衷很是惱火,朱祁鎮只得改路線去宣府。一路上朱祁鎮的殘餘部隊一直被瓦剌追著打,而王振採買的藥材都是一些假藥,朱祁鎮一搜身就發現是王振私吞了銀兩,氣的大罵王振這是通敵叛國。

瓦剌兵又追了過來,樊忠惱恨之下殺了奸佞王振,自己為掩護皇帝殉國。朱祁鎮悔恨自責之下準備自殺被譚允賢攔下,朱祁鎮一腔的憤怒,追著也先不放,再次入了也先的包圍圈,最後被也先活捉。噩耗傳至京城,滿朝皆驚,太后更是驚得暈倒。

下一集(第 30 集) 女醫明妃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醫明妃傳譚允賢和朱祁鎮在一起了嗎?譚允賢和朱祁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女醫明妃傳汪美麟被廢除皇后之位了嗎?為什麼被廢?汪美麟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女醫明妃傳朱祁鈺誤吞什麼中毒了?朱祁鈺是怎么中毒的? 女醫明妃傳第50集朱祁鎮在雪地上寫了什麼字?扎基亞是什麼意思? 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第48集預告 朱祁鎮也先訂立和平契約 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第47集預告 譚允賢朱祁鎮合力抗瘟疫 女醫明妃傳朱祁鈺強暴譚允賢了嗎?朱祁鈺為什麼要霸王硬上弓? 女醫明妃傳汪美麟給孫太后下毒了嗎?孫太后死了嗎?孫太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女醫明妃傳朱祁鈺和譚允賢和好了嗎?朱祁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女醫明妃傳譚允賢嫁給朱祁鈺了嗎?譚允賢在哪一集嫁給朱祁鈺的? 女醫明妃傳第46集預告 朱祁鈺禁止譚允賢行醫,並大打出手 女醫明妃傳第45集預告 朱祁鈺徹底黑化撕開偽善面具 剖析女醫明妃傳中愛一人用一世不自知的詳細見解——譚允賢篇 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第43集預告 譚允賢對朱祁鈺失望 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第42集預告 朱祁鎮朱祁鈺再相見火藥味十足 女醫明妃傳也先被迷暈了嗎?也先知道譚允賢要逃走的計畫嗎? 女醫明妃傳朱祁鎮譚允賢順利逃出瓦剌了嗎?朱祁鎮譚允賢怎么逃出來的? 圖文解析女醫明妃傳黃軒版朱祁鈺演技爆發的細微之處(有圖有真相) 女醫明妃傳第41集預告 朱祁鈺被權力迷眼不想朱祁鎮回京 女醫明妃傳第40集預告 朱祁鎮風雪夜表白譚允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女醫明妃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