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醫明妃傳第25集劇情介紹

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第25集

瓦剌進攻大明 太后藉此從新臨朝

現在太后病了,汪國公為了尋找另一個保命符就讓女兒汪美麟去抓郕王朱祁鈺這棵稻草,汪美麟故意在郕王路徑的路上故意裝作崴傷了腳,朱祁鈺之前覺得自己對汪美麟有愧所以二話不說抱著汪美麟去看醫生,剛好被譚允賢和皇后撞見,皇后明顯就看出了安和郡主是裝的,譚允賢吃醋一句話也沒說。

朱祁鈺慌忙跑上去解釋,表達了自己的真心,譚允賢沒有再計較,還答應朱祁鈺的求婚,兩人商量著等著瓦剌人走之後就舉辦婚禮。也先和伯顏來覲見皇帝,為的就是來試探大明的皇帝和太后是否是水火不容,朝堂上還不給朱祁鎮行禮,正當朱祁鎮發作的時候還在病中的太后竟然擺駕過來。

太后畢竟是見過世面的,也是有幾把刷子,直接諷刺也先的父親是大明先皇封的順寧王,他那個時候就做得奴僕,為何兒子就做不得,諷刺的也先臉上掛不住。也先和伯顏最後只對著太后下跪行禮,氣的龍椅上的朱祁鎮咬牙切齒,更是忌憚太后。

也先這次來就是為了試探而已,根本就不是來進貢的,而且進貢的馬匹只有五千匹,按照回禮大明的朝廷可是要回禮多於這些,買賣不划算,朱祁鎮沒有按照之前的回禮,只賜了一點。也先縱容部下在京城肆意鬧事,擾得京城百姓人心惶惶的。程十三沒死,從曹吉祥手裡逃了出去,而且還投靠了也先,給也先出謀劃策,臨走還找了蹩腳的理由殺了幾個大明士兵。

也先帶著部眾回了瓦剌,這邊朱祁鈺籌備的婚禮也差不多了,雖然只是和譚允賢秘密的成婚,也很是讓他重視。汪美麟又裝作祝朱祁鈺和譚允賢幸福的樣子去給朱祁鈺送新婚賀禮,而且還是送的珍貴的珍珠,這一做法讓郕王朱祁鈺更是愧疚,總覺得是自己辜負了汪美麟的深情。

朱祁鎮這邊已經寫好了賜婚詔書,那邊吳太妃也服軟了,就等著日子一到就舉行婚禮。也先回去之後就以大明皇帝侮辱瓦剌使團為由悍然起兵,圍攻大明都城大同,大明軍隊在瓦剌的攻擊之下節節敗退,軍情很是緊急。

有些朝臣建議首要是安撫瓦剌,不過朱祁鎮和其他大臣都是主戰派,準備派遣大軍征討,此時太后拿著太皇太后的遺昭訓斥了朱祁鎮窮兵黷武,重新宣布要臨朝聽政,全部大臣都附和,氣的朱祁鎮更是惱恨太后,當著滿朝文武的面諷太后是殺死自己母妃的兇手,不是自己的母后,聽的太后也是一愣。

朱祁鎮受了氣把自己關在房間誰都不見,連皇后裝作孩子有事都沒有開門。

下一集(第 26 集) 女醫明妃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醫明妃傳譚允賢和朱祁鎮在一起了嗎?譚允賢和朱祁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女醫明妃傳汪美麟被廢除皇后之位了嗎?為什麼被廢?汪美麟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女醫明妃傳朱祁鈺誤吞什麼中毒了?朱祁鈺是怎么中毒的? 女醫明妃傳第50集朱祁鎮在雪地上寫了什麼字?扎基亞是什麼意思? 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第48集預告 朱祁鎮也先訂立和平契約 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第47集預告 譚允賢朱祁鎮合力抗瘟疫 女醫明妃傳朱祁鈺強暴譚允賢了嗎?朱祁鈺為什麼要霸王硬上弓? 女醫明妃傳汪美麟給孫太后下毒了嗎?孫太后死了嗎?孫太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女醫明妃傳朱祁鈺和譚允賢和好了嗎?朱祁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女醫明妃傳譚允賢嫁給朱祁鈺了嗎?譚允賢在哪一集嫁給朱祁鈺的? 女醫明妃傳第46集預告 朱祁鈺禁止譚允賢行醫,並大打出手 女醫明妃傳第45集預告 朱祁鈺徹底黑化撕開偽善面具 剖析女醫明妃傳中愛一人用一世不自知的詳細見解——譚允賢篇 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第43集預告 譚允賢對朱祁鈺失望 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第42集預告 朱祁鎮朱祁鈺再相見火藥味十足 女醫明妃傳也先被迷暈了嗎?也先知道譚允賢要逃走的計畫嗎? 女醫明妃傳朱祁鎮譚允賢順利逃出瓦剌了嗎?朱祁鎮譚允賢怎么逃出來的? 圖文解析女醫明妃傳黃軒版朱祁鈺演技爆發的細微之處(有圖有真相) 女醫明妃傳第41集預告 朱祁鈺被權力迷眼不想朱祁鎮回京 女醫明妃傳第40集預告 朱祁鎮風雪夜表白譚允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女醫明妃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