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醫明妃傳第17集劇情介紹

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第17集

譚允賢治好孫太后 朱祁鎮發現醫婆是死而復生的允賢

錢皇后觀譚允賢是女子,也就安排她給太后診治,太后雖然不願還是耐著沒有發作,譚允賢又仔細的給譚允賢診治,找出了病症。孫太后卻是病了,只是允賢考慮著太后剛烈,隱瞞了一些病症,只是表示她並沒有大礙,給孫太后做了一些對症下藥的藥膳,孫太后很是高興,賞賜了譚允賢不少賞金。要想孫太后完全康復得好好調理一番,錢太后就吩咐允賢留在宮裡給太后調養身體。

錢皇后之前已經聽了劉平安的報告,知道允賢並不是醫婆,答應孫太后病好之後就親自為允賢的醫館提名,又詢問了允賢還要什麼賞賜,譚允賢想著去北五所見郕王,不過話還沒有說完就被宮女打斷了,允賢顧忌著自己的身份沒有把話說完,只是謊稱自己想去看看北五所百年的沉香樹,錢皇后嘴角含笑,並沒有深究下去。

譚允賢一直照顧著孫太后的飲食,孫太后病著還憂心著安南的戰事,生怕有什麼差錯。孫太后訓斥錢皇后對皇帝太過遷就,再次數落她沒有盡到皇后的本分,沒有給皇帝產下皇子,譚允賢藉口給太后送茶幫著錢皇后說話,雖然說話有點沒輕沒重,不過孫太后也沒有生氣,反而因為允賢說話幽默破涕為笑,也就不再諷刺錢皇后。

孫太后就是因為憂心過度,急火上心,而且為人太過倔強,不肯放下政事還操勞著,眼睛出現了視物不清的症狀。孫太后讓譚允賢想辦法讓自己眼睛恢復清明,允賢就用王道長教授的祝由之法,徵得孫太后的同意,把眼疾轉移到腳部,給孫太后製作了藥材丹藥敷眼,三日之後孫太后的眼睛果然的恢復了清明,不過那些太醫院的人就因為譚允賢醫婆的身份都不相信她的鬼話,認為她就是招搖撞騙、胡說八道。

劉平安看不慣程十三程村霞他們對一個女子如此詆毀,站出來幫忙說話,他對譚允賢倒是佩服。譚允賢用的祝由法醫好了孫太后的眼疾,雖然確實有點安慰、說謊的伎倆,不過效果還是好的,孫太后也就沒有怪罪譚允賢。錢皇后一直勸著孫太后以身體為重,如果一直過問著朝政,壓著不放,長此以往皇帝只能是越來越反感,再者皇帝也就成年了,一直這樣下去他何時能夠成長,孫太后經過多日的思考也算妥協了。

孫太后把軍政大權交個了朱祁鎮,不過囑咐他有什麼大事必須和朝臣商量並告知自己,朱祁鎮也很是詫異和感動,母子關係緩和。孫太后退居不管事了,程十三是跟著太后的,那些同僚就開始疏遠他,嫉妒惱火的程十三就安排太醫院的管事太監故意誣陷譚允賢犯了大明的忌諱懲罰她。

太后的貼身宮女就跑去皇后那裡請人,剛好撞見了朱祁鎮,得知醫婆叫允賢就驚喜不已,跑去了御藥房一腳踢開了懲罰譚允賢的太監,把已經意識模糊的允賢攙扶起來去休息。

下一集(第 18 集) 女醫明妃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醫明妃傳譚允賢和朱祁鎮在一起了嗎?譚允賢和朱祁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女醫明妃傳汪美麟被廢除皇后之位了嗎?為什麼被廢?汪美麟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女醫明妃傳朱祁鈺誤吞什麼中毒了?朱祁鈺是怎么中毒的? 女醫明妃傳第50集朱祁鎮在雪地上寫了什麼字?扎基亞是什麼意思? 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第48集預告 朱祁鎮也先訂立和平契約 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第47集預告 譚允賢朱祁鎮合力抗瘟疫 女醫明妃傳朱祁鈺強暴譚允賢了嗎?朱祁鈺為什麼要霸王硬上弓? 女醫明妃傳汪美麟給孫太后下毒了嗎?孫太后死了嗎?孫太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女醫明妃傳朱祁鈺和譚允賢和好了嗎?朱祁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女醫明妃傳譚允賢嫁給朱祁鈺了嗎?譚允賢在哪一集嫁給朱祁鈺的? 女醫明妃傳第46集預告 朱祁鈺禁止譚允賢行醫,並大打出手 女醫明妃傳第45集預告 朱祁鈺徹底黑化撕開偽善面具 剖析女醫明妃傳中愛一人用一世不自知的詳細見解——譚允賢篇 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第43集預告 譚允賢對朱祁鈺失望 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第42集預告 朱祁鎮朱祁鈺再相見火藥味十足 女醫明妃傳也先被迷暈了嗎?也先知道譚允賢要逃走的計畫嗎? 女醫明妃傳朱祁鎮譚允賢順利逃出瓦剌了嗎?朱祁鎮譚允賢怎么逃出來的? 圖文解析女醫明妃傳黃軒版朱祁鈺演技爆發的細微之處(有圖有真相) 女醫明妃傳第41集預告 朱祁鈺被權力迷眼不想朱祁鎮回京 女醫明妃傳第40集預告 朱祁鎮風雪夜表白譚允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女醫明妃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