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醫明妃傳第41集劇情介紹

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第41集

朱祁鈺默認汪國公暗殺 靜慈師太及時救下朱祁鎮、允賢

朱祁鎮譚允賢昏昏欲睡馬上就支持不住了,為了救人冒著風雪出去尋求救援,譚允賢在陷入昏迷之前想起了還在宮裡等著自己的朱祁鈺,撐著最後一點力氣摔出了樹洞,在大雪中昏迷,剛好一隊過路的朝鮮商人路過救下了譚允賢。

譚允賢撿回了一條命,謊稱自己的母親也是朝鮮人,懇求他們幫忙尋找朱祁鎮,還謊稱他是自己的相公,那些朝鮮商人一聽譚允賢是異國他鄉的朝鮮親人,就發動全隊的人沿路尋找,找到了已經被凍暈的朱祁鎮。

譚允賢給還有心跳的朱祁鎮施針,算是保住了他的命,那些朝鮮商人一看譚允賢會醫術就很是欣喜,譚允賢給他們講述一些平常的醫療知識,治好了他們當中那些有頑疾的商人。

朱祁鎮和譚允賢跟著那些朝鮮商人一路進入了邊關的城鎮,譚允賢還從朝鮮商人那裡要來了一些紅參給病的很重的朱祁鎮熬制薑湯驅寒。之前譚允賢誤以為他已經死了,還給朝鮮商人宣稱朱祁鎮是自己的相公,朱祁鎮醒來知道這些就暗自高興,譚允賢一臉的無語,數落朱祁鎮都這個時候了還有心情說笑。

雖然朱祁鎮和譚允賢已經在大明了,可是隨時都有危險,譚允賢給朱祁鎮易容了一下,再加上朱祁鎮在瓦剌受了不少的苦,模樣和以前不一樣了,那些守城的大明將士沒人認出朱祁鎮。太后知道了汪國公和東廠在沿途暗殺朱祁鎮就很是憤怒,一分析就知道一定是朱祁鈺暗中授意的,狠狠的訓斥了朱祁鈺。

不過朱祁鈺表示自己從沒有那樣做過的,不過太后不是傻子,知道最近朱祁鈺和汪國公關係過密,縱然沒有派人也是默認不管的,吩咐朱祁鈺即刻開城迎太上皇朱啟鎮回京。

汪國公和汪美麟自然是不會讓朱祁鎮活著回京,再次瞞著孫太后派遣新一波的殺手去保定。譚允賢和朱祁鎮在保定遇見了劉平安,兩人都在劉平安這裡養病。劉平安前腳出去買藥後腳就有人來刺殺,朱祁鎮拚死護著譚允賢和那些殺手拼殺起來,眼看殺手即將衝上來是靜慈師太帶著人馬趕到。

靜慈師太交代士兵拿著自己的旨意去上報縣鎮長官來接駕,並交代不準把今日之事散播出去。朱祁鎮給允賢解釋靜慈師太的身份,與此同時於東陽和石亨趕來見聖駕。

下一集(第 42 集) 女醫明妃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醫明妃傳譚允賢和朱祁鎮在一起了嗎?譚允賢和朱祁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女醫明妃傳汪美麟被廢除皇后之位了嗎?為什麼被廢?汪美麟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女醫明妃傳朱祁鈺誤吞什麼中毒了?朱祁鈺是怎么中毒的? 女醫明妃傳第50集朱祁鎮在雪地上寫了什麼字?扎基亞是什麼意思? 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第48集預告 朱祁鎮也先訂立和平契約 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第47集預告 譚允賢朱祁鎮合力抗瘟疫 女醫明妃傳朱祁鈺強暴譚允賢了嗎?朱祁鈺為什麼要霸王硬上弓? 女醫明妃傳汪美麟給孫太后下毒了嗎?孫太后死了嗎?孫太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女醫明妃傳朱祁鈺和譚允賢和好了嗎?朱祁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女醫明妃傳譚允賢嫁給朱祁鈺了嗎?譚允賢在哪一集嫁給朱祁鈺的? 女醫明妃傳第46集預告 朱祁鈺禁止譚允賢行醫,並大打出手 女醫明妃傳第45集預告 朱祁鈺徹底黑化撕開偽善面具 剖析女醫明妃傳中愛一人用一世不自知的詳細見解——譚允賢篇 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第43集預告 譚允賢對朱祁鈺失望 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第42集預告 朱祁鎮朱祁鈺再相見火藥味十足 女醫明妃傳也先被迷暈了嗎?也先知道譚允賢要逃走的計畫嗎? 女醫明妃傳朱祁鎮譚允賢順利逃出瓦剌了嗎?朱祁鎮譚允賢怎么逃出來的? 圖文解析女醫明妃傳黃軒版朱祁鈺演技爆發的細微之處(有圖有真相) 女醫明妃傳第41集預告 朱祁鈺被權力迷眼不想朱祁鎮回京 女醫明妃傳第40集預告 朱祁鎮風雪夜表白譚允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女醫明妃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