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醫明妃傳第49集劇情介紹

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第49集

祁鈺中毒吐血不止 允賢專注尋得解法

大徹大悟的朱祁鈺與允賢開誠布公地暢談了往昔發生的一切。望著終於恢復了往日模樣的愛人,允賢倍感欣慰。她入宮以來第一次真心地靠在了朱祁鈺的懷中,冰釋前嫌的兩人靜靜地依偎憧憬著美好的未來。

然而這樣的幸福卻沒有維持太久。忽然一日,身體康健的朱祁鈺忽然口吐鮮血,腹痛不止。太醫們將此診斷為胃火熾盛之症,卻沒有人會想到這一切的源頭其實就是皇后送去萬安宮,卻被皇上誤食了的那碗楊梅湯。

多虧了御醫萬寧的老道經驗,太醫們才總算對朱祁鈺的病症產生了新的懷疑,程村霞也發現這一切的狀況竟與誤吞異物之後的症狀十分相似。

為了尋覓線索,程村霞只得找到皇后詢問,聽聞太醫們的懷疑,汪美麟大驚之下終於想到了自己送去萬安宮的那碗摻了金剛石粉末的楊梅湯。她做夢也沒有想到,自己竟親手將深愛的男人送上了死路。

走投無路的汪美麟為了救回皇上,不惜向允賢坦誠了一切。她跪在地上苦苦哀求,只為能求得一個解救愛人的良方。

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汪美麟的所有招認竟都被朱祁鈺聽入了耳中。當他見到汪美麟謀害自己親姨媽的時候,他就已經想到了也許自己也有死在她手中的一日。

此時的朱祁鈺仿佛已經看透了生死,他對這個骯髒混亂的世界已經失去了興趣,更沒有了任何爭鬥的心思,他唯一留戀不捨的就只剩下了允賢與他們尚未出世的孩子。他當即下令將惡毒的皇后廢黜,另立允賢為後。

面對這樣的旨意,汪美麟完全無法接受。這位為愛痴狂的皇后已然瘋魔了,她全心全意對待,甚至不惜放棄一切也要守護的愛人竟就如此將她棄之敝履。只是她卻從未自省,這一切悲劇的始作俑者其實都是她自己。

為了過好兩人最後相守的時光,允賢恨不得每時每刻都陪在朱祁鈺的身邊。但她也同時日夜操勞著尋找任何可行的解毒之法,只為留住再多一點點的時光,甚至拖著孕體累得暈倒過去。

多虧了太醫與醫女們的通力合作,才總算找出了可以幫助皇上排出體內金剛粉末的法子。這及時的救治總算將朱祁鈺暫時從生死邊緣拉了回來,只是長時間的大量吐血還是徹底拖垮了他的身子,此刻年輕的帝王已是強弩之末。

在自己最後的時光里,朱祁鈺真誠地向皇兄請求了原諒,更將皇位主動地歸還給了它原本的主人。兄弟二人仿佛回到了曾經真誠幸福的少年時光,他們緊緊地擁抱在一起,放任眼淚肆意流淌。

下一集(第 50 集) 女醫明妃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女醫明妃傳譚允賢和朱祁鎮在一起了嗎?譚允賢和朱祁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女醫明妃傳汪美麟被廢除皇后之位了嗎?為什麼被廢?汪美麟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女醫明妃傳朱祁鈺誤吞什麼中毒了?朱祁鈺是怎么中毒的? 女醫明妃傳第50集朱祁鎮在雪地上寫了什麼字?扎基亞是什麼意思? 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第48集預告 朱祁鎮也先訂立和平契約 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第47集預告 譚允賢朱祁鎮合力抗瘟疫 女醫明妃傳朱祁鈺強暴譚允賢了嗎?朱祁鈺為什麼要霸王硬上弓? 女醫明妃傳汪美麟給孫太后下毒了嗎?孫太后死了嗎?孫太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女醫明妃傳朱祁鈺和譚允賢和好了嗎?朱祁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女醫明妃傳譚允賢嫁給朱祁鈺了嗎?譚允賢在哪一集嫁給朱祁鈺的? 女醫明妃傳第46集預告 朱祁鈺禁止譚允賢行醫,並大打出手 女醫明妃傳第45集預告 朱祁鈺徹底黑化撕開偽善面具 剖析女醫明妃傳中愛一人用一世不自知的詳細見解——譚允賢篇 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第43集預告 譚允賢對朱祁鈺失望 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第42集預告 朱祁鎮朱祁鈺再相見火藥味十足 女醫明妃傳也先被迷暈了嗎?也先知道譚允賢要逃走的計畫嗎? 女醫明妃傳朱祁鎮譚允賢順利逃出瓦剌了嗎?朱祁鎮譚允賢怎么逃出來的? 圖文解析女醫明妃傳黃軒版朱祁鈺演技爆發的細微之處(有圖有真相) 女醫明妃傳第41集預告 朱祁鈺被權力迷眼不想朱祁鎮回京 女醫明妃傳第40集預告 朱祁鎮風雪夜表白譚允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女醫明妃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