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0第11集劇情介紹

鄉村愛情10劇情介紹第11集 - 楊曉燕回來了

史泰松非但沒覺得自己給玉紅添了麻煩,還叮囑玉紅別太早惦記自己的身子。把留下來混吃蹭住說得理所當然。吃了飯順手就要睡到裡屋去。玉紅在一邊急紅了眼,好說歹說史泰松就是不走,還不斷曲解玉紅的意思。以為玉紅迫不及待的想行男女之事。

玉紅無法,只得偷偷出門向小梁打去求救電話。小梁聽了事情大概,急忙跑到玉紅家來看情況。小梁知道史泰松一根筋扭到底,只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於是順著史泰松的思路。勸史泰松帶自己的單身公寓暫住,藉此躲過玉紅的“毒手”。史泰松就樂意旁人認可他的想法,屁顛顛的和小梁走了。

劉大腦袋在王大拿那受了刺激,也一心想和王雲開枝散葉,延綿子孫。可兩人臉皮都薄,話都說開了,事還是做不下去。劉大腦袋還靦靦腆腆的不知該如何進行下一步,突然傳來急躁的敲門聲。

門外是謝大腳,這夜班三更登門拜訪指定有事。王雲也不顧氣氛情趣,翻身下床把謝大腳迎進門來。原來大腳白天在店裡忙著進貨,搬東西,忙得暈頭轉向,一恍惚,把黃世友認作長貴了。還貼心的餵世友喝長貴最喜歡的汽水喝。大腳這一疏忽內心感覺愧疚不已,甚至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溫潤如玉,善解人意的世友。這才大半夜的跑來找王雲商量。

事已至此,王雲又能說什麼呢,除了幾句寬慰,只能默默陪伴。緊接著還親自護送著大腳往家走去。人去屋空,床上的劉大腦袋總算鬆了口氣,原本因還沒準備好而緊張的情緒頓時鬆懈下來。

秋歌進永強的公司本就是沒有準備的突發事件。那秋歌的住所問題變成了困擾。開山再度犧牲了自我,把自己那間屋子收拾乾淨讓給了秋歌,謊稱自己有新的房間。秋歌也沒細想,安心接受了安排。

待開山一走,秋歌閒著無聊翻起桌上的書籍。突然一張熟悉的面孔映入眼帘。秋歌看著照片,上面那個長發女孩分明是自己。秋歌看了又驚又喜,拿著照片就去詢問開山原因。

當秋歌找到開山時,心裡一陣愧疚。開山哪有房間可以居住,只不過在閣樓的地板上隨便鋪了蓆子,外加一條薄如紙屑的毯子就準備這樣過夜。秋歌拿著照片逼問開山心裡話,可靦腆羞澀的開山根本不敢當秋歌的面承認自己掩藏心底的想法。隨口胡說是別人借了書籍,誤把照片夾在了中間。秋歌看著開山羞紅臉的樣子,也不再為難。強迫自己接受了這一解釋,轉身下了樓。

大拿一早牽了小狗,排了隊伍,準備了一個隆重的歡迎儀式。木生的車緩緩駛來,大拿苦盼一年的楊曉燕從車裡鑽了出來。大拿滿心歡喜寫在了臉上,而曉燕內心的牴觸也寫在了臉上。兩個相伴大半輩子的老夫妻此刻卻像陌生人一般生疏,沒有寒暄,沒有問好,就這么靜靜矗立著,要不是木生提醒,指不定兩人就這么一直傻站著。

大拿看得出曉燕雖然願意回歸,可仍舊帶著心事。兩人遣散了眾人,坐下準備說說心裡話。

下一集(第 12 集) 鄉村愛情10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