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0第30集劇情介紹

鄉村愛情10劇情介紹第30集

大個兒裝病惹蘇玉紅不高興 謝廣坤帶方正去見李文才

劉能因為謝廣坤的工作有了實質性的進展,便去催促白清明的進展,讓白清明多做做陳清明的工作,爭取早點讓陳清明同意結婚。劉能剛說了白清明,王開山便給劉能打電話,聲稱他的苦肉計有點見效,李副總給自己送蘋果了。劉能看辦法有了初步成果,便讓王開山去辭職,讓李副總心難安。

王開山怕沒追到李副總,又把工作整沒了,只好給謝永強打電話,讓謝永強幫他的忙,跟他演一場假辭職的戲碼。謝廣坤聽到謝永強跟劉能的通話,知道幫王開山是幫劉能的工作,於是訓了謝永強,讓謝永強堅決不要插手。王開山在辦公室里寫辭職信,故意裝作神秘,然後故意讓宋青蓮偶然看到,把自己對李副總的一腔情義表達出來,讓宋青蓮明白他是為李副總辭職的。

大個兒一人在病房裡無聊,便在走廊里走了兩下,正好聽到醫生跟其他病人說的話,於是在梁文斗來的時候,假裝自己病得很嚴重。梁文斗看大個兒病得不輕,自己又沒有時間照顧大個兒,於是去找蘇玉紅到醫院照顧大個兒。大個兒玩遊戲玩得正歡之時,聽到病房有開門的聲音,於是又把手機藏起來假裝迷糊樣。

大個兒正演戲之時,他手機里的遊戲叫個不停,讓蘇玉紅給發現了,這才知道被大個兒給騙了。蘇玉紅非常生氣大個兒騙人,大個兒便又繼續裝迷糊,蘇玉紅只好什麼也不說,先去給大個兒打飯。蘇玉紅打來粥,特意給大個兒餵粥,大個兒還是心安理得的接受,讓蘇玉紅實在生氣,於是訓了大個兒,直指大個兒沒事讓他們放下工作照顧他,所以生氣地想要離開不理大個兒,結果讓大個兒一著急就從病床上摔了下來。

宋青蓮因為王開山要辭職的事情糾結,李副總看了以為她出事了,便好心多問幾句,這才知道王開山要辭職的事情。李副總生氣地去質問王開山,是否因為她要辭職,王開山便開始演起了苦情戲,直為李副總不答應他而難過,李副總聽了實在生氣,便表示自己辭職離開,讓王開山留下。

謝廣坤在路口遇上了李文才一家,便讓他們一家上車一起進村,因為車子坐不下,謝廣坤便讓方正在後面走路,他們先回李文才家去。李文才一家以為謝永強就是李銀萍的對象,對謝永強直打量,覺得謝永強年紀大李銀萍太多又有些胖,他們都有些不滿意。在李家不滿意之時,謝永強接了王開山的電話,讓李家人無意間得知謝永強有一家公司很有錢,馬上就改變了想法認可了謝永強這個女婿。

謝永強和謝廣坤準備離開的時候,方正才匆匆趕到,謝廣坤於是把方正手上的東西交給李家人,然後拿方正包里的錢給李文才偷偷看一文,讓李文才開心極了。袁書記推薦了梁文斗,給梁文斗安排了一期採訪,還要採訪大個兒。梁文斗想拒絕袁書記又拒絕不了,只好無奈帶著電視台的人去找大個兒採訪,沒想到大個兒突然吹噓起梁文斗來,讓梁文斗覺得心裡很不舒服。

劉能看方正他們回來了,便私下跟方正打聽經過,得知方正談成了婚事。謝永強回來後便跟王開山問辭職的事情,得知王開山把戲演過了,於是在李副總面前,罵起了王開山,好讓李副總消氣,同時給王開山一個台階下,勸李副總不要辭職。王開山被訓後,表態自己不辭職了,謝永強便勸說李副總留下,解決了公司里的 辭職風波。

劉能看方正要結婚了,馬上去找陳明星做他的工作,可陳明星還是特別的堅持,非要讓陳艷南去南方。劉能繼續替白清明說話,讓陳明星很不舒服,於是怪責劉能為了龍山好人的評選,非逼他把女兒定居在北方。劉能解釋自己在白清明的事情上花了不少功夫,直勸說陳明星,氣得陳明星都不想在象牙山待下去。

王木生沒有把楊曉燕找回來,便回來給王大拿說此事,看到崔大姐像沒事人一樣吃飯,便怪責她心大,不讓崔大姐在那裡吃飯。王木生給王大拿出了一個主意,讓王大拿假裝發高燒,把楊曉燕騙回家,王大拿本不答應,可想讓楊曉燕回來,他還是打通了電話。小郭接起電話,王大拿便假裝高燒,想讓小郭叫楊曉燕聽到電話,結果發現楊曉燕不在,他只能再繼續演戲,勸說小郭搬回來住。

下一集(第 30 集) 鄉村愛情10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