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0第20集劇情介紹

鄉村愛情10劇情介紹第20集 - 齊縣長的死鬧出大烏龍

四嫂做事就不愛拖泥帶水,轉瞬來套青蓮的話。問及中維也不顯唐突,以自家的苗圃做幌子讓青蓮給自己中維的地址。四嫂出了村打了一出租,報上中維家的地址:青城賓館對面。結果司機師傅聽岔了,把四嫂拉到了青城殯儀館。

這事也不怪司機師傅,這一天拉了不少人上這,因為聽聞齊縣長死了。這齊縣長可是長山三太舅,和謝家算是親戚,這一訊息晴天霹靂。四嫂立即通知了廣坤。恰巧廣坤就在長山學校門口,站在長山身邊。兩人一得到訊息,慌了神。長山取了車帶著廣坤就奔回家集合去了。

齊縣長為象牙山村做了不少貢獻,又和謝家是親戚。這種種緣由眾人決定去殯儀館吊念。可長山覺得事情蹊蹺,齊縣長不是小人物,要是真的去世村里、學校總該得點訊息,可這日曬三竿也沒點風吹草動。為了保險起見,老徐給金山打了電話。可金山人在外地學習,對於情況也是一知半解。詢問時也沒多個心眼,向老徐回話時確定了齊縣長死亡的噩耗。

這下所有人放下心理包袱開始使勁難過,一同踏上買花圈,前去吊念的道路。訊息不脛而走,在這小小的山村四處傳播。可所有人都沒想到這去世的不是謝家親戚齊三太,而是老縣長,退休多年的齊縣長。

這一出烏龍鬧得一群人灰頭土臉的去了又灰頭土臉的回。金山也主動就自己誤傳訊息向上級承認錯誤。上級聽說老徐帶著一幫子人花圈上寫了齊三太的名,影響實在惡劣。袁書記要親自追查此事。

劉能繼續為清明和艷南的事忙活,這陳艷南的父親陳明星受劉能一番引誘,歡欣鼓舞的買了車票要看看清明。當初劉能為了說話好聽,誇下海口,把清明說得萬里挑一。可那些夸出去的才藝,清明多半沒有。為這事兩人拚命操練起來。另外劉能認為該讓明星覺得自家閨女已經離不開清明了,於是要清明把艷南的東西放到自己家裡,營造一種兩人住在一起的假象。

袁書記要來村里調查,這引起廣坤的高度重視。於是帶動著全家,要求召開緊急會議。一家人怨聲載道,可拗不過父親。一通一通電話把在外忙碌的人統統召回了家。

大拿在家逗樂孩子,丫蛋和給配種的夥伴看著孩子肉嘟嘟的,一臉可愛相,尋思伸手抱抱。結果月嫂如避洪水猛獸,要求兩人抱過狗必須洗手,否則不允許接近孩子。兩人都在農村長大,從小在惡劣的生長環境也沒病沒災,長得壯實健康,怎么到了別人眼裡就這也不行那也不行了呢。兩人氣拗不過,對月嫂一陣記恨。

月嫂看兩人氣鼓鼓的離開,一時不知自己做錯了還是做對了。大拿在一邊安慰,認為月嫂堅守本職工作值得嘉獎。這一碗水沒端平,更惹丫蛋兩人憤怒。

下一集(第 21 集) 鄉村愛情10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