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0第21集劇情介紹

鄉村愛情10劇情介紹第21集 - 調座風波

七哥在玉紅那得不到回應,這工作開展不下去了。索性打電話給史泰松,詢問史泰松對待玉紅的感情。一提起玉紅的名字,史泰松那一顆好不容易平靜的心又被攪起驚濤駭浪。掛了電話,一個不留神,史泰松被車上沉重的貨物壓倒在地。

廣坤還為齊縣長的事心有餘悸,想趁袁書記未到先跟齊三太打聲招呼。於是讓媳婦打電話給三太的妻子王霞。廣坤媳婦磕磕巴巴的把事情由來講清,希望博得王霞的諒解。王霞也不是小肚雞腸的人,再說這事本身出發點是好的,只是結尾有些尷尬。答應廣坤媳婦自己去和袁書記說理。

王霞也不含糊,掛了這頭的電話,便急忙打通了袁書記的電話。一番理性開導,希望袁書記別為難鬧出一場鬧劇的眾村民。王霞親自出馬,袁書記也不好駁這面子,答應下來。

皮長山為皮志高的成績與學習真是操碎了心,在家自己已經嚴令禁止志高玩電子產品,並督促學習。這小摸小動的毛病是改好了,可成績始終上不去,穩定的排名倒數第一。皮長山聽得心裡很不是個味,於是借著自己的身份,要方正把班裡學習成績最好的趙蘭妮換到志高身邊去,以此來輔助志高。

方正走了,辦公室里就剩下長山與銀萍。長山壓低聲音詢問銀萍與方正是否是情侶關係。這兩人的關係在村里都說開傳遍了,銀萍也不好否認,只得默認。銀萍很怕訊息越傳越廣,最終自己無法收場,於是懇請長山保密。

這也正是長山問話的意思。長山希望兩人私下親密聯繫,可公開還是同事的單純關係。免得讓孩子家長看笑話,影響學校聲譽。兩人雖站在不同的出發點,但意見卻不謀而合。談話非常愉快。

曉峰心急和青蓮那點破事,眼瞅著四嫂幾天沒動靜,大半天上人家裡詢問進展。四嫂也不相瞞,把去青蓮賓館去成殯儀館的事告訴了曉峰。結果曉峰就聽進一個“殯儀館”,覺得對於自己和青蓮十分不吉利,事還沒成就直接進了墳堆。說什麼也不願讓四嫂在摻和這事。

於是轉頭來找老徐,先是一通批評,再就死皮賴臉要求換一個照管的對象。從四個理事會會長中挑來挑去,嫌棄來嫌棄去,最後被迫無奈選擇了劉能。這事惹得四嫂肚裡一陣窩火。

丫蛋深更半夜在房間裡直播,又是唱歌,又是大呼小叫。月嫂在隔壁正哄著孩子睡覺,這不絕於耳的噪音聽得人心煩。月嫂和和氣氣的上門希望兩人別吵吵嚷嚷惹得孩子睡不著覺,可丫蛋兩人根本不買賬。月嫂和孩子沒來之前,一切都和和美美一切安寧,結果城裡人一來就這也不對那也是錯。月嫂感覺跟丫蛋說話就是對牛彈琴,便說了幾句重話。這更讓丫蛋不服,兩人一下扭打在一起。戚戚促促的聲響驚擾了大拿,大拿一出面,還沒搞清什麼事。月嫂就委屈的捂著臉跑了。

史泰松身高馬大,貨物壓著本沒什麼問題,結果小王幫扶史泰松的時候不小心弄疼了他,反倒被史泰松一拳打在眼眶上。上醫院檢查,史泰松的頭沒啥事,就是破皮輕傷,反倒小王的眼骨碎了。小王也容不下史泰松這尊大佛,忙送到小梁那去了。

下一集(第 22 集) 鄉村愛情10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