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0第5集劇情介紹

鄉村愛情10劇情介紹第5集 - 一家歡喜眾人愁

大腳結婚,大家都跟失了魂似得,哪還有心思開會。廣坤還沉浸在大腳不拿大家當回事,不聲不響的結了婚,實在自私又過分。不止廣坤這么尋思,劉能也是這種想法,來到大腳家,看著大家歡天喜地的,心裡更覺得空落落的難受。

香秀自然也沒接到通知,得知大腳結婚竟然還是從鄰居那。看著手機里父親的照片,香秀覺得滑稽又可笑,父親音容宛在,而母親卻嫁作他人。甚至沒通知自己。香秀含著眼淚哭喪著打電話通知大國,大國得知這一訊息也感到晴天霹靂。忙趕回家看情況。

劉能覺得大齡青年婚姻理事會是促使大腳草率完婚的主因,心裡憋的慌,跑到會議上大鬧。劉能這么一鬧,大夥也跟著煩心,會議還沒開始,就已宣告落幕。

宋曉峰一心裝著宋青蓮,可過去的錯事讓他不知道如何面對青蓮。身邊只有李秋歌一個姑娘,忙尋秋歌作為軍師。秋歌一心暗戀著曉峰,把曉峰的困擾視作表白,總是羞於直面。曉峰一個大老爺們哪懂秋歌那點心思,兩人之間的誤會不知何年說得清楚。

曉峰找到青蓮的父親,帶了薄禮去套問青蓮的現狀。幾句話哄得未來老丈人心裡高興,忙打電話讓青蓮快些回家。可青蓮對曉峰唯恐避之不及,要父親隱瞞自己的訊息。

夜幕降臨,萬家燈火。可人人心裡懷揣著不一樣的情感。劉能一心暗戀著大腳多年,如今看著心上人成了別人的新娘,心裡說不出的苦楚。悶頭在家喝酒。廣坤也沒好到哪去,臉上笑嘻嘻的祝福,心裡裝著萬語千言的不捨,舉杯邀明月。老七覺得大腳不通知自己結婚,就是不回響自己作為會長的號召,是在和理事會作對,讓自己丟人,不顧媳婦的勸阻,忙著借酒澆愁。就四嫂,離了趙四才明白一個單身女人獨自支撐家庭有多么不容易,望著一家老小,心疼大腳不已。這疼入了酒杯,滑入喉嚨,盛滿了對大腳的祝福。大腳新婚之日,家裡的宴席卻沉悶不已。香秀掛念著死去的親爹,大國心裡痛恨著世友。而一水也和大國鬧這不愉快,氣氛凝結著。世友咽下委屈權當沒看見。

四家人都有一人猛舉酒瓶,勢要一醉方休。可還沒醉,瓶先空了。四家人的媳婦主動出門到大腳那買酒,無巧不成書,四人頭一次這么恰巧的碰面,原因還都為了來買酒。可惜大腳也在家舉辦家宴,並沒開門。四嫂覺得放過這么難得的相聚實在可惜,忙打電話給大腳來開門。大腳接到電話,沒有絲毫不高興,喜滋滋的出了門。一家之主走了,一水與大國戰爭的硝煙更加囂張,兩人也泄憤似的,互相敬酒,互相灌酒。氣氛頓時有些尷尬。

大腳新婚,沒通知眾人,只得以酒作為薄禮,送給四家媳婦。在不絕於耳的祝福聲中,大腳送完酒,又回了家。家裡人依舊大眼瞪小眼,世友雖為長輩,卻處在尷尬的位置不敢啃聲。宴席最終不歡而散,每個人表情里寫滿無奈與不滿,卻無法發泄。

下一集(第 6 集) 鄉村愛情10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