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0第3集劇情介紹

鄉村愛情10劇情介紹第3集 - 王大拿的心病

王大拿日日在鄉村里燉小魚,養小狗,生活樂無邊。對於小狗的配種,飼養,販賣一條線做的順風順水。這天兒子兒媳來看望大拿。王大拿媳婦楊曉燕一人跑到上海生孩子,東北的電話不想接,來人相勸不想聽,而大拿就日日守在家裡,盼著楊曉燕回來。木生尋思著另找個人來規勸母親回家。

謝大腳自己也拿捏不準自己對黃世友的感情究竟是對長貴愛的轉移,還是真心實意的愛慕黃世友。想著藏藏掖掖的把婚禮草率辦理得了。可兒子不同意,認為自家情況特殊,兩輩人攏共辦了五回婚禮,這第六回怎么也得風風光光,熱熱鬧鬧的。

老徐經過慎重的考慮,決定把會長的位置給老七。他也知道劉能和廣坤為這事著急上火得不行,於是親自出馬,把自己的決定告訴劉能。劉能當時就不高興了,認為這會長非自己莫屬。可老徐把劉能曾經與四嫂拉扯不清的成年舊事娓娓道來時,劉能立馬焉了。本來這事也不大,不過誤會一場。可老徐就揪著這一點,徹底毀滅了劉能的“政途”。

劉能心灰意冷的坐在路邊,唉聲嘆氣的模樣吸引了廣坤。廣坤上前安慰,得知劉能為落選會長的事暗自神傷,還一個勁的給廣坤喝倒彩。廣坤思前想後誤以為自己成功當了會長,安慰的口氣裡帶了幾分得意,就在廣坤思考著要如何帶領眾人走向神聖的婚姻殿堂時,劉能才悠悠的把老七當選的事說出。這下廣坤哭笑不得。

廣坤癟了一肚子氣與委屈,回到家屁股沒坐熱忙打電話給老徐,想給自己討公道。可惜廣坤年輕時與媳婦三天大吵,五天大鬧。這夫妻不和是眾人皆知的事。老徐三安兩語數落得廣坤啞口無言。

王老七成功當選,心裡還是有些堵得慌。他知道劉能與廣坤鐵定要為此記恨自己一段時日。忙主動打電話示好。兩人在電話那頭都是陰陽怪氣的“恭喜”。這讓老七心裡更堵了。還好聽聞了結果的趙四,打電話來誠心的恭賀。這才讓老七心底舒了口氣。於是老七準備一門心思猛撲進大齡青年的婚姻問題里,不負眾望的擔起自己的重任。

王木生坐在炕頭,看著老爹天天逗著小狗。好像對母親的思念淡了幾分。這一疏忽就提了母親一嘴。這不提不要緊,一提頓時揭到大拿的傷疤。大拿表面裝的雲淡風氣,心裡其實十分惦記楊曉燕。木生這才覺得把母親找回來確實迫在眉睫。

於是來到工廠找到小蒙,想著小蒙與母親曾經也是上下級領導關係,再說小蒙與母親交情不錯。母親肯定願意聽小蒙的話。而小蒙也正有接曉燕回來的打算,兩人一拍即合。

其實不光王家父子著急,楊曉燕的女兒李秋歌也著急。她也不希望父輩們為舊事鬧不愉快,規勸著母親回東北去。楊曉燕處在搖擺不定的天平上,小蒙打來了電話。

小蒙站在工廠的角度,希望曉燕回來幫扶自己。這理由充分,情感真實。楊曉燕更加拿捏不準了,可心裡還是結著疙瘩,希望小蒙寬限些時日,再考慮一番。話都說到這份上,小蒙也不好再度逼勸,只好到此為止。

下一集(第 4 集) 鄉村愛情10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