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0第26集劇情介紹

鄉村愛情10劇情介紹第26集 - 劉能工作進展飛速喜滋滋

中維看四嫂如此執著,心有不忍。可實在有自己的難處,只得屢次拒絕。這時四嫂接到老徐電話,得知廣坤否認劉英一番言論。於是打電話質問劉英。劉英本就覺得愧疚,四嫂當面的質問讓劉英很快說出實話。四嫂聽了更是氣不打一處來,把曉峰這事處理好的決心更甚了。於是乾脆跑到中維家門口,準備蹲到中維願意正面解決事情為止。

劉英在家裡著急,尋思不能幹等著,帶著蘭妮找到到劉能幫忙。劉能一通電話打給中維,要中維趕緊下樓把事情解決清楚。中維一聽四嫂竟等到了深夜,心裡愧疚不已。忙下樓,當著四嫂的面,打電話給曉峰,把自己和青蓮的事解釋的清清楚楚。曉峰聽了豁然開朗,頓時把中維當成真兄弟了。

另一頭的劉能也不閒著,忙完這家忙下家。剛詢問明星對於清明的印象,緊接著便開始詢問婚嫁問題。艷南才老大不小,當爹的自然為其考慮,於是明星也不藏著掖著,直言主要兩人沒問題,婚期就可敲定下來。劉能聽了大喜過望,可沒高興多久,就聽明星說希望清明與艷南完婚後能一起到南方大城市生活。這決定需當事人商定,劉能便沒再詳問。

緊接著劉能又到一水的辦公室,一水一見劉能就頭疼,忙拉著小梅一起,在劉能面前大秀恩愛。劉能看兩人恩恩愛愛,高興得緊,還給兩人拍照。以此彰顯自己的工作能力,為評選龍山好人加分。其實劉能一走,兩人臉色立即冷了下去,剛剛還摟摟抱抱,轉身立馬分道揚鑣。

史泰松住在小梁那嫌菜不好,嫌沒人看望。其實就是找茬,希望玉紅能來看望自己。小梁又怎會聽不出史泰松那點小心思,也不顧深夜,打電話給玉紅匯報史泰松的情況。玉紅答應第二天去看望史泰松。

第二天,玉紅一看到史泰松的傷口,便發現感染化膿了,於是和小梁急忙又把史泰松送到醫院去包紮清創。

曉峰得知中維給自己打電話是受了劉能的指示,對劉能那是感恩戴德。邀請劉能到山莊泡溫泉,池子隨便泡,費用他全包。劉能喜滋滋的泡著溫泉,給開山支招泡妞。劉能算是明白了,開山喜歡秋歌,可秋歌完全沒有那意思。於是劉能讓開山第一步無視秋歌,把秋歌晾一邊。然後開始表現得萎靡不振,心灰意冷,甚至打算辭職。讓秋歌內心感到愧疚。開山十分信任劉能,點頭照辦,並承諾事成之後,果園的果子隨劉能吃。

伺候劉能泡溫泉的是張秘書。劉能的熱心腸蔓延到張秘書那,發現張秘書傾心於瓶底子。二話沒說,把活攬到自己肩上。張秘書心裡別提多高興。

老七也為自己管顧的這頭婚戀問題頭疼。召集了小蒙和永強來一起商議。看著老七一直為這事上火卻始終沒點進展。小蒙也不好不管不顧,答應先同幾位見見面,詢問進展。於是來到了醫院,看望史泰松已經玉紅,卻碰巧遇見了小梁。

另一頭,馬忠約見大國。大國也正有此意,為了和香秀的婚姻問題,大國茶不思飯不想。工作也不顧,事情需要一點進展,一個說法。

下一集(第 27 集) 鄉村愛情10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