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0第23集劇情介紹

鄉村愛情10劇情介紹第23集 - 為評選龍山好人而努力

四嫂著急找劉能,就為了把曉峰和青蓮的婚戀管理權要回去以此來復職,做出點成績去評選龍山好人。劉能也不知道原因,乾脆就做個順水人情, 大方給了四嫂。可回頭一琢磨覺得四嫂這事做的很突然,於是打電話詢問老徐。

可老徐這會正在和袁書記等人開會,為袁書記介紹象牙山的整體風貌與經濟收入產業。當老徐說到永強的果園時,廣坤也不顧情面,自告奮勇的站起身,搶過老徐的話語權。氣氛一時凝結起來,廣坤對於老徐的不滿,老七的拉扯置若罔聞。走上前開始大肆讚美永強連帶讚美自己。剛送走廣坤這一麼蛾子,老徐回歸正題沒多久就接到了劉能的電話。當著袁書記匯報工作,老徐不敢接。結果劉能倒挺執著,老徐掛幾次,劉能就打幾次。

反覆的中斷工作讓袁書記非常不滿。老徐也急了,讓老七給劉能回電話。劉能一心糾結著自己那點破事,聽不出老七口氣的無奈與不滿。掛了電話劉能的問題沒能解決,於是樂此不疲的反覆撥打。老七和老徐煩不勝煩,索性直接把手機都關了。劉能發現大家都把他排除在外鐵定有事。

會議沒多久便散了,廣坤開始拉攏袁書記,邀請袁書記回家做客。剛進家門袁書記看見長山閒坐在家裡有些奇怪,上班時間不正經待在辦公室卻跑回來搞多餘的歡迎儀式,有些不高興,把長山趕回了學校才往家走。

廣坤也不是閒著沒事敘人情,請袁書記來單純就是為了攀親帶故的走點後門。這事完全沒跟家裡人商量,因為廣坤一直認為自己就是家裡的骨幹,大小事都該聽從自己。可廣坤提的要求又是給永強批地蓋廠,又是給小蒙索要擴建資金。讓袁書記著實為難。永強與小蒙也覺得十分丟人。

廣坤看袁書記不肯答應,一味的圓滑應付打擦邊球,頓時覺得不悅。還威脅要去請齊縣長幫忙。結果才得知齊縣長早已調走了。廣坤聽聞唯一的靠山走了,而袁書記這塊大腿又抱不上。當時就泄了氣。廣坤提的要求沒一件辦成,反倒是謝蘭請袁書記幫忙安排工作,袁書記並未推辭。覺得顏面盡失的廣坤開始對袁書記下逐客令了。袁書記本就是簡單慰問,結果發現是場鴻門宴也不想多待,連飯也不吃便急忙離開了。

劉能走在道上偶遇了散會的老徐一行人,再度抱怨四嫂把工作要回的事。金山一尋思猜測到四嫂可能為了評選龍山好人才燃起了工作激情。得知要評選,劉能可就不樂意這么拱手把工作讓出了。又和老徐討要工作任務,好給自己多一些工作成績。老徐也無可奈何,乾脆把自己手上所有大齡未婚青年全都給劉能管理。

曉燕來看孩子,隱約感到月嫂神色很不自然,懷疑月嫂受了委屈。可月嫂又一再堅稱自己很好,沒把丫蛋兩人的惡劣行徑告訴曉燕。結果曉燕剛走,丫蛋就尋思著放狗嚇唬嚇唬月嫂。

月嫂是城裡人,大狗也見不著幾隻何況是狼犬,當丫蛋拉著狼狗向月嫂撲去時,月嫂嚇得臥倒在地,哭得梨花帶雨。最終又是大拿出面解救。饒是如此,月嫂依舊向曉燕說只是單純想家,在這一切如常。曉燕內心的疑慮越來越重。

下一集(第 24 集) 鄉村愛情10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