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炮灰攻略第10集劇情介紹

第10集:江惠媛心愿達成 葉忡謹回到萬卷書館

就在宋天奇把記者們引向紀雲睿時,駱成又把記者們召了回來。駱成向記者們宣布,江惠媛並沒有潛規則上位,而是他名正言順的女朋友。一時譁然。而紀雲睿還一頭霧水,不知道發生了什麼。駱成於是附耳低語,讓紀雲睿配合他。而那名搞破壞的記者在宋天奇的授意下,又問到為何紀雲睿會被換角?駱成於是宣布,公司除了簽下江惠媛,並且與紀雲睿長期合作,紀雲睿已被確認為明年大戲的男主角,所以今年暫時沒有檔期。這個理由讓眾記者都信服了。江惠媛擺脫了危機,在記者面前發表了一番夢想和堅持的言論,又向駱成表示了感謝。百合為完成任務,還借著機會發表了江惠媛的願望,她並不想做一個話題人物,她想要的是觀眾的公平看待她的演技,公平評價作品。眾記者都為她鼓起掌來。

可接著,江惠媛話峰一轉,把矛頭指向了宋天奇。講述了宋天奇對她做的種種惡事,以及他就在現場的訊息。記者們迅速圍向宋天奇,宋天奇落荒而逃。旋即,駱成的助手便向警察報了案。發布會結束,百合累得倒在沙發上,駱成在一旁溫柔陪伴。今天能替江惠媛懲治宋天奇讓百合感到確實挺爽,可是也讓她疑惑的是江惠媛的心愿,不管是演戲當明星,還是贏得尊重,這些都做到了,可是手鍊為什麼還沒有反應?正當二人疑惑時,唐恩熙突然沖了進來,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站在了二人面前。

百合知道誣陷江惠媛的事唐恩熙也參與了。雖然唐恩熙是被騙,但百合也並不覺得她值得同情。百合用自己的經歷勸告唐恩熙,只要足夠用心足夠努力終會獲得想要的一切。如果唐恩熙真的愛紀雲睿,就應該學會獨立,學會思考判斷,為自己努力,而不是一味依附他人。更不是用她的善良來讓紀雲睿買單。真正的愛情應該獨立平等。唐恩熙聽言,似有所悟,她肯定的說自己愛紀雲睿,然後衝出了門。

說出這番話後,百合手上戴著的手鍊突然被一陣黑氣籠罩。百合這才明白原來江惠媛的心愿就是說出這些話。她祝福著江惠媛下一次能遇到一個真心滿意的角色。便決定要跟葉忡謹一起回去。回去前她向封寧道別。百合再回到現實世界的時候,百川和教練都圍在她的床前,稱她已睡了兩天。百川興致勃勃的問百合穿越的感覺,百合看著教練急忙以餓為藉口打岔了話題。教練主動去幫百合做飯,而經百川講述,百合這才驚訝的發現父親都見過萬萬了。而此時萬萬正藏在他家的柜子里。聽到百合回來的訊息,萬萬從柜子里鑽了出來。百合驚在原地。此次百合回來不是她一個人,她把駱成和封寧也都回來了。

教練飯做好,百合前去客廳,經教練提醒,百合這才想起明天就是選拔賽。百川則不耐煩的把教練趕走了。萬萬書館中,萬萬發現葉忡謹身上有很強的靈氣。萬萬和葉忡謹討論了百合進任務找李延璽魄體的事。原來,李延璽因為受傷,四魄被打散,而葉忡謹和封寧都是李延璽的一魄,其中葉忡謹是李延璽的主魄。但這件事,葉忡謹還沒有告訴百合,但他認為的確應該告訴百合,畢竟他確實不是李延璽。他打算比賽後再說。

此時封寧也終於從小說世界出來了。他恢復了點零星的記憶,但腦子仍然一團漿糊。至於靈力,也只剛學會一點。百合躺在家中的沙發上,想著葉忡謹現在都跟她回來了,想想不由覺得甜蜜。她安慰自己只是為了任務演的戲而已,可還是忍不住想葉忡謹。百川在門外看了眼女兒,偷偷摸摸的進了萬卷書館。沒有萬萬的法術,其他人是看不到葉忡謹的,萬萬施法後,百川這才看到了葉忡謹,他當即把他誤認作了李延璽,拉著他的手叫他。可是卻被萬萬告知,葉忡謹只是李延璽的一魄,只有集齊四魄,李延璽才能醒來,而還有兩魄沒有穿回來。

國際格鬥比賽正式開始,百合在前半場處處落於下風,還被對方選手扭傷了腿,焦急的父親和教練在一旁看著直心疼,百合疼的倒在地上,卻突然看到了觀眾席上,一個跟李延璽長得十分像的人。

下一集(第 11 集) 炮灰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