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炮灰攻略第11集劇情介紹

第11集:百合贏得格鬥賽 再穿《諸派驅邪志》

百合又看到了觀眾席上的李延璽,旋即李延璽又變成了葉忡謹,葉忡謹向她做出鼓勵手勢。百合突然來了勁,猛的跳起來,和對方選手猛烈對打起來。激烈格鬥後,百合最終贏得了勝利。百川和教練抱在了一起。百合累得躺到在地上。這回的比賽,讓百合想起了李延璽。她問父親她是不是搞錯了,葉忡謹並不是李延璽?

百川把百合帶回家,這才把百合失憶的事情講了出來。上個月百合在戶外暈倒,被路人救了,躺在醫院。百川去看百合時,發現她什麼都不記得了,且一說李延璽就頭疼,於是百川把關於李延璽的一切都鎖進了一個房間。百川還跟百合講了很多李延璽的事情,比如百合六歲的時候,百川把李延璽撿回來。李延璽是從修仙的地方穿越來的,他比萬萬厲害的多,是萬萬的主人。李延璽因受傷被打散四魄,而當時追殺李延璽的人誤傷了百合,李延璽因此用真魂鎮壓了百合的傷勢,封印了她的記憶。而李延璽的四魄卻不想竟流進了三千世界,混合成了不同的獨立人格,其中葉忡謹精神能力最強,是李延璽的主魄。

關於李延璽,百合記憶的仍然不多。因此對於目前的她來說,李延璽只是模糊的記憶,而葉忡謹和封寧則是兩個性格鮮明的人。她得知魄體有靈力後,便興致勃勃的要葉忡謹展示。葉忡謹也沒有掃她的興,竟帶著百合飛了起來,百合又驚又喜。兩人來到湖邊,說起了話。今天父親跟百合講了很多李延璽的事,百合看得出來,父親顯然是把李延璽當作家人的。百川雖然沒有說再讓她繼續穿越,但百合明白百川是真的想讓李延璽再醒過來。百合笑著說,有個哥哥也挺好的。說完這些,卻發現葉忡謹愣愣看著她,她不由問了緣由。原來,葉忡謹敏感的感覺到百合已做了決定,會繼續任務,找回另外兩個魄。聽葉忡謹這么說的百合得出結論,葉忡謹變了。以前的葉忡謹很在意自己的想法,現在的他卻越來越在乎身邊人的感受了。而葉忡謹心中道沒有其他人只有你。葉忡謹想著他會陪她完成堅持,再讓她決定,到底是選李延璽還是他。

萬萬修著書館,遭封寧和葉忡謹兩人調侃。這時候百川百合進來萬卷書館。百合決定繼續任務,下一個任務是一本古代志怪小說:諸派驅邪志。其中的大魔頭是莫少奇。而百合要穿的角色是炮灰陶小秋。在這本書里只占了兩頁紙。百合再次穿越,葉忡謹早就瞧準了,鑽入了百合的手鍊和百合一起穿越了。百合醒來的地方是在小樹林中,傳來一男一女的說話聲音,男的正是大魔頭莫少奇,女的是陶家門主的侄女黃蔓兒。莫少奇承諾著要娶黃蔓兒為妻。黃蔓兒又擔心陶小秋,莫少奇譏諷陶小秋傻乎乎不足為懼。更是要逼著唐家門主答應二人婚事。且莫少奇已早做籌備,他前些日子趁出門辦事抓著了一隻白毛殭屍,體內靈力極強,待他把殭屍煉化,屆時整個陶家整個門派都不是他對手。而那白毛殭屍正被他藏在山北一個完全之地。百合正在偷聽,想要聽得更清楚一點,卻從山坡上摔了下來,這時葉忡謹出現救了百合。

莫少奇黃蔓兒聽到動靜,懷疑是陶小秋。可卻沒查看到蹤跡。這邊葉忡謹不打個招呼,就抱著百合飛回了陶家,陶家院落里,百合和葉忡謹打情罵俏,這時候莫少奇黃蔓兒回到陶家,上前詢問陶小秋是在與誰說話。百合立即掩飾是與蜻蜓說話。莫少奇試探得知陶小秋一直在這裡才放心。正要走卻被百合拉住了手,百合用手鍊試探莫少奇,發現他果然不是四魄。而一旁的黃蔓兒看到兩人動作親昵卻吃了飛醋。

莫少奇追著黃蔓兒追了上來,安慰蔓兒把陶小秋當小孩子得了。葉忡謹正在身後跟著二人。二人是看不到葉忡謹的。商量著去師父那兒告陶小秋一狀,聽到這話的葉忡謹朝莫少奇的腳施了法。

下一集(第 12 集) 炮灰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