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炮灰攻略第5集劇情介紹

第5集:唐玉玲保護葉忡謹身亡 百合再穿書

在當家還是留後的選擇題上,唐玉玲毫不猶豫的選擇了當家,人生的意義在於挑戰自我嘛。葉忡謹卻得寸進尺的表示挑戰多點,想必也無妨。文書打開辦公室門匯報時,正看到葉忡謹親吻唐玉玲額頭的一幕,頓時呆愣當場。

唐玉玲坐在葉家的大椅上,聽著兵士的匯報,據訊息,情報處截獲了北林軍的信號,不知道從哪兒了解到南華兵力空虛,偷偷潛過來了!距離信號發射的位置來看,北林軍預計三天就將到達!唐玉玲愣了,第一反應就是給葉忡謹打電話,可經兵士提醒,才想起來,葉忡謹深入西南敵軍腹地,已經跟大軍失去聯絡一天一夜了。

唐玉玲不由想起了那天在辦公室,葉忡謹交代她的挑戰任務,葉忡謹說,近來洋人與政府簽訂割地協定,對軍閥的打壓越來越厲害,劉憲林的北林首當其衝。劉憲林覬覦南華已久,他又何嘗不想滅了北林?而有唐玉玲在,葉忡謹覺得時機成熟了。唐玉玲在,他就沒了後顧之憂。他出征西南,楊蓉很快就會把他的行動透露給劉憲林,到時引劉憲林來自投羅網。他假裝走遠,卻就近埋伏起來,對劉憲林來一個瓮中捉鱉。當時唐玉玲擔心的問會帶楊蓉一塊去?葉忡謹笑她吃這個乾醋。告訴她兩人不在一起,楊蓉早就回北林了。交代完後,葉忡謹囑咐她千萬保護好自己。

現在,她已經幫他守住南華城了,可葉忡謹在哪兒呢?唐玉玲發現自己居然掛念起葉忡謹,趕緊安慰自己只是想想,等他回來一定在她面前揚眉吐氣。可又鬱悶,打完仗楊蓉就是最大功臣了,她可怎么辦?正在這反反覆覆的徘徊中,楊蓉突然衝進來,報說少帥和劉憲林在外碰上,劉憲林死了,少帥受了重傷。她搬不了他。唐玉玲心下一著急,拉著楊蓉便去看。可到了目的地,她看到的卻是劉憲林和向她包圍來的北林士兵。劉憲林看似占了上風,可這正是葉忡謹的瓮中捉鱉之計,葉忡謹出現,劉憲林卻也沒有示弱,劫持了唐玉玲,還他了個挾天子以令諸侯。

葉忡謹承諾劉憲林把夫人放了。他便放他走。劉憲林讓葉忡謹的人退開。楊蓉卻下了狠手,葉忡謹捨不得唐玉玲,她就來幫他。她一槍打死了劉憲林。楊蓉自以為自己幫葉忡謹引來了劉憲林,這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只要殺了他,天下就是他們了。可是葉忡謹從未把他倆看做一體,他和她之間沒有未來。楊蓉心中不甘,她才是麗陽城真正的大小姐。她比唐玉玲更配得上葉忡謹。葉忡謹一槍殺了楊蓉,楊蓉倒地而亡。誰知劉憲林竟還沒死,朝著葉忡謹開槍,唐玉玲為救葉忡謹中了一槍。葉忡謹看著妻子的流血模樣,痛苦不堪。兩人手接觸的一瞬,似有什麼記憶籠於男子腦中,他突然叫了聲百合。百合的魂飛體外。葉忡謹拉著魂魄的手,求她不要走,又把魂魄按進了體內。唐玉玲醒來,葉忡謹叫著不許走。唐玉玲卻道了聲,葉忡謹,再見。隨即便散滅。

百合再醒來的時候是在自己的家,她回到了那天早上。她從父親那拿走了手機,看著軍閥風月錄,出門去走到相同的路段,這一次那個拿包的不是萬萬,也沒有人搶奪他的包。百合不由懷疑自己是做夢,可如果是做夢,也太真實了,而且書里的確是按她的經歷改的呀!百合來到一家店,發現店裡有一條跟自己手上一模一樣的手鍊。這裡的手鍊都是情侶之間刻字的。她的手鍊上刻著的是一個“合”字,那另外一條上面的字應該是什麼?

百合來到比賽體育場上,教練批評百合昨天沒有來。百合在走廊的文化牆上,看到了一張她和葉忡謹的合照,照片上是現代服裝的葉忡謹。百合莫名難過的掉了淚,難道他跟她一樣也是穿越了?可就是不是做夢,她也沒跟葉忡謹合照過。百合想跟萬萬打電話,可還是連線不通萬萬,她告訴自己都是幻覺。她打開柜子,掏出書包,卻發現了一本書,國民男神愛上我!主角紀雲睿,大明星。她的手鍊又亮起光來。百合再醒來的時候竟然在酒店,周圍都是攝像頭!

下一集(第 6 集) 炮灰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