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炮灰攻略第17集劇情介紹

第17集:百合扮演霸道女總裁 楊蓉與噬靈軍合作

百合決定,無論如何,先搞定簽約儀式再說。百合來到林氏集團,所有員工都向她打招呼,百合看到林千言的照片,發現她不是走平易近人路線,而是個霸道總裁。百合正適應著新角色,突然,林千言的妹妹林千語衝進了公司,大鬧了一場,指責林千言跟萬安科技合作,是想把錢洗進自己的口袋。百合不甘示弱,立即進行了反駁,指出林千語是誤導輿論。這時,林彬上前跟林千言道歉,拽走了林千語。林彬走後便立即跟一直聯繫的王總通了電話,告訴他上次談的合作要放一放了。林彬和林千語來到電梯裡,林千語氣惱詢問百合為什麼沒死,林彬告知她情況有變,殺手要重新調查調整計畫。

皮夾克男從床上驚醒,手裡拿著的是百合的照片,她腦子裡都是百合流滿血催促他走的畫面,林千言,究竟是誰?林千言正從車上下來,回到家,家裡站滿了僕人,房屋的裝飾也是低調奢華有內涵,百合躺在床上,直感慨有錢人的世界真好,然後又想通話,可是仍然沒有人在聽。

晚上,百合跟人應酬後,被瑪麗攙扶著回家,她今天喝得醉醺醺的。給自己放了三天假後就倒在了床上。口裡開始自說自話,今天霸道女總裁她演得一點破綻都沒有,沒有葉忡謹什麼都能搞定,而她馬上又意識到自己又想葉忡謹了。百合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想他,睡了過去。而這時,葉忡謹竟穿到了書中,關切的看著她,露出了笑容,百合口中又叫起了李延璽,葉忡謹不悅的幫她蓋好了被子,而接著,葉忡謹再次消散。因此也沒聽到後面的話,百合說,如果把李延璽救醒了,能不能把葉忡謹還給她?

葉忡謹回到書館,拿槍對準了李延璽,他真的起了殺心,卻最終朝著其他方向連開幾槍。這時,容離的靈氣飛到葉忡謹腦子裡,腦子裡閃現了百合跟容離說過的話,葉忡謹是她最重要的人。葉忡謹不由笑了,原來這才是百合的心裡話。他感謝了容離。清早百合醒來,卻看到葉忡謹在她面前坐著,百合只覺得這是自己的幻覺,迷糊中葉忡謹卻突然靠近,親上了她。百合享受完推開了葉忡謹,遭他調笑。葉忡謹表達自己想百合了,所以進來看看。百合冷靜下來,又再次告訴葉忡謹不可能跟他在一起了。葉忡謹並沒有灰心喪氣,反而以問過萬萬詐出了百合遠離他的真實原因。百合擔心他們的感情會讓葉忡謹魂飛魄散,如果那樣,她情願不做他的牽絆。

葉忡謹明白百合的心意,他寧願選擇陪百合一直走到最後,這就是他最大的奢望。而且,李延璽的修為到了極高的境界,又是三千世界的主人,也許事情會有轉機。百合緊緊抱住了葉忡謹。葉忡謹這次是靠靈氣穿越進來的,沒多久就得回去了。臨走前,百合囑咐要葉忡謹回去後,通過手鍊陪她說說話。葉忡謹答應得痛快,二人又親在了一起。葉忡謹回到書館,百合又開始了霸道女總裁的生活,但二人都在甜蜜的通話中感到彼此的愛意。

百合走在大廳里,皮夾男扮作清潔工同時出現,他使出暗器射中了瑪麗的腿。百合出手敏捷,一把攬住了女秘書。楊蓉正在大街上吸收怨力,突然出現一個聲音,要跟楊蓉合作。百川封寧看到一個黑影,可眾人去尋找卻尋不到,萬萬安慰楊蓉的怨靈該消散了。可當他們來到天台,卻看到了大片的黑影。幾人快速撤離,但是離開這裡卻已來不及,噬靈軍和楊蓉出現在了萬卷書館,他們是來找李延璽的,萬萬消除噬靈軍後吐了血。而楊蓉是來找葉忡謹的,楊蓉和噬靈軍合作後靈力變得很強,她在建議葉忡謹跟她走未果後,二人對打,葉忡謹不是對手,被楊蓉打傷,楊蓉趁機拿走了名門暗戰之書。

下一集(第 18 集) 炮灰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