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炮灰攻略第19集劇情介紹

炮灰攻略第19集劇情介紹

葉慕變回葉忡謹 四魄終於集齊

百合打開資料室門的聲音驚動了葉慕,他順勢躲進角落,趁著百合拿資料無法注意到他時想將百合打暈,葉慕沒料到的是,百合身懷功夫躲過了他一招。百合見是葉慕,放鬆了下來,她一直認為葉慕是葉忡謹有所苦衷才假扮並不承認的,直到裴駿出現在資料室門口。

裴駿直言這位葉博士並不是葉博士,而是身份可疑之人,在之前的檢查中,他的行李箱沒有一件可疑物品,所以不會被開箱檢查,這也證明了他的每一件物品都是精挑細選並不能讓別人看到,另外,葉慕與林彬通話時開啟的信號禁止器,也因為當時裴駿正在調試大樓無線信號而發現了異常,所以,葉慕其實是林彬派過來冒充葉博士竊取資料的。百合聽了,著急地去拉葉慕的手,質問他為什麼要幫林彬,但葉慕毫無憐惜之意,與百合、裴駿扭打在一起。

葉慕拔腿跑到了街上,裴駿追上他攔截,隨後趕來的百合眼尖地發現不遠處草叢裡有人舉槍對準了葉慕,急忙喊了一聲:葉忡謹小心,接著上前以身為盾。在那一瞬間,葉慕的腦海里划過當年百合還是唐鈺齡時為葉忡謹擋的那一槍,容不得多想,葉慕抱著百合躲過了子彈。

葉忡謹的記憶不斷侵襲葉慕的腦袋,葉慕有了片刻的恍惚,恢復了葉忡謹的意識,百合開心地抱住葉慕,這一幕出現在楊蓉手中的書上,楊蓉眼露凶光,利用靈力不斷對葉慕發號施令,讓他殺了百合。萬萬等人發現了楊蓉在控制《名門暗戰》,於是利用手鍊的靈力感應,阻止了楊蓉。

差點就要動手的葉慕恢復了清醒,但還是沒有變回葉忡謹,他推開百合,不理會她的不解。林彬和林千語帶著一大幫人圍堵住百合等人,其中一人挾制住了百合,林千語威脅百合簽署一份股份渡讓書,林彬讓葉慕把資料給他,葉慕心知林彬不會讓自己全身而退,所以沒有答應而是轉身跳下了一旁的大河,百合心裡著急,假意簽署協定迅速脫身。也跟著跳下了河。

林彬被裴俊控制住,並被隨後趕來的馬麗和警察帶走。葉慕把資料還給了百合,承諾自己不會再和林彬合作,但也不會再和百合有聯繫,百合一把拉住葉慕,深情吻了上去,兩人漸漸沉入河中,葉慕恢復成了葉忡謹。

事情得到了完美的解決,只是楊蓉那邊並不好受。幫助楊蓉的人不滿楊蓉把時間浪費在一本書上,但在楊蓉的再三懇求下,以楊蓉帶出李延璽肉身為交換,那人又助增了她的靈力,還給書下了腐蝕咒,如果葉忡謹不在一個小時內殺了百合,這本書就會毀掉。楊蓉靈力大漲,萬萬遭到反噬,但奇妙的是手鍊恢復如初,於是萬萬利用手鍊靈力去會了會楊蓉,封寧趁機拿走了楊蓉手裡的《名門暗戰》。

任務完成,百合把手鍊放到裴駿手上,裴駿明白了一切緣由,三人回到了現實世界。四魄集齊,李延璽即將醒來,葉忡謹即將消失,兩人對著夜空互訴衷腸,百合寄希望於李延璽能夠幫她找到葉忡謹,但葉忡謹知道,其實李延璽無能為力。

下一集(第 20 集) 炮灰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