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炮灰攻略第20集劇情介紹

炮灰攻略第20集劇情介紹

百合入三千世界尋葉忡謹

萬卷書館被大批黑衣人包圍,楊蓉凌空緩緩降臨,一招將萬萬封寧打傷,葉忡謹及時出現,與楊蓉交戰在一起,楊蓉對於葉忡謹又恨又愛,下手也招招狠絕。百合與裴駿在一旁解決楊蓉帶來的黑衣人,那些黑衣人不僅在萬卷書館搞破壞,還妄圖帶走李延璽肉身,裴駿不愧是強大的魄體,黑衣人根本不是他的對手。

不過葉忡謹這邊並不輕鬆,楊蓉靈力大增後,葉忡謹不再是她對手,楊蓉手握一把魔劍,讓葉忡謹身上多處受創,最終被楊蓉一掌打落在地。

百合見狀連忙向他奔去,楊蓉看著他們親密的樣子怒火中燒,舉著魔劍用力向百合刺去,葉忡謹一個轉身擋在百合身前,眼看著葉忡謹即將喪命,百合對著楊蓉舉起了手掌。百合的手掌上,曾有容離寫下的“容離”二字,千鈞一髮之際,容離的魂魄出現,一招將楊蓉打退,楊蓉也隨之散去。楊蓉一走,黑衣人也不能再留下,百合感慨容離再一次救了她萬萬卻抱著封存的容離那一魄對百合說,容離這一魄快要消散了,剝離四魄不能再耽擱了。

裴駿、封寧都向百合道別,百合與他們的回憶都彌足珍貴,但他們不得不回到自己的世界,《名門暗戰》中了腐蝕咒後不能再用,封寧邀請裴駿到他的世界裡來,兩人很快消失在萬萬布置的法陣里,四魄已經剝離三魄,百合艱難地看著葉忡謹,淚如雨下。

葉忡謹還是站到了法陣中心,突然楊蓉再次捲土重來,她一人吸收著萬卷書館裡成千上萬的怨靈來增強自己的法力,百合三人心驚膽戰地望著她,不知所措。楊蓉爆發出一聲憤怒的吼叫,她發誓要毀了萬卷書館,世界對她實在不公!因為百合的從天而降,她不再是女主,百合得到了葉忡謹的愛,而她做得再多葉忡謹也不會看她一眼,更不公的是,她提出的逆襲心愿竟然遭到封印!如此種種,楊蓉怎能不恨?葉忡謹站了出來,現下三人都不是楊蓉對手,還不如他智取。楊蓉匯聚靈力為刃,全數向葉忡謹刺去,葉忡謹不躲不避,被刀刃傷得遍體鱗傷。楊蓉終是心疼葉忡謹,她來到奄奄一息地葉忡謹身邊,葉忡謹看準時機,化靈力為手槍,打散了楊蓉的靈體,楊蓉終於化為塵土。葉忡謹支撐著最後一刻,對百合深情地告白,隨後魄體剝離,葉忡謹消失於三千世界中。

集齊了四魄,只要再從百合體內提取出李延璽的真魂,李延璽就能甦醒。但是沒有了李延璽的真魂,百合就不能進入三千世界了,百合央求萬萬,她要進入三千世界尋找葉忡謹,雖然不知道葉忡謹在哪裡,但她會一直找下去,所以,她希望進入三千世界後,萬萬再提取她體內的李延璽真魂,就算在三千世界中,沒有了李延璽真魂的指引,百合可能永遠都回不來,百合也無怨無悔。

萬萬答應了百合,百合託付萬萬照顧好父親,便進入了三千世界。萬萬提取了真魂,李延璽順利甦醒。李延璽醒來的第一句話便是:“百合,我回來了。”只是這個時候,百合已經到三千世界中追尋葉忡謹的腳步,從前葉忡謹找了她許久,這次,便換她來尋。

下一集(第 20 集) 炮灰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