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炮灰攻略第9集劇情介紹

炮灰攻略第9集劇情介紹

渣男索財無果被打 發艷照陷害百合

百合的處女作品播出後好評如潮,瞬間占據娛樂頭條,這吸引了渣男宋天奇的注意,宋天奇留意到整個劇組明天休假,便動起了歪心思。

第二天, 百合正在回家路上,宋天奇從背後上前,拿著一把小刀抵在了百合後腰。宋天奇這幾天也是火大,先前騙江惠媛去拍三級片本來就差臨門一腳了,這人居然臨陣脫逃,讓他賠償了一大筆錢,不僅如此,他被駱成封殺,公司賬目被查,而江惠媛現在大紅大紫,宋天奇氣得牙癢,他獅子大開口要百合賠他一千萬才能了結。百合佯裝錢在車上,帶著宋天奇走了一段路,趁宋天奇一個不注意輕易將宋天奇按倒在地。宋天奇倒地後張嘴就喊“大明星打人啦”,引得路人紛紛圍觀拍照。

駱成也準備回家,就是百合隔壁的房子。回程的車上,傑瑞告訴駱成一條戀愛真理,就是如果愛一個人又得不到她的話,就跟她一起走,畢竟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車剛駛到樓下,駱成一下車就瞧見被路人圍觀拍照的百合和宋天奇,此刻宋天奇還在那裡囂張大叫大明星打人,駱成二話沒說上前又是一腳,隨後便護著百合上樓了。

回到百合家的駱成很生氣,他將百合壁咚在牆上,訓斥百合不注意個人安全,不注意藝人修養。百合認識到了錯誤,見駱成原諒了她,便開始替紀雲睿求情,駱成則認為,紀雲睿的演藝事業太過順風順水,需要給予一些挫折。百合相信了他,去拿杯子時不小心被燙到,駱成下意識拉著她的手,這一幕被闖進來的封寧看到,這讓駱成十分不悅,封寧竟然擅闖女生房間,完全沒注意自己也是經常擅闖。

駱成對紀雲睿那樣處置,但對於百合,駱成竟然提出要續簽三部戲,讓百合受寵若驚。百合拒絕了駱成的好意,因為她的任務想靠自己完成,百合沒有放過這個機會,她再一次試探駱成是否是葉忡謹,駱成先是否認,後來又問百合如果他是葉忡謹會怪他瞞著她嗎?百合立即回答不會, 隨後反應過來駱成承認了他是葉忡謹,駱成還拿出他撿到的手鍊還給百合,百合更是高興,一把抱住駱成感謝他,駱成也欣慰地回抱住百合,然而這一幕又被闖進來的傑瑞看到,場面十分尷尬。

封寧和傑瑞坐在客廳沙發上,感覺自己撞破了老闆好事,工作即將要涼涼。

百合想起,當初她死在葉忡謹懷裡時,葉忡謹喊的是“百合”,百合便認為,跆拳道館牆上照片中的男生是穿越成葉忡謹和駱成的人,但駱成似乎對百合的這個認知並不滿意,只是百合提出要和駱成一起回去時,他還是爽快答應。

按照《國民男神愛上我》這本書所寫,男主角紀雲睿這個時候已經和傻白甜女主角唐恩熙確定了關係,但唐恩熙還是傻傻的認為宋天奇是好人。宋天奇被駱成打跑之後一直懷恨在心,他洗腦了唐恩熙,哄騙她一起教訓百合。

第二日的見面會,宋天奇在現場大螢幕上播放了江惠媛當初在片場拍的艷照,面對記者們的咄咄相逼,駱成擋在百合前面解釋道:“去過片場不一定就拍過片,否則出現在這裡的就不會只是照片了。”但宋天奇的陰謀不止於此,一個記者指出百合是主動被紀雲睿潛規則,後又搭上了駱成,現在又為了掩蓋黑歷史陷害紀雲睿被換角,百合被問得不知所措,這時被唐恩熙騙來現場紀雲睿成了記者們採訪的焦點,駱成心中不悅,大喊一聲讓現場安靜。

下一集(第 10 集) 炮灰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