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炮灰攻略第4集劇情介紹

第4集:葉忡謹救下楊蓉 楊蓉愛上葉忡謹

唐玉玲怕葉忡謹懷疑自己就是春蘭,佯裝發怒。跑了出去。跟萬萬通電話時抱怨著她搞不懂葉忡謹。楊蓉和葉忡謹正在葉忡謹的辦公室,楊蓉認賊作父了這么多年,不由苦笑,葉忡謹也不安慰,無情指出楊蓉不適合做間諜。

楊蓉父母的屍骨葉忡謹已安葬在離麗陽城不遠的山裡,葉忡謹建議楊蓉不必執念於此,可選擇退出,以全新的身份安安穩穩的過完這一輩子。這樣比較符合父母對她的期望。楊蓉不肯,她仍想要手刃劉憲林,她會銘記葉忡謹的這一份恩情,她提出願意做葉忡謹的侍妾伺候他。葉忡謹卻不願意,他有一位夫人就夠了。見葉忡謹斷然拒絕,楊蓉笑容淡了下來,但她挑釁性的提出願意做雙面間諜,主動給劉憲林提供情報,幫助葉忡謹剷除劉憲林。葉忡謹不為所動,提醒楊蓉凡事別逼自己鑽牛角尖,間諜不配有這種毛病。

唐玉玲來為葉忡謹送雞湯,葉忡謹便撒嬌著要唐玉玲餵他,唐玉玲餵他時有意無意的提及楊蓉,葉忡謹立即會心。原來妻子來,醉翁之意在楊蓉,卻是吃醋了。唐玉玲立即否認。葉忡謹大度的表示他新招了女下屬,妻子吃醋也是正常的,唐玉玲可以天天來監督他的工作。唐玉玲一聽,當即興奮的要天天來。葉忡謹看她精神不錯,再提出是不是可以搬回正房睡了,唐玉玲趕緊打岔,裝頭痛跑了。楊蓉出了門,便被劉伯等人圍攻,劉伯等人是一直協助楊蓉刺殺葉忡謹的人,他們都是劉憲林的人。他們看到楊蓉往南華軍跑,懷疑她的目的。出來的唐玉玲看到這一幕,趕緊折回,跑回來拉著葉忡謹,告訴他楊蓉有危險,卻被葉忡謹反拉抱住了唐玉玲。葉忡謹認為,現在還不到收網的時候。

電閃雷鳴,楊蓉和劉伯等人惡戰,在只剩下兩個人之後,楊蓉發現槍里的子彈沒了。這時,葉忡謹披著風衣,帥氣的出現,殺掉了兩人,救了楊蓉。楊蓉望著葉忡謹不由笑了,她沒想到葉忡謹會親自來救她。然而葉忡謹無情的告訴她,她就只是有用。楊蓉問葉忡謹,如果她想要重新光復麗陽城,葉忡謹會阻攔他嗎。葉忡謹搖頭,麗陽城目前在劉憲林手裡,不影響他們合作。

這時,只聽一聲悶哼聲,唐玉玲拿著磚頭匆匆跑來,還樂滋滋的邀功。兩人目瞪口呆的望著唐玉玲,唐玉玲打暈了他們故意放走的人。可是葉忡謹竟不在乎,還說唐玉玲是幫到了他。並願意將夫人保護在手心裡。夫人,是用來愛的。兩人抱在一塊。回了家。你噥我噥。楊蓉看到唐玉玲那一幕,才明白不是葉忡謹親自來救她,而是唐玉玲帶他來的。楊蓉不由苦笑起來,葉忡謹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她拿起父母的照片,她遲遲沒能給他們報仇。葉忡謹雖然不是主謀之人,卻也是劉憲林借刀殺人的工具,本該恨他的,可是為什麼?

唐玉玲這一天起得很早,且打扮莊重。葉忡謹的辦公室里,楊蓉表示自己是真的愛上葉忡謹了,葉忡謹告訴她自己已有夫人。兩人正對峙,唐玉玲進來,正看到兩人貼的很近。楊蓉身體退後,葉忡謹把楊蓉請走了。楊蓉怒氣沖沖關了門。唐玉玲是為了族內會議來的。葉忡謹告訴楊蓉,今天開完會後他要連夜趕去戰線,葉家託付給玉玲了。唐玉玲表示乾不來這個,卻被威脅做不來就做一些傳統意義上夫人該做的事情,比如給葉家留個後。葉忡謹抱住了唐玉玲。

下一集(第 5 集) 炮灰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