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炮灰攻略第18集劇情介紹

第18集:百合遇四魄之一裴駿 葉博士進林氏集團

葉忡謹受傷楊蓉拿走了名門暗戰,葉忡謹追了出去。這一切都被本在與葉忡謹通話的百合悉數聽到,她焦急的詢問情況,卻沒有任何回復。葉忡謹和楊蓉來到一偏僻處,楊蓉跟葉忡謹說,本來他們應該在一起,如果不是百合,他們應該過的很幸福!葉忡謹卻只是討要書。楊蓉於是拿出機關,對葉忡謹施法,葉忡謹頓時失去神智。楊蓉露出笑容,她只想讓葉忡謹親手殺了百合。書中,百合對完成任務出來的願望更迫切了。而書館裡,因聯繫不上百合,百川突然發作,責備起萬萬。而從百川的話中,萬萬突然意識到,跟楊蓉合作的是真龍谷唐家秘密訓練的噬靈軍。

百合在房間拚命看檔案,皮夾克男裝成僕人來到林家,給百合端了一杯水。又使出一枚煙霧彈。百合聞到揮發性氣體,便要去喝水,卻不慎撞灑了水,水落到地面腐蝕了木柱,頓時著起火來。百合急去開門,門被鎖上,大喊僕人,而僕人們都已暈倒。驚慌中,百合捂著鼻子來到窗戶邊,正要跳下來,看見樓下的皮夾男,催促他快走。男子腦中又回憶起同樣畫面,一模一樣的姑娘催促他快走。於是百合縱身一跳的瞬間,他出於本能反應接住了百合。二人相互問詢了對方,皮夾男很快報出了自己的目的,他要殺的是林千言,半月前車禍也是他造成的。皮夾男名叫裴駿,他覺得林千言並不是林千言。百合會意,讓裴駿伸出了手,百契約時伸出了手鍊,手鍊靠近頓時亮起來,裴駿果然是四魄之一。而裴駿居然能夢到李延璽的記憶片段,看來靈氣不弱。百合最終以告訴他真相為條件與裴駿達成交易,裴駿不僅不能殺她還要在項目完成之前保護她,只要順利完成項目,百合就把事情一五一十告訴裴駿。裴駿答應得痛苦,二十四小時開始跟著百合。

百川被萬萬和封寧趕,百川死活不肯走,可到後來,他本來想說要死一起死,可他這個累贅走了,也許萬萬他們能贏。便決定離開。萬萬把自己的項鍊給了百川,能保佑他在危險時候救他一命。百川和萬萬分開。回到現實世界,百合的教練正在訓練運動員們,百川一臉惆悵的出現,不發一言就離開。封寧撿起碎裂的手串,萬萬相信,修好手串,應該能找到名門暗戰。但到時候跟楊蓉對上,也只能殊死一搏。

林彬正跟裴駿通電話,裴駿不給答覆就掛斷了電話。林千語建議換個殺手,林彬卻熟悉殺手界的規矩,裴駿是個老手,不做完的單別人是不敢接的。如今,他們只能先從項目下手了。林千言帶著裴駿來到林氏集團的最高機密室,裴駿發現這裡的區域網路不安全,迅速進行了修復。這時秘書來通報沒接到項目預審的葉博士,百合決定親自去接。去機場的路上,百合看到路邊路過的葉忡謹,急叫停車,沖了過去。叫住了對方,對方對門,百合睜大了眼,只見跟葉忡謹長相一樣的男子戴著眼鏡,微笑看著她,百合毫不猶豫的就衝上去抱住了對方。關切的問他的情況,可對方卻告訴她認錯了人。這時百合收到名片照片,發現這人便是葉博士葉慕!

葉慕被領進了林氏集團,接受了檢查。去請他去先行休息。百合卻湊到一旁問葉忡謹穿越的事情,還時不時跟葉慕有親密動作。葉慕冷淡表示工作以外的事情不便。便要走。百合卻拉著他的手要他別鬧了,可是手鍊沒有亮,葉慕還請她自重。百合把葉慕送進了房間離開。葉慕一回到房間便打開電腦,和林彬通了電話,並約了晚上資料室見面。而通電話的另一方,林千語向林彬提出建議,選擇殺手行里的愣頭青殺掉林千言,要讓她防不勝防。

林千言忙到晚上,又想到了葉忡謹。正準備把資料帶回家做。走出門外,實在不想再忍,忍了一天太難受了,她必須要問清楚,大晚上的葉忡謹總能告訴她發生了什麼。而葉慕正出門行動。百合敲不開葉慕房門,便去檔案室拿資料。誰知葉慕正在檔案室竊取資料,百合打開檔案室的門。

下一集(第 19 集) 炮灰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