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炮灰攻略第6集劇情介紹

第6集:百合穿成十八線小明星 葉忡謹從書中消失

百合一睜眼看到自己在酒店,只著睡衣,一猥瑣男正朝她舔著嘴唇。百合驚的罵了一句,一腳踹翻了猥瑣男!周圍攝像頭前圍著的人目瞪口呆。導演回過神後怒扔劇本,站在導演身邊的宋天奇一邊平息著導演怒火,一邊走上前質問江惠媛是什麼情況,明明說好拍完就有錢了。江惠媛還處於雲裡霧裡的狀態,不發一言。宋天奇囑咐她表現好一點,要扯她的衣裳要她穿少,被百合一拳揍倒在了床上。

百合跑出酒店跑到了大街上,搶了張海報裹在身上,正疑惑自己是撞壞腦子,路遇大明星紀雲睿。紀雲睿長相俊俏,突然出現在百合身旁,要她脫了海報,卻被女冬粉們認出,圍追堵截。紀雲睿帶著百合上了車,問清了百合情況,當得知她是被宋雲奇騙去拍三級片時,他為江惠媛打抱不平,還表示從今往後,他罩著她,會為她報仇。

駱總正看著紀雲睿和百合的新聞,下屬進屋來。下屬以為駱總著急的是紀雲睿,不想,駱總卻要要江惠媛的所有資料,立刻!紀雲睿把江惠媛帶到了公司,管著這家公司的陸姐抱怨了紀雲睿給她捅婁子,整天帶回來被欺負的十八線小明星,警告他英雄救美也要有個度。紀雲睿反覆的求告,稱是最後一次。百合見狀,說自己沒事,紀雲睿卻堅持要罩著她。陸姐無奈,讓人領著江惠媛去換衣裳,江惠媛走在走廊上,與駱總擦肩而過。這位駱總身形高大,百合身高還不及他的肩,她又沒有抬頭,因此根本沒注意到這個身形莫名熟悉,待與駱總擦肩而過。駱總抬起了頭,這位駱總,正是葉忡謹!

百合來到服裝間,突然接到了萬萬的電話。萬萬向他講述了來龍去脈,在這本《國民男神愛上我》的書里,她叫江惠媛,是一個剛剛出道的演員,被一個叫宋天奇的騙子騙去拍三級片,危急時刻遇到了大明星紀雲睿出手相助,所以江惠媛特別依賴他。但是好景不長,紀雲睿跟女主角唐恩熙談戀愛了,就沒時間管江惠媛了。而江惠媛的心愿很簡單,就是拍戲,當上影視明星,贏得別人的尊重。這便是百合的任務。百合正要問萬萬葉忡謹時,電話突然又掉線了。兩人都鬱悶不已。萬萬又打開那本軍閥風月錄,他也想問百合葉忡謹的事,葉忡謹從這本書里突然消失,能去哪兒呢?

駱總駱成來見了陸姐,兩人對話後,陸姐發現駱總此行的重點不在紀雲睿,而在江惠媛這個新人。陸姐便提出要和江惠媛簽約,百合想到江惠媛的心愿,便簽了約。派給了她一個搞黑客的小子當經紀助理,並告訴經紀助理,駱總明天有個活動,帶江惠媛過去。經紀助理堅持送江惠媛回家。可所謂的開車送她回去就是一電動車,兩人戴上頭盔,江惠媛才發現不知道自己的住址。搜了網購後回到江惠媛的家。是一座貧窮的居民樓。駱總竟帶著自己的下屬偷偷在後跟著百合。江惠媛和助理打開房門,驚呆了,屋子裡亂的是一塌糊塗。兩人開始一同收拾,一番勞碌後,兩人終於把房間收拾乾淨,累得癱倒在沙發上。助理給江惠媛講起了駱成,駱成,是最著名的製作人。影視圈裡的人都知道他。而且,他真人比新聞上有氣勢多了。江惠媛沒聽到這位駱成,助理鼓勵她明天就能見到了。

下一集(第 7 集) 炮灰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