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炮灰攻略第8集劇情介紹

炮灰攻略第8集劇情介紹

萬萬揭開關鍵人物李延璽

百合手裡提著菜,封寧手裡提著雞,見到提著菜和鴨的傑瑞與駱成雙方都是一愣,雖然很不可思議,但百合還是很客氣地請大家去她家吃飯。百合本想自己做飯,但她根本搞不定活雞,駱成欣賞夠了廚房裡雞飛狗跳的景象,才推開門走進去,而這時雞剛好飛到了門口,駱成一推開門百合就撲了上來。

百合被駱成趕出了廚房,臨走前她本想用手鍊試試駱成,但沒成功。百合心裡的懷疑並沒有消失,腦海里還出現了一些片段,一個男生在自家廚房裡做飯,做的是番茄炒蛋,此時駱成也端了一份番茄炒蛋出來,百合嘗了嘗,發現味道竟然很熟悉。

駱成打斷了百合的思緒,他讓百合即興表演一段證明實力,封寧憨笑著提議說表演菜里下毒了,百合就“哎喲喂”一聲倒在了桌上,眾人頓時無語,百合不樂意了,她說以前她演頭疼時葉忡謹可相信了,駱成立刻說也許是人家不好意思拆穿你。

百合決定好好練習演技,當晚就在房中苦練,第二天到片場時已經背完了台詞。片場裡,百合看著紀雲睿演的葉少帥吐槽一點都沒氣勢。導演要求先走一遍戲,其中有個動作是紀雲睿抱著百合四目相對,駱成看了很不爽,導演只好無奈改戲。整理妝發時,導演發現了百合的手鍊沒取,讓她趕緊取下來,因為百合事先讓封寧休息,所以封寧不在,百合只能給了化妝唐恩熙,可這個妹子是個傻白甜小迷糊,拿到手鍊不久就弄丟了,百合十分著急,偏偏這時熱心腸紀雲睿還維護著唐恩熙,甚至指責百合太小題大做。駱成看不下去,走過來辭退了唐恩熙,因為紀雲睿說唐恩熙走了他也走,所以紀雲睿也被開除。

晚上百合到片場尋找手鍊,駱成也出現在這裡,兩人正說著話,工作人員已經在外面把門鎖了,百合呼救無效,駱成又悄悄把手機關機謊稱沒電打電話,兩人便只能在這裡將就一晚。百合拿出劇本用功研究,還用手比劃拿槍的姿勢,駱成在一旁指出她的動作不對,於是坐到百合身邊教她如何拿槍,百合頓時發現他的姿勢和葉忡謹一模一樣。百合決定趁今晚這么好的機會問清楚他到底是不是葉忡謹,只是駱成並不給百合機會,從不正面回答,還把話題換成了如果女主是穿越成少帥夫人的,那她會不會愛上少帥。得到百合否定的回答,駱成立即結束了聊天。

現實中,百川看著小說劇情寫道唐恩熙老是給百合添亂,著急地問萬萬能否幫百合。萬萬拿出手鍊給百川,告訴他可以聯繫百合向她透露劇情。不料百川拿到手鍊就發現這是李延璽的,萬萬見瞞不過他,便帶他來到書館深處,那裡沉睡著一個人,正是李延璽。

李延璽是百川十二年前撿到的男孩,當時穿著一身古裝,百川還認為他是穿越來的。李延璽與百合一起長大,親密無間,萬卷書館也是他的法寶,李延璽失蹤之前封印了百合的記憶才讓她忘了自己,百川疑惑為什麼要封印記憶,萬萬還沒回答,二人就聽到馮教練焦急地敲門聲。

下一集(第 9 集) 炮灰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