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炮灰攻略第3集劇情介紹

第3集:唐玉玲為葉忡謹慷慨陳詞 葉忡謹懷疑唐玉玲是春蘭

兩人唇隔著一個勺子,鼻尖接觸鼻尖,唐玉玲一驚後,抬手便把湯餵到了葉忡謹嘴裡。葉忡謹早看出唐玉玲來找他有事說,唐玉玲便提出跟葉忡謹一起參加酒會,葉忡謹好心情的答應了。看唐玉玲生氣勃勃,葉忡謹提出她今晚可以搬回正房了,唐玉玲頓時裝起頭暈,歪歪倒倒跑出了書房。葉忡謹的文書覺得唐玉玲最近奇怪,葉忡謹有同感,他讓小琴隨時匯報唐玉玲的情況。當得知今早小琴匯報的唐玉玲有在幻覺里看到的男人時,頓時怒拍了桌子。另外,文書匯報張啟正參加酒會的事已經故意漏給楊蓉看到了,楊蓉應該在籌備酒會。

酒會上,葉忡謹和唐玉玲跳了一支舞。舞畢租界的威廉大使與兩人寒暄,唐玉玲心不在焉,突然看到張啟正,她藉口去洗手間去了二樓。到了二樓後,發現不是張啟正,但很快她看到了人,又下了樓。楊蓉此時也扮作侍應生在酒會穿梭。唐玉玲端了一杯酒後,故意撞到張啟正,張啟正去上廁所,唐玉玲緊跟他而去。到了廁所後,唐玉玲便緊急說了有人要殺張啟正的事,催促他快逃。楊蓉端著酒杯,往廁所找來。此時葉忡謹也準備完畢,開始行動。張啟正人剛逃到廁所門口,卻被楊蓉拿著槍頂住了肚子,頂到了廁所裡頭。

唐玉玲看著這一幕,正要接機走,被張啟正拉住,要她救命。楊蓉也意外看到唐玉玲。在楊蓉的質問下,張啟正這才知道楊蓉是他的外甥女。楊蓉大罵張啟正是叛徒,又指責葉忡謹殺她的父母。卻被唐玉玲反駁,唐玉玲為葉忡謹慷慨陳詞,講述了葉忡謹的仁義,和他為南華所做的一切,並將葉忡謹曾跟她說的求南華平安的話搬了出來。在門外的葉忡謹聽到這一切,心下感動的東西還暗笑唐玉玲學得一點都不像。唐玉玲又講述了丫鬟春蘭被葉忡謹所救的過往,來佐證葉忡謹並不是殺害楊蓉父母的兇手。這讓葉忡謹懷疑,唐玉玲,她到底是誰。而楊蓉也還記得這個丫鬟,問唐玉玲是怎么知道她的,唐玉玲辯稱是遇到的後,就再次強調楊蓉父母不是葉忡謹殺害,而是劉憲林所殺。

楊蓉把槍指向張啟正,張啟正被逼下也只得說出,當年迫不得已順從劉憲林,劉憲林逼他交出情報,劉憲林靠著這些情報借南華軍之手滅了麗陽城的過往。後來劉憲林又看楊蓉是個人才,且一心復仇,便把她引入了間諜機構。楊蓉這才恍然自己是認賊作父。這時候,葉忡謹拍著掌出現在幾人面前,大笑看了場好戲。他也來插嘴了幾句,張啟正,多年來在南華北林之間做著雙面間諜的買賣,劉憲林看出他是個小人,不想重用他。張啟正惡性發作,劫持了唐玉玲,威脅葉忡謹,但這並沒有威脅到楊蓉,楊蓉當即開槍,張啟正推開唐玉玲反擊,葉忡謹救下楊蓉,而唐玉玲一腳絆倒張啟正,張啟正被打死。當唐玉玲活命後看到的卻是另兩人抱在了一起。不由臉黑。葉忡謹這時放開楊蓉,走到她身邊,夸唐玉玲絆的那一下還不錯。

威廉大使的人沖了上來,葉忡謹解釋了原因,待問到楊蓉的身份時,楊蓉自稱是葉少帥的侍妾。威廉大使不由為三人的愛情鼓掌。楊蓉出了門,叫了葉忡謹。想要跟隨他,卻被葉忡謹拒絕。並警告她再敢傷害夫人,就殺了他。楊蓉見狀也不氣餒,提出自己是劉憲林一手培養的特務,知道他的許多秘密,可以幫他殺掉劉憲林時。葉忡謹叫了楊蓉明天到特務處報到。完了。唐玉玲又鬱悶起來,楊蓉到特務處報到,他們開始談戀愛了,她要怎么辦啊。

葉忡謹唐玉玲回到家,進了房間,關了門。葉忡謹便質問了春蘭的事。葉忡謹承認情竇初開時,對春蘭有好感,在她之前,從來沒有遇到過她這樣的姑娘,會點拳腳功夫,機靈的樣子,心直口快。他又說到唐玉玲,今天唐玉玲說的話他都聽到了,他很高興,終於有人能懂他了。他送她一個小禮物,送的是曾經送過春蘭的那把手槍。在教他怎么用時,卻質問了唐玉玲是不是春蘭。

下一集(第 4 集) 炮灰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