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炮灰攻略第15集劇情介紹

第15集:容離對抗莫少奇而死 百合記憶裂縫打開

莫少奇禁術一施展,葉忡謹才明白引渡天雷召喚惡靈正是莫少奇施展的,同樣明白今天將是一場惡戰。莫少奇將惡靈都籠罩於己身,此時他看到了葉忡謹,也明白了陶小秋變厲害的原因。陶家堂主沖了上來,卻一掌被莫少奇掀翻,而葉忡謹也根本不是莫少奇的對手。此時天色異變,晴天變雨天,葉忡謹拿出了變換的靈槍打中了莫少奇,但只是起到延緩作用。葉忡謹催促百合快走,但百合不肯走,要死就和百合一起死。

莫少奇黑化持續,卻突然被鐵鐘籠罩,是容離來了。但一會兒莫少奇就震碎鐵鐘,容離和莫少奇對打起來,可是連容離使出祭魂冰,也沒有撐多久,莫少奇不斷強化,發狠要殺死幾人。就在莫少奇殺死容離之際容離的心臟卻變成了祭魂冰,莫少奇的手被祭魂冰凍住。容離想起和百合經歷的一幕幕。同時他的法器刺入莫少奇的心臟。莫少奇被打死。百合哭著問容離為什麼還下來,容離不忍看百合悲傷,要百合再教他開心的樣子。容離擦掉了百合的淚水,百合的手鍊亮起來,容離想到了和百合過往的一幕幕,原來,他也是百合的一魄!他終於找到她了,可他又要離開了。

百合抱著他讓他不要走。容離告訴百合她笑起來的時候很好看,容離拿出月餅還給百合,這是他吃過的最甜最好吃的月餅。百合還沒接住月餅,容離已化成煙消散,黑氣注入手鍊。百合葉忡謹也回去現實世界。

楊蓉來到百合家,第一眼看到的便是百合和李延璽的照片,當場便毀了。百川進來,被楊蓉施法,楊蓉抽取了百川的記憶,便要殺掉百川。萬萬出現才救了百川。而楊蓉也逃走了。萬萬翻開軍閥風月錄,發現後面都是空白,楊蓉的怨念越來越強大了。這時百合和葉忡謹回到萬卷書館。葉忡謹卻著急的向百合施法,在萬萬的協助下,百合腦中的記憶裂縫被徹底打開了,想起來所有的事。

百合來到一個如星球般的世界,他看到了李延璽和自己的小時候,百川宣布以後李延璽就是百合的哥哥。她看著流淚的李延璽,安慰他。後來長大,李延璽為她做飯,過生日會,告訴她想媽媽的時候應該笑。還在生日上給她變了一個小魔術,介紹朋友萬萬給百合認識。再後來,黑衣人出現殺害李延璽,李延璽卻一心為保護百合,臨走前向她道歉,要她忘了自己。結果,李延璽被黑衣人凌虐,記憶重回,百合抱著頭痛苦不已。

萬萬終於施法完畢,留下葉忡謹一人和沉睡的百合相處。葉忡謹握住了百合的手。百川和萬萬都看出來了葉忡謹對百合有意思。百川以為是好事,萬萬卻如臨大敵,葉忡謹和百合在一起麻煩就大了。

百合醒來,和葉忡謹相擁。她有話想對葉忡謹說。萬萬百川卻進了屋,告訴兩人楊蓉出來了。葉忡謹和封寧出去找楊蓉。百川和萬萬抱一副質問的表情面對著百合。

下一集(第 16 集) 炮灰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