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炮灰攻略第7集劇情介紹

炮灰攻略第7集劇情介紹

百川發現萬卷書館

百合在網上發現駱成與葉忡謹長相相似,不禁想起自己在跆拳道館照片上發現的那個男子,這三人之間一定存在什麼聯繫,但百合現在毫無頭緒。

封寧剛走出百合房間就被駱成買下的房子裡的裝修工人拉去幫忙,好不容易幫完了忙,裝修工人得到了駱成助理的指示,又將封寧困住。這一夜封寧幫忙到很晚,百合又困惑與駱成、葉忡謹之間的關係,兩人都忘了調鬧鐘,導致遲到了第二天的發布會。

百合與封寧趕到的時候已經快結束了,現場的保全不放任何人進去,這讓百合兩人十分著急。百合心裡想著今天一定要見到這個駱成,於是兩人來到場地後門,那裡只有一個保全守著,百合瞥見路邊吃著外賣的人靈機一動,提著幾份外賣想要進去,保全攔住了她,讓她打電話叫人出來拿,這時封寧朝著保全看不見的方向大喊怎么有人翻牆了,保全一聽就急了,連忙跑去追那幾個“翻牆”的人,百合趁機跑了進去。

發布會已經結束,駱成在一干人等的簇擁下緩慢前進,會場中有保全攔下了百合,百合與他的爭執聲吸引了駱成的注意。駱成身邊跟著的會場主管見狀,大聲呵斥是誰點的外賣?駱成微笑著承認是他點的。百合近距離接觸駱成後發現他和葉忡謹完全就像是一個人,但這個時候又不能問穿越的事,百合拿出自己的資料交到駱成手上,請他給自己一個機會,駱成問百合她的心愿就是做明星嗎?百合點頭,駱成一副瞭然的樣子轉身離開,臨走時還要百合下次帶湯來,他喜歡喝湯。

現實里,百合的身體被診斷為在睡覺,百合父親百川和教練在床邊默默觀察百合,許久之後,百川猜測百合可能是穿越了,遭到教練一陣嫌棄。教練走後,百川去煮了碗速食麵,推門走出去時卻來到了萬卷書館,見到了萬萬

百川這人浸淫小說數年,萬萬解釋原理時百川一點就通。見百川擔心女兒,萬萬便拿出《國民男神愛上我》給百川,百川邊翻邊吐槽,讓萬萬十分無奈。百川也想穿越,但萬萬卻說他不能穿越,萬萬在百合身上發現另一個人的真魂,所以百合可以穿越而其他人不行。

拿到百合資料的駱成看著資料上巧笑嫣然的百合出神,仿佛就在昨天,百合氣絕消失在葉忡謹的懷裡,隨著百合的消失,葉忡謹也隨之不見,他的靈魂穿越人潮,跨越次元,成了這個世界的駱成。駱成擁有葉忡謹的記憶,同時也深愛著百合,他願意傾盡一切,完成百合的心愿,他要證明,只有他才是百合的依靠。

助理傑瑞進門打斷了駱成的思緒,駱成讓他準備契約簽下百合,傑瑞提醒駱成百合只是個新人,但駱成十分肯定,他準備用還沒有策劃的開年大戲一舉捧紅百合。回公司的路上,傑瑞和女朋友打電話引起了駱成的注意,駱成向傑瑞請教如何追女孩子,傑瑞建議做菜,於是駱成大手一揮,回家做飯去!

百合買了大包小包的食材回家準備做湯給駱成,剛走到家門口就看見隔壁門前站著的傑瑞,以及正準備開門的駱成,雙方都是面面相覷。

下一集(第 8 集) 炮灰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