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炮灰攻略第16集劇情介紹

第16集:百合為情痛苦 再穿《名門暗戰》

百川萬萬相互示意對方上前勸百合,最後還是萬萬上前,勸說百合不要太在意,李延璽是自願為她打散魄體的。百合嘆氣,李延璽和容離一樣都為她而被打散魄體,萬萬聽到容離後,告知百合先前沒有檢測出容離是四魄之一的原因,那時白毛殭屍神智未開。萬萬接著看到百合的手鍊上亮起的光,知道容離並沒有消散,只是提前進行剝離。而要喚醒李延璽,其他三魄也都需要將他們書中的角色身份和魄體身份剝離才行。百川和萬萬都看出來百合是喜歡上葉忡謹了,但是他們反對百合與葉忡謹談戀愛,因為剝離這件事情沒有她想的那么簡單。

葉忡謹和封寧在李延璽的房間裡,找到了很多被楊蓉撕碎的百合和李延璽的合照,從這些照片中,二人看出百合和李延璽的感情定然很好。這讓葉忡謹陷入悵惘。而百契約樣陷入悵然中,腦子裡都是萬萬告訴她的話,不能和葉忡謹在一起。她請求萬萬不要告訴葉忡謹二人不能相愛的事。葉忡謹來到了天台,看著遠方的一切,封寧走到了身邊。他問封寧想回到三千世界嗎?對於葉忡謹來說,自從知道原本生活世界是一本書後,他一直在想什麼是真實的,和百合回到書館後,他才知道這個世界是真實的。而封寧倒覺得在哪裡不重要,重要的是感受,三千世界是他每分每秒感受的,所有那裡對他來說是真實的。他一直覺得自己是過來幫百合的,等魄體剝離完,他就可以回去了,回到大家口中所說的書中。而封寧所期望的只是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好好珍惜和大家相處的時光。葉忡謹也感到,能陪百合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萬萬和百川為百合的事情一個接著一個嘆氣。而百合突然出現,要求看下一個任務的書,二人都建議她休息休息再繼續。百合卻搖頭了,她想先把任務做完。百合惆悵的翻開新書,百川上前安慰,百合故作堅強,告訴父親自己和葉忡謹沒有什麼,一會說清楚就行了。封寧和葉忡謹回到書館,葉忡謹一回來便坐在了百合身邊,其他人自動退讓。葉忡謹拿過來新書,新書是名門暗戰,看著百合一副累了的樣子,葉忡謹溫和的要幫百合把書看完。百合卻冷淡的奪回了書。告訴葉忡謹自己想獨立完成任務。葉忡謹不同意,他不可能讓百合一個人去冒險。

百合心中沉重,突然告訴葉忡謹他們不可能在一起了,原因就是她是人他是魄,葉忡謹直斥藉口拙劣。可是百合後面的話更加傷人,她表示不想再跟葉忡謹繼續浪費感情,以前的事情就當從來沒有發生過。她不想跟他在一起了。葉忡謹忍著情緒,說出他曾經許下的諾言,她會一直跟她在一起,所以就不會食言。百合大聲質問起來,葉忡謹是要回書里的人,根本無法一直陪她。這是事實。葉忡謹心生悲痛,質問百合這么急著救李延璽?百合斷然稱是。

百合猛的驚醒,醒來的時候正駕車行駛在路上,但車不受控制往前行駛,她急中生智從車上跳了下來。不遠處一個身穿皮夾克男子陰笑看著她。隨後警察和林千言的秘書瑪麗趕來。百合適應著自己的新角色,秘書瑪麗詢問下午將參加的跟萬安科技的簽約儀式是否取消,百合搖頭。經警察初步勘察結果,林千言的車被動了手腳,且車記憶體在揮發性麻醉氣體。百合想起自己頭暈的原因。接著,百合去了商場處理傷口,卻又忍不住想起了葉忡謹,分明是她親手推開了他,可是她是這樣的難過。那廂,葉忡謹想進入書中被反衝了回來,萬萬指責他總是穿書消耗靈力大。葉忡謹質問了萬萬四魄被剝離的事,萬萬承認說了此事,但還有事情瞞著沒告訴葉忡謹。

百合痛哭著讓自己不要再想葉忡謹,專心完成任務。新的任務,林氏集團老總裁病重,出國療養之前把位置交給頗有天賦的大孫女林千言,但林千言上任後不到半年就在與萬安科技簽訂項目的途中車禍身亡。其後叔叔也就是老總裁的小兒子林彬接手了林氏集團。可到底是誰要害死林千言,百合卻想不起來。

下一集(第 17 集) 炮灰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