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嫁風尚分集劇情介紹

大嫁風尚劇情介紹:

夏燃是一個婚禮策劃師,在職場上春風得意,幫助成千上萬男女策劃了浪漫婚禮,自己 卻被男友拋棄,男友提出分手之後就不知所蹤,夏燃為了找到他,來到他的出租房,認 識了他的室友金志蒙,金志蒙是一個高智商高情商的海歸,在韓國實習過,家境優越, 外表英俊,但是性格高冷,一直沒有女朋友,遭到母親的逼婚,無奈之下,他要夏燃幫 助他,假扮他的女朋友。以這個為條件,只要夏燃答應他,他就幫她找到男朋友。之後 ,兩人一起解決了很多案例,幫助別人完成夢想,找到幸福,在兩人的相處過程中,兩 人慢慢的暗生情愫,喜歡上對方,就在這時,金志蒙的初戀女友聶璇出現了,聶璇向金 志蒙解釋了當初她離開金志蒙的原因,金志蒙覺得自己誤會了聶璇,聶璇重新追求金志 蒙,夏燃決定退出,金志蒙拉著夏燃,告訴她,他已經明白愛的真正意義,責任是責任 ,愛情是愛情,責任不能代替愛情,於是他放棄了聶璇,選擇了夏燃,有情人終成眷屬 。

大嫁風尚劇情介紹

大嫁風尚劇情介紹

大嫁風尚劇情介紹

大嫁風尚劇情介紹

大嫁風尚第1集劇情介紹

夏燃巧遇金志豪 提婚事男友失蹤

夏燃是某婚慶公司金牌婚禮策劃師,工作極富熱情且聰明伶俐,金點子很多,深受廣大客戶的喜愛。

不過,夏燃也有遇到突發事件無所適從的時候。這不,夏燃接到一單生意,她受兩年前因為執行救火任務而毀容的王京委託策劃了一場特殊的求婚儀式。說這次求婚儀式特殊,是因為王京毀容之後,為了避免讓女友木木傷心,王京選擇了逃避木木前去整容。整容醫生金志豪得知王京是位英雄且用心良苦,用自己高尚的醫德和高明的醫術幫助王京恢復了往日的容貌。王京整容成功,立即就要兌現兩年前讓木木等自己的諾言。

接受委託的夏燃通過自己的表妹王娟把木木請到求婚儀式現場——海濱廣場,當然,為了給木木驚喜,夏燃還是把一切都瞞著木木。不巧的是前去接王京的花車因為堵車耽誤了時間,不明就裡的木木接到母親的電話,要趕著回去相親。計畫全部被打亂,夏燃害怕功虧一簣,急忙以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需要照相為由拖住木木。木木多次接到母親的電話,執意要走,夏燃只好在王京還未到的情況下提前啟動求婚儀式。

木木剛剛轉身,耳邊突然響起熟悉的旋律,廣場上也鋪起了紅地毯,紅地毯盡頭站著一位風度翩翩的男子。這一切是那樣熟悉,木木好像看到自己和男友王京在這裡幸福約會的美好時光,眼噙熱淚向紅地毯那頭走去。夏燃發現事情不對,急忙前去勸說那人離開,不料那人以這是公共場合,自己在此等朋友為由拒絕離開。火急火燎的夏燃和這人爭吵起來,這時,木木過來幫這人求情。夏燃誤以為木木突然移情別戀,急忙勸說木木別忘了談了三年的男友。夏燃的話勾起了木木對往事的回憶,兩年前,男友只留下一句“等我兩年,嫁給我”,之後便消失的無影無蹤,好像從人間蒸發一樣。夏燃勸木木說這其中一定另有原因,那人卻指責木木的男友毫無責任心。夏燃急忙告訴木木,她的男友現在正積極聯繫她進行解釋,可是木木卻不給他機會,木木想不明白夏燃怎么對自己的事情知道得一清二楚。這時,對,就在這時,王京終於手捧鮮花在戰友的陪同下姍姍來遲向木木求婚。木木痛心於王京對自己的欺騙,轉身就要離開。那人急忙勸木木,告訴木木王京不辭而別、兩年中杳無音信的真相,並拿出王京燒傷之後的照片讓木木看王京過去的樣子。原來,這人就是王京的整容醫生金志豪,此行正是受王京之約,不過不知道是來參加王京的求婚儀式。聽完金志豪的話,木木才知道王京為自己付出到底有多少,幸福地接受王京的求婚。

次日一早,夏燃剛到公司,公司席總就讓人把夏燃喊到辦公室,告訴夏燃她設計的個性婚禮大典的宣傳策劃案,總公司已經通過了,並全權交給夏燃負責。席總建議夏燃乾脆讓夏燃和她的男友出任這次宣傳片的主演,全當一次預演,等他們結婚的時候公司出資再給他們辦一場大型婚禮。工作得到公司的首肯,又可以和自己的男友免費預演婚禮,夏燃興奮不已,急忙打電話給男友——在某公司任主管的蔣劍南,約他晚上出來——老地方不見不散。

晚上,一個多月沒見到蔣劍南的夏燃絲毫沒有女孩的溫柔,以二人之間感情真摯為由讓蔣劍南參與宣傳片的演出,或者乾脆接著這次宣傳把二人的婚事給辦了。蔣劍南聽到這裡,以自己還沒有準備好為由拒絕結婚。這時,夏燃要趕著去一家酒吧辦一場求婚儀式,匆匆告訴蔣劍南第二天到婚紗店和自己一起試婚紗,然後把蔣劍南一個人扔在那裡跑了出去。

金志豪也按部就班地到醫院上班,一位風姿綽約的老客戶前來找金志豪再做一次隆胸手術,金志豪以自己要對客戶負責為由拒絕再次實施手術。這個想用胸器贏得男人心的女人暗戀的正是蔣劍南。

金志豪下班走過酒吧,回想起自己和女友在這裡留下的幸福點滴,不知不覺地走了進來,恰好碰到在這裡辦求婚儀式的夏燃。冤家路窄,二人見面自然又是一番爭吵,這時,金志豪發現自己和女友在心愿牆上的照片被人給撤了下來。得知是夏燃把心愿牆上的東西全部清空,以心愿牆上有自己的隱私為由讓夏燃把心愿牆儘快恢復,夏燃讓大衛和保全把金志豪趕出酒吧。

金志豪回到家中,看到與自己合租的租客蔣劍南正在吸菸喝酒,急忙勸阻蔣劍南。蔣劍南邀請與自己平日說話不多的二房東金志豪喝一杯,並訴說自己不想和女友結婚的苦衷。二人一言不合,金志豪轉身回到自己房間。

夏燃家中,夏母正在為女兒的晚餐忙碌,對門的丁一等著夏母出去鍛鍊,順帶幫著夏母打下手,長時間的接觸,二人之間很是默契。原來,丁一和夏燃的父親是結拜兄弟,夏燃的父親去世之後,丁一經常過來幫助這個家,雖然暗暗喜歡夏母,但是丁一本著“朋友妻不可欺”的原則,始終沒有表白。

夏燃回到家中,發現丁伯伯和母親為自己精心準備的晚飯,加上工作順利、愛情甜蜜,夏燃感到非常幸福,急忙把自己的大喜事告訴媽媽。夏母讓女兒問問蔣劍南的意思,夏燃自信地認為自己完全可以做主,宣布第二天直接把蔣劍南帶到家裡來。臨睡前,夏燃以微信的形式通知蔣劍南第二天的安排。

次日,夏燃在婚紗店等蔣劍南很久,也沒有見到蔣劍南的身影,打電話,蔣劍南竟然關機!夏燃怒氣沖沖地趕到蔣劍南公司,得知蔣劍南已經辭職離開了公司,這時,媽媽的電話又打了進來,夏燃趕緊向蔣劍南租住的地方跑去。在門口,夏燃又遇到了金志豪,她沒想到蔣劍南和金志豪租住在同一間房子,看到金志豪,忙說自己不是來找他的。夏燃發現房門緊鎖,連拍帶踢,金志豪連忙打開房門,夏燃衝進屋中,高聲呼喊蔣劍南,到處都找不到他。這時,夏燃才想起來問金志豪,蔣劍南到底去了什麼地方,金志豪也不知道蔣劍南去了哪裡。夏燃只好放下女漢子的形象,可憐兮兮地求金志豪高聲自己蔣劍南的下落。金志豪看夏燃胡攪蠻纏,要報警逼迫夏燃離開。

再說夏母和丁一打了夏燃很多次電話,夏燃才告訴他們,自己找不到蔣劍南。

下一集(第 2 集) 大嫁風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