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嫁風尚第19集劇情介紹

大嫁風尚第19集劇情介紹

夏燃志豪互生情愫 聶璇冷超衝動開房

此吻之後,夏燃金志豪二人之間的關係不再是那么自然,他們也不知道怎么就由演戲到這種奇異的感情。

一夜無話。次日,二人一前一後地走出家門上班,夏燃謊稱自己看到可愛的小貓小狗也會喜歡它們,金志豪自戀地告訴夏燃,正是因為自己太帥的原因才讓她忍不住吻了自己,久違的幸福感湧上金志豪的心頭,上班時一改常態的腳步輕盈,笑容滿面。

夏燃到公司就接到好訊息,小強的匹配骨髓找到了,馮小雨的那位男友正在接待室。夏燃一聽,誤以為這位土豪反悔要娶馮小雨,按捺不住要找馮小雨那位男友算賬。夏燃風風火火跑到接待室,指責那人不懂君子成人之美。冷超連忙告訴夏燃,馮小雨那位男友孫總是來為小強治病捐錢的,夏燃知道真相後,連連道歉,小強的治療費終於得到解決。夏燃趕忙向金志豪通報這個好訊息,金志豪假裝冷冷的態度,夏燃讓金志豪多誇誇自己。金志豪要給夏燃買蛋糕慶祝,夏燃對鏡自戀,其實她已經偷偷喜歡上了金志豪。

金志豪下班後,徑直給夏燃去買蛋糕,全然沒有注意到角落裡關注自己的聶璇。夏燃回到家中,發現金志豪買來的蛋糕,再也禁不住誘惑,大快朵頤起來。金志豪看到夏燃口角邊的碎屑,拿出紙巾給她擦拭,夏燃亦然,二人宛若一對恩愛夫妻。這時外出和丁一一起討論廚藝大賽菜譜的老高回來告訴他們,自己為了參加廚藝大賽已經把西班牙的機票退了。夏燃和金志豪這次沒有了過去那么激烈的反應,還隱隱有點慶幸。

二人回到屋裡,夏燃產生錯覺,誤以為床在動,金志豪告訴夏燃,那是她的心在跳。當晚,二人誰都不能安心睡覺,每人對著手機欣賞自己的形象。

聶璇下了台手術台,看到等待就診的年輕夫妻,不由自主地想起自己和金志豪交往的點點滴滴。傷心之餘,忍不住拿起手機撥通了冷超的電話。冷超受寵若驚,匆忙趕到醫院,拉著聶璇逛鯨魚吧,之後,聶璇要求冷超陪著自己喝酒,酒吧里,聶璇在美國的朋友詹姆斯看到聶璇並認出了她,連忙高喊聶璇為王太太,聶璇面對一頭霧水的冷超,只好謊稱外國人認人不清。隨後,聶璇主動要求開房,冷超看到聶璇心中的糾結,不想乘人之危,要把聶璇送回家,聶璇後悔地痛哭起來。既為自己當年一聲不吭地離開,也為今日的一時衝動。

夏燃看到冷超無精打采的樣子,指責冷超要么遊手好閒,要么出去鬼混。冷超告訴夏燃,自己心中的女神主動要和自己開房,不過自己看到聶璇只是為了向他傾訴內心的苦悶,冷超的理性終於戰勝了自己,當了一回柳下惠。夏燃讓冷超打探清楚聶璇心中的痛苦所在,這樣好對症下藥,冷超把自己後半生的幸福全部交給了夏燃。

夏燃回到家中,看到媽媽正在為廚藝大賽積極準備,還讓夏燃給他圍繞自己一個人一組為主題寫一段開場白。

比賽開始,每組選手隆重登場,丁一和楊素珍暗中較勁。面對主持人的詢問,楊素珍緊張地語無倫次,還是拿出夏燃給她準備的稿子,這才順利地講完自己一人的參賽理由。

下一集(第 20 集) 大嫁風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