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嫁風尚第22集劇情介紹

大嫁風尚第22集劇情介紹

素珍約會丁一搗亂 西西逆反離家出走

小弟假裝無意走進檯球室,要和西西打一局。從不服輸的西西聽到小弟標榜自己球技高超,一口答應下來。幾個回合下來,西西乾脆利索地戰勝小弟,領著一班小姊妹吃飯去了。

高亞萍因為夏燃幫了自己讓小弟順利進入高中讀書,不再生夏燃的氣了,不過,又淘到了一個方子,要給夏燃他們熬湯喝。受夠了的夏燃準備把實情告訴高亞萍,金志豪告訴夏燃,自己願意出兩倍的價錢讓夏燃幫助自己演戲,不料夏燃還是不答應,金志豪想不明白夏燃和自己在一起為何感到是種煎熬,他不知道夏燃其實已經偷偷喜歡上他了。

一雙兒女同時回家陪楊素珍吃放飯,楊素珍心花怒放,原來,她想和兒女們說說自己和牛子健的事情。丁一聽到這裡,急忙跟在他們後面,聽到楊素珍要去赴約,丁一心裡滿不是滋味。

為了赴約,夏燃領著媽媽進行一系列的修整,丁一看到楊素珍如此高調赴約,急忙打電話約高亞萍次日到楊素珍和牛子健約會的地方吃飯。

次日,丁一看到牛子健 把光鮮艷麗的楊素珍從樓下接走,醋意大發。急忙催高亞萍出發。楊素珍第一次吃西餐,宛如劉姥姥進了大觀園,不知道該如何使用刀叉。這時,丁一領著高亞萍到楊素珍座位旁邊,高亞萍看到楊素珍,急忙高聲喊叫她。楊素珍自然放不了一貫節儉的丁一,二人自然口舌交惡,只有高亞萍和牛子健不明就裡。牛子健誤以為丁一和高亞萍是夫妻關係,丁一急忙表明身份。牛子健執意今日由自己買單,丁一顧於面子自然不願意答應。牛子健告訴丁一,楊素珍曾是班花,當時是很多男孩追求的對象,表達對楊素珍的愛慕之情。丁一急忙表明自己和楊素珍幾十年的交往,暗示楊素珍脾氣急躁,不料牛子健正好喜歡這種脾氣。

飯後在回家的路上,楊素珍指責丁一囉里囉嗦,破壞牛子健追求自己,丁一告訴楊素珍,自己不過是給她把把關,為此自己花了一千多元。楊素珍把前面想和丁一交往,丁一拒絕的事情揭了出來,告訴丁一,自己沒有必要在他這一棵樹上吊死。

大衛和小夢終於要結婚了,整個公司都有一種喜慶的氣氛。夏燃回到家中,發現高亞萍正為廚藝大賽積極準備,她讓小弟到外面打點醬油。

距離回美國的日子越來越近,聶璇沉浸在對往事的回憶中,這時,西西垂頭喪氣地來到她家。原來,西西為了報考志願的問題和爸爸產生了矛盾,聶璇勸西西可以考慮家長的意見。個性極強且有自己主見的西西轉身離開,聶璇急忙跟在後面追趕。

西西看到在姐姐這裡也找不到安慰,趕到超市準備離家出走的東西,恰好碰到出來買醬油的小弟,小弟得知西西準備離家出走,出於男人的責任感,要和西西一起到遊樂場耍耍,臨行之前,小弟給金志豪發了條簡訊。

遊樂場中,小弟得知西西和自己同病相憐,也是為了自己的愛好和家長發生了矛盾。兩個年輕人終於找到了相同的話題,瘋狂地玩遍了遊樂場所有的設施,這時,遊樂場關門的時間到了,小弟想先躲起來,等人走完之後再出來玩個盡興。

不料,二人被保全發現送到派出所,小弟終於想到可以保自己出來的合適人選——小舅媽夏燃。夏燃趕到派出所,拿著竹條衝著小弟就抽。通過這番裝腔作勢的表演,小弟和西西終於成功地從派出所出來。夏燃得知西西不太願意回家, 忙把西西送回她的姐姐家中,尋找西西很久的聶璇終於等來了西西,同時來的還有金志豪所謂的妻子夏燃!

下一集(第 23 集) 大嫁風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