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嫁風尚第15集劇情介紹

大嫁風尚第15集劇情介紹

自卑夏燁要離婚 自責夏燃找照片

夏燁看到佳佳那么喜歡孩子,而自己患有無精症不能給佳佳帶來快樂,一時情緒低落,他敏感地感覺佳佳對別人家的孩子那么熱情,就是對自己剝奪了她做母親赤裸裸的控訴。佳佳委屈地告訴夏燁,總不能板著臉對待人家的孩子吧,夏燁根本不聽佳佳的辯解,開車出了家門。夏燁傷神地坐在車上,渾然不顧前面已經變成了綠燈。後面的司機下車催促夏燁,二人言語不和,大打出手,被帶到派出所。佳佳把夏燁從派出所領回家中,夏燁執意把被子報到沙發上,和佳佳分床而睡,原來,夏燁為了佳佳的幸福故意和佳佳冷戰。

金志豪接到一個名叫馮小雨的患者,她要把自己整容成范冰凍的效果,並且向男友提出要用最好的材料。這時,馮小雨的前男友過來阻止馮小雨,拉起馮小雨就走,兩任男友大打出手。

夏燃夢到自己撕掉金志豪和女友的照片,顧及到金志豪的感受,連忙到酒吧找金志豪和女友的照片,不料,酒吧里的垃圾已經被垃圾車拉走。夏燃一路追趕直到垃圾站。夏燃忍住陣陣惡臭掀開垃圾車,終於翻找出金志豪和女友的照片,沒料到被垃圾車拽倒在地,一時頭破血流。護士根據夏燃手機中的號碼打給金志豪,讓他到第一醫院接夏燃,金志豪匆忙向醫院跑去。護士根據婚禮大典的視頻,誤以為金志豪就是夏燃的丈夫,指責金志豪不負責任。

被數落一通的金志豪把夏燃接出來後,指責夏燃處處給自己找麻煩。夏燃讓金志豪停車,把金志豪和女友的照片甩給他,金志豪這才明白夏燃到垃圾場的原因,心中愧疚不已,坐在門口等夏燃回來,這才進家門。金媽媽看到夏燃額頭上的傷口,誤以為是兒子打的,急忙訓斥金志豪。夏燃告訴金媽媽,傷口雖然和金志豪有關係,不過不是他打的,謊稱下班後的金志豪為了給自己一份浪漫,在一起玩鬧時不小心碰到了廣告牌。金媽媽這才放心,讓他們以後小心。夏燃認為自己不再愧對金志豪,決心不再幫金志豪演戲。回到公司,大家都不相信夏燃會和一個即將分道揚鑣的金志豪,專門到垃圾場找他前女友的照片。

夏燃發現貼吧中一個很火的帖子:一位患有白血病的男孩想給自己的女友過一個永生難忘的紀念日。夏燃決定幫這個男孩實現願望,同時提高愛想公司的知名度。面對一舉兩得的事情,冷超自然同意。

夏燃找到帖子中名叫小強的男孩,表達了自己的意思。小強告訴夏燃,自己和女友馮小雨是高中的同學,大學畢業後二人又在一起工作,艱苦而又快樂著。一個月前,馮小雨突然要和自己分手而去跟另外一個男孩在一起,為了那個男人,小雨竟然想到了整形。小強一直把自己患病的訊息瞞著小雨,眼看下月十五號就是和馮小雨認識十周年的紀念日,小強這才想給小雨過一個特別的紀念日。夏燃根據二人都喜歡玩古劍奇譚這款遊戲的愛好,準備以此為突破口幫助小強。

冷超看到夏燃的策劃案,意識到夏燃的計畫遠遠超出了公司的承受能力,夏燃堅持認為根據公司為愛著想的理念,此時正是一次很好的行銷策略,假如公司不願意出經費,自己出錢也要把這件事做好。

夏燃回到家中,發現金媽媽在飲食上也開始注意關注他們懷孕的事情。而此時,金志豪對夏燃的態度也在悄然發生改變,小心翼翼地向夏燃真誠道歉。這時,冷超發簡訊同意夏燃的策劃,夏燃一時激動,抱住金志豪慶祝自己在工作中取得的成功。之後,夏燃感覺不好意思,以有工作為由要到客廳去。

夏燁結婚五周年紀念日,佳佳熱情似火,夏燁卻冷冷地提出離婚的要求,然後要搬回家去住。佳佳苦苦挽留,夏燁知道從小在福利院長大的佳佳到底有多么渴望一個完整的家,為了佳佳,夏燁執意回到媽媽家中。

下一集(第 16 集) 大嫁風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