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嫁風尚第6集劇情介紹

大嫁風尚第6集劇情介紹

結婚大典獲成功 金媽媽信以為真

第二天就是婚禮大典,人們都說人逢喜事精神爽,可是自己挖坑自己跳的夏燃卻高興不起來,她擔心金志豪再出什麼麼蛾子,跑到樓下看到金志豪也沒睡,夏燃不禁感慨把自己的第一次婚紗經歷給了金志豪,金志豪也有類似的感受。為了避免再直播時默契度不夠,夏燃提議二人先做一番排練。金牌策劃師夏燃先用語言糟踐金志豪一番,金志豪自然不甘示弱反唇相譏。隨後,金牌策劃師夏燃設計了多個婚慶環節,其中不乏一些親密的動作。

次日一早,結婚大典按時舉行。金志豪把媽媽領到現場,把金牌策劃師夏燃介紹給媽媽,說夏燃就是自己的女朋友,夏燃也只好順勢謊稱自己就是金志豪的女朋友。金媽媽知道兒子五年沒有戀愛,意識到金志豪是在糊弄自己,金志豪趕忙告訴媽媽,今天是自己和夏燃結婚典禮的日子。看到金媽媽狐疑的目光和金志豪懇求的目光,夏燃只好告訴金媽媽,此次是搭乘公司宣傳的順風車,節省了一筆大的費用。金媽媽看到婚禮的景象,這才相信這是真的,催促兒子去陪新娘子夏燃。

個性婚禮以愛是要經歷風雨為主題,婚禮現場一襲黑衣的王子遇到一群海盜的窮追不捨,通過和新娘之間的默契配合攜手戰勝出現在他們面前的各種艱難困苦,其中夏燃出演的俠女使出十八般武器和海盜展開搏鬥,救出王子,這場穿越式的環節引起了巨大的轟動。蔣劍南和那位靠隆胸討好自己的女下屬也在一起看著婚禮的演出,這位女下屬看到男主角和夏燃配合默契,猜測他們真的是閃婚。

鏡頭一閃,二人化身為鐵達尼號的傑克和露絲,張開雙臂迎接屬於他們的愛情。突然,新娘不見了蹤影,原來是被人綁架,高聲呼喊十二點教堂見。

婚禮大典熱鬧非凡,夏家也亂成了一鍋粥:夏燃的三表姑看到結婚大典的景象,前來夏家興師問罪,埋怨夏母不告訴自己孩子結婚的事情。夏母只好解釋這是演戲,夏燃三表姑要到現場一看究竟。

此時的金志豪正飛奔向教堂,空曠的教堂內,金志豪怎么也找不到夏燃。院子裡突然傳來陣陣歌舞聲,夏燃扮演的新娘身穿一襲潔白的婚紗款款走來。婚禮環節開始,主持人讓新郎和新娘擁吻,這個突如其來的環節打得二人措手不及,為了完成任務,夏燃也是蠻拼的,主動抱住金志豪吻了起來。接下來,一對新人深情相擁款款走向花車。坐在花車上的二人還在為婚禮中不盡如人意的地方互相指責,不過,夏燃為了演得更真一點,還是非常主動地貼在金志豪的身邊。

這時,小崔領著女朋友來祝福夏燃和金志豪新婚快樂,二人看到小崔的女朋友都感到很是驚異。小崔告訴金志豪,醫院之所以強制他休假,都是肖大夫在背後搗鬼。誤會消除,金志豪自然願意接小崔的號。

這時,夏燃和金志豪發現家長都親臨現場,夏燃只好讓金志豪分頭行動,進行危機公關,勸走各自的家長。夏燃告訴家人,雖是表演,但是新郎是自己的信任男友,這一邊,金志豪的媽媽看到親家一家人都來了,一定要和他們見面。金媽媽見到夏母馬上喊親家母,眾人一時全呆在那兒。關鍵時刻,夏燃靈機一動,拉著三姑去吃大餐,這才化解了這場危機。

夏母詢問女兒和金志豪到底是什麼關係,夏燃告訴媽媽,自己之所以說金志豪是自己的男友,是因為想在三姑跟前保住媽媽的面子,現在,三姑走了,自己也該搬回來住。不料,媽媽勸夏燃繼續待在金志豪那裡,趁熱打鐵,吸取和蔣劍南的教訓,好好和金志豪進一步發展關係。

夏燃回到金志豪家裡,發現家裡布置得一片喜慶,原來,金媽媽感覺婚禮過於倉促,讓人精心布置了一番。看到金志豪的媽媽,夏燃連忙喊了句阿姨,金志豪的媽媽提醒之後,夏燃只好改口喊媽。春宵一刻值千金,金媽媽連忙催促兒子進入洞房。

金志豪讓夏燃委屈一下,把媽媽對付回西班牙再說,勞累了一天的夏燃倒頭就睡,立即響起了鼾聲。這時,金媽媽從樓上走來查看動靜。

下一集(第 7 集) 大嫁風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