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嫁風尚第23集劇情介紹

大嫁風尚第23集劇情介紹

為郝佳夏燁裝出軌 找回憶聶璇要下鄉

真是不是冤家不聚頭,聶璇看到夏燃,很是吃驚夏燃為何與西西在一起,夏燃謊稱小弟和西西等一幫同學玩得過於高興,一時忘記回家,這才把她給送來。夏燃和小弟躡手躡腳地回到家中,發現高亞萍就坐在客廳里等待他們,夏燃急忙謊稱因為公司有樁婚禮臨時增加了條件,這才讓小弟參與幫忙,高亞萍信以為真,小弟這才躲過一劫。小弟對小舅媽撒謊不眨眼的工夫很是佩服。

喜歡孩子的佳佳買了很多童裝送給福利院的孩子,夏燁看到佳佳在福利院和孩子們在一起幸福的樣子,他知道郝佳內心對孩子的渴望,男子漢的自尊和自卑又一齊湧上心頭,他決定哪怕自己傷痕累累也要給郝佳一個幸福美滿的未來。從此之後,夏燁和下屬林珊串通好之後,經常藉口公司加班,早出晚歸,躲開郝佳,回家時還故意把下屬林珊用的那種香水噴在自己身上,面對郝佳表現出來的親熱,夏燁也殘忍地拒絕。

幾天之後,夏燁讓佳佳參加他單位的聚餐,林珊看到郝佳,急忙上前打招呼,郝佳聞到林珊身上的香水味和這幾天夏燁身上的一模一樣。

準備回美國的聶璇聽到院長說要派一名醫生到鳳凰屯為農民服務,瞬間想到鳳凰屯是自己和金志豪實習過的地方,自告奮勇地要去鳳凰屯,院長答應了聶璇的請求。冷超得知聶璇要去鳳凰屯服務農民的訊息,極力阻止聶璇,不過聶璇心意已決。

聶璇看到似曾相識的環境,不禁勾起對往事的回憶,她仿佛看到和金志豪在此埋下愛情信物的情景,不過現在徒增傷感而已。

再說那位為了追求蔣劍南而隆胸的包貝貝感覺胸部不適,找金志豪診治的時候,恰好蔣劍南給她打來電話,金志豪看到包貝貝把蔣劍南設定為寶貝這樣的暱稱,於是他就把這個情況告訴夏燃。夏燃假裝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還謊稱自己把蔣劍南踹了,她告訴金志豪,自己根本不願意為蔣劍南那樣的賤男傷心,假如是金志豪自己也許會貓哭耗子假慈悲。夏燃面對金志豪戳穿自己的謊言,女漢子的形象立刻彰顯無遺,拿起抱枕狠狠壓在金志豪身上,這時,外面響起了門鈴聲,二人慌忙裝作一本正經的樣子。

金志豪找到夏燃,二人正準備給媽媽買藥的時候,看到蔣劍南和包貝貝手挽手走在街上。夏燃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心中的情緒,要和蔣劍南算賬,金志豪急忙拉住夏燃。金志豪看到夏燃這樣傷心,想安慰一下夏燃,不料夏燃反而把一腔怒火發到金志豪身上,這對假夫妻都演戲也是夠了,想向家長攤牌。

楊素珍和丁一一起鍛鍊的時候,遇到牛子健。牛子健邀請楊素珍跳舞,看到牛子健和楊素珍在舞池中翩翩起舞勾肩搭背摟摟抱抱的的樣子,丁一醋意大發,決意不再理睬楊素珍,否則自己就不姓丁。回到家裡,丁一越想越不舒服,打電話讓高亞萍教給自己跳舞報復楊素珍。果然不出所料,楊素珍看到丁一和高亞萍在一起跳舞的時候,也是一肚子怨氣,甚至把火發到了高亞萍身上。高亞萍發現只要和楊素珍聊到親家這個話題,丁一就急著岔開話題,她隱隱感到丁一有事情瞞著自己,丁一隻好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高亞萍。

金志豪和夏燃回到家中,發現夏燃的媽媽和哥嫂都在。金志豪和夏燃還沒有來得及說話,高亞萍就告訴他們已經知道他們在欺騙自己。夏燃乾脆心一橫,把所有的真相都說了出來。面對他們做出的荒唐事情,楊素珍很失望生氣,要把夏燃拉回家。就在分手的那一刻,他們突然發現彼此雙方都有了難以割捨的情感,也許現實就是那么殘酷,他們自己種下的苦果只能自己來嘗。

下一集(第 24 集) 大嫁風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