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嫁風尚第21集劇情介紹

大嫁風尚第21集劇情介紹

夏燃假懷孕露陷 小弟同桌是西西

二人正爭吵時,高亞萍有事敲門,夏燃金志豪只好裝作親熱的樣子, 高亞萍告訴他們,自己準備回西班牙,約他們第二天吃飯,然後催著金志豪離開房間。夏燃這才意識到假裝懷孕讓自己失去了和金志豪聊天鬥嘴的機會,金志豪也感到惋惜,他們第一次在睡覺之前互道晚安。

次日,飯桌上高亞萍囉里囉嗦說個不停,全部安排夏燃孕期應該注意的問題。飯後,因為坐電梯的人太多,他們只好走步梯下樓,夏燃一不小心摔倒在樓梯上,高亞萍擔心夏燃流產,急忙大聲呼喊讓人叫救護車,夏燃看到再也瞞不過去,只好承認自己根本沒有懷孕。夏燃沒事了,高亞萍一下心臟病突發,倒在地上。從醫院回來後,高亞萍質問夏燃為何要欺騙自己,夏燃以自己工作繁忙為由解釋,何況每天喝的藥已經影響到自己的生活。自以為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的高亞萍為兒子媳婦欺騙自己生氣,金志豪急忙安慰媽媽。

次日一早,夏燃到公司發現員工圍著電腦看姜小夢和大衛的親密照片,詢問之後才知道他們已經戀愛一年多了,按照公司規定他們必然要有一個人離開公司。夏燃看到他們都願意把機會留給對方,找冷超建議廢除這條不合理的規定,否則自己就與他們一起離開公司。冷超聽到夏燃慷慨激昂的一番話,告訴夏燃,其實自己知道大衛和小夢之間的戀情比夏燃早,出於人性化考慮,自己根本沒有想過阻止他們的戀情。

夏燃故作面無表情地從冷超的辦公室出來,當夏燃把冷超的決定告訴大家的時候,公司里頓時響起了歡呼聲。臨近下班時,金志豪前來公司找夏燃商量如何勸說媽媽,因為打了一天的電話,媽媽都沒接。二人回到家裡,看到高亞萍正在收拾行李,準備第二天一早回西班牙。夏燃和金志豪只好向媽媽道歉。

聶璇一直關心金志豪的動向,她看到金志豪和夏燃走在一起,傷心地回到家中,這時,她接到導師的電話,準備回美國繼續學業。當聶璇把自己要回美國的訊息告訴冷超的時候,冷超怎么都想不明白聶璇為何要走,讓她把自己的心裡話告訴自己。聶璇以說出來也不會好受不願意多說。

夏燃和小夢下班時發現一枚小鮮肉從公司門前走過,他們花痴般地追著小鮮肉欣賞。不料被小鮮肉發現,言語不和的夏燃和他當街吵了起來。

夏燃和金志豪回到家中,發現媽媽已經回西班牙去了,房子裡只有他們兩個人。金志豪想藉機把二人的關係理清,這時,門外響起了鈴聲,高亞萍領著那個和夏燃當街吵架的小鮮肉進來。原來,那枚小鮮肉是金志豪姐姐的兒子小弟,因為上學的事情和媽媽鬧翻,這才從西班牙回到中國。夏燃看到小弟,感到非常尷尬,這時,高亞萍讓夏燃過來介紹給小弟,夏燃只好低著頭躲在金志豪身後。還是小弟大方地伸出手來主動和夏燃握手,夏燃急忙借給小弟拿飲料之機為下午的事情向小弟道歉,小弟告訴自己的美女舅媽,自己已經把她那段女漢子式的話全部錄了下來。高亞萍讓夏燃幫小弟找所高中讀書,夏燃知道一旦小弟留在這裡,自己和金志豪根本就沒有好日子過,所以藉口自己在教育系統沒有什麼人脈不同意幫助小弟找學校,高亞萍只好自己想辦法。

高亞萍找到丁一,告訴他自己想為小弟找人讀高中,丁一告訴高亞萍,夏燃有個同學在某高中當老師,找她可以解決這個問題。高亞萍回到家中,旁敲側擊地問夏燃是否可以幫小弟上學,夏燃自然不願意答應。高亞萍走後,小弟忙以錄音威脅夏燃,夏燃只好同意幫忙。事情辦好之後,小弟不僅不表達感謝,還威脅夏燃要報復她,夏燃告訴小弟,今後由自己全權負責對他的教育任務。

小弟入學當天,老師讓他坐和班長西西同桌。旁邊的小女生看到帥氣的小弟,都熱情歡迎他,只有西西滿臉的沮喪。小弟忙向西西搭訕,西西告訴小弟,自己要參加高考,不能和小弟相比。放學之後,小弟跟著西西,看到她和幾位同學走進了檯球室。

下一集(第 22 集) 大嫁風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