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嫁風尚第24集劇情介紹

大嫁風尚第24集劇情介紹

郝佳懷孕柳暗花明 搬離金家夏燃痛苦

夏燃回到家中,又遭到媽媽和哥哥的質問,夏燃告訴他們,不過是他們的演技好而已,自己根本不會看上金志豪。媽媽和哥哥走後, 夏燃不知道自己為何會陣陣難過,忍不住又想起了和金志豪在一起的情景。

楊素珍得知丁一早就知道夏燃和金志豪假結婚的事情,不過為了高亞萍而瞞著自己,生氣地讓丁一離開自己家裡。

夏家人走後,高亞萍指責金志豪做事過於自私,為了所謂的聶璇,竟然五年不談戀愛,放著夏燃這樣好的姑娘不去努力爭取,高亞萍勸金志豪從失戀的陰影中走出來。金志豪告訴媽媽,這是自己的事情,不希望媽媽過多參與,高亞萍生氣地離開。

幾天后,夏燃來到金志豪家中拿走自己的東西。高亞萍告訴夏燃,自己和金志豪都很喜歡她,希望夏燃能夠給金志豪一個機會。夏燃知道金志豪的心裡住著他的前女友,自己和金志豪沒戲,夏燃強忍著淚水送給高亞萍一件禮物後轉身離開金志豪家中。

雖然沒談戀愛,但是夏燃有種失戀的痛苦。這時,冷超過來看到夏燃痛苦的樣子,過來想夏燃訴苦,聶璇去農村當了志願醫生,此行之後就會回到美國。夏燃把自己從金志豪家裡搬出來的訊息告訴冷超,冷超鼓勵夏燃對金志豪表白。夏燃告訴他,金志豪心中住著他的前男友。這時,小弟給夏燃打電話,連喊舅媽。夏燃告訴小弟,讓他從戲中走出來,小弟決心幫助他們一把。

聶璇趕到鳳凰屯,發現這裡沒什麼變化,不過此刻物是人非。這時,冷超打來電話,沒說兩句,因為這裡沒有信號,通話中斷。聶璇走向那片曾經留下她和金志豪足跡的樹林,她想用自己的記憶封存那段美好的時光。

佳佳接到夏燁加班的電話,想到前面的種種可疑之處,趕到夏燁單位,發現根本沒人加班,給他打電話,也沒有接。等夏燁回到家,佳佳質問夏燁到底去了哪裡,夏燁故意和佳佳爭吵,他告訴佳佳,自己和她生活在一起,因為孩子問題自己心裡負擔很重,要和佳佳離婚。佳佳連忙詢問夏燁是否愛上了別人,夏燁謊稱佳佳什麼都已經知道,第二天就把離婚手續辦了,佳佳誤以為夏燁已經不愛自己,婚姻無可挽回,同意離婚。看著佳佳離開的背影,夏燁知道孩子對於身為孤兒的郝佳有多么重要,他要給自己心愛的女人幸福,只好採用這種殘酷的方式。

次日,郝佳在工作時突然暈倒過去,聽到訊息的夏燁急忙跑到醫院,得知郝佳懷孕的訊息,夏燁高興地一把抱住郝佳。郝佳要到民政局和夏燁離婚,夏燁急忙向郝佳道歉,郝佳不願意聽夏燁的辯解。夏燁只好把自己故意欺騙郝佳的經過全部告訴她,夫妻二人終於重歸於好。

冷超為了追求聶璇,準備提前休年假。冷超走後,夏燃接到某電視台著名外景主持人的單子,該主持人不滿意夏燃給的價格,原來,她只想讓夏燃幫助她租借場地,至於其他環節全部用自己手中的資源完成。心中不爽的夏燃不同意她的計畫,拒絕了她的單子。

原來,夏燃從金志豪家中搬出來之後,一直在想著金志豪,小夢告訴夏燃,這證明他們已經假戲真做,產生了感情。夏燃告訴小夢,金志豪每天面對自己這樣的美女,竟然不為所動,由此可見二人沒戲。小夢告訴夏燃,金志豪之所以這樣對她,是因為金志豪在乎夏燃,否則,隨隨便便動手動腳的都是耍流氓,小夢鼓勵夏燃主動爭取屬於她自己的愛情。

冷超根本顧不上眼前的風光,直奔鳳凰屯而去。費盡周折,冷超終於趕到鳳凰屯,見到聶璇,得知她曾和自己最愛的人待在這裡。

下一集(第 25 集) 大嫁風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