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嫁風尚第14集劇情介紹

大嫁風尚第14集劇情介紹

為父母夏燃再演戲 知真相聶璇很傷心

金志豪回到家中,看到夏燃設定的款箱,不禁回憶起和夏燃演戲時的點點滴滴,這時,媽媽打電話讓他去吃飯。飯桌上,夏燃和金志豪仍然冷目相對,金媽媽讓金志豪向夏燃道歉,金志豪認為自己沒錯,不願意道歉。金媽媽勸夏燃不要生氣,藉故離開房間。

夏燃怪罪金志豪沒有搞定媽媽,夏燃原來找的那位北漂演員房飛恰好也在這個餐館吃飯,看到金志豪和夏燃,過來連說風涼話,夏燃針鋒相對,告訴房飛,他和金志豪相比差遠了。房飛惱羞成怒,說他們這對狗男女演不多長時間。這時,回來拿包的金媽媽把這一切全部聽在耳中。金媽媽詢問夏燃事情的真相,夏燃看到金媽媽難過的樣子,只好說自己受公司委託策劃一樁結婚典禮進行宣傳,原本已經找了一個演員出演新郎,不過金志豪醋意大發,把剛才那個演員揍了一頓,向自己求婚,他們就假戲真做了。金媽媽信以為真,金志豪也只好順著夏燃的話向下說,金媽媽勸他們和好。夏燃要求金志豪當著媽媽的面說自己是他的女神,金志豪只好吞吞吐吐地擠出這幾個字來。

二人表面上重歸於好,掂著禮物來到夏家讓夏母放心,楊素珍熱情招待。金志豪只顧打開手機低著頭玩,經過夏燃的暗示,金志豪站起來向楊素珍表達對夏燃的喜愛之情,請求夏母同意讓自己把夏燃帶回家。夏母刨根究底,金志豪隨機應對,成功通過夏母的考驗。夏母剛剛放心下女兒,又囉嗦起兒子要孩子的事情。

離開夏家,夏燃很是佩服金志豪剛才的表演,不過還是擔心二人今後的生活應該如何演下去。

回到金志豪家中,夏燃自然也是傾情表演,拿出象徵一家人的布偶,把金媽媽哄得心花怒放,讓夏燃和金志豪當著自己的面親吻以示和好。夏燃本來很不情願,看到金媽媽期盼的目光,只好勉強同意,不過,隨後藉口要吃大閘蟹躲過眼前一劫。重新回到熟悉的小屋,躺在柔軟的床上,催促金志豪抓緊時間勸媽媽回西班牙,不過,金志豪也沒有辦法。

次日,金媽媽告訴金志豪,自己已經替他們預交了婚紗照的定金,金志豪以沒有時間為由拒絕,金媽媽忙裝出一幅難過的樣子,金志豪和夏燃只好同意。二人的婚紗照順利拍攝,醫院的護士們認為夏燃根本配不上金志豪,原來,金志豪媽媽把他們的婚紗照發到了網上,金志豪非常生氣但又無可奈何。

聶璇約到同學小徐,寒暄過後,小徐告訴聶璇,自己也找不到金志豪的下落,不過,愛想結婚大典的宣傳視頻中的那位新郎和金志豪很像。聶璇聞言,匆匆回到醫院打開視頻,看到金志豪和夏燃的婚禮。聶璇看到金志豪挽著夏燃,臉上蕩漾著幸福的笑容,她沒有想到金志豪這么快就結婚了,她仿佛掉進了深深的海水中,冰冷而刺骨,忍不住淚流滿面。

冷超來到醫院約聶璇吃飯,傷心絕望的聶璇只好答應下來。冷超發現聶璇情緒不高,勸聶璇把心中的痛苦說出來,聶璇以自己和金志豪的經歷詢問冷超的態度,冷超自己遇到這種情況也會生氣,不過,自己也許會等著這個女孩。冷超苦苦勸說聶璇,聶璇始終是淚流滿面。冷超把聶璇送到家門口,聶璇的妹妹西西前來看望姐姐,誤以為冷超是姐姐的男朋友。

西西發現姐姐雙眼通紅,得知姐姐已經找到了金志豪,不過他已經結婚並非常恩愛,這才讓自己內心異常痛苦。西西勸姐姐畢竟已經過了五年時間,何況金志豪那么帥,少不得有人去追,還勸說姐姐可以和冷超接觸看看,不料,聶璇對他沒有什麼感覺。

冷超把聶璇對自己敞開心扉、痛哭不已的情況告訴夏燃,讓夏燃全權負責自己追求聶璇的事情。

下一集(第 15 集) 大嫁風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