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嫁風尚第8集劇情介紹

大嫁風尚第8集劇情介紹

聶璇苦尋金志豪 老丁夏母要瘋狂

耿先生告訴夏燃,婚禮不要太奢華,嬌嬌一聽站起來反對,連連向耿先生撒嬌。耿先生以不願意刺激到原來的妻子為由勸說嬌嬌,這時,顧曉曼以公司大股東的身份來到公司。原來,耿先生就是顧曉曼原來的丈夫。顧曉曼告訴嬌嬌,假如自己的孩子生下來的話,應該有嬌嬌這么大了,同時指責老耿在本該談工作的辦公室談起了婚事。老耿感覺愧對顧曉曼,忙以自己公司很忙為由解釋。聽到嬌嬌喊耿先生老公,顧曉曼勸他們被秀恩愛,否則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會丟了面子。夏燃看到摻雜有這么複雜的家庭事務,急忙告辭離開。

夏燃發現金志豪上了201路公車。幾乎在同一個時間,聶璇為了從鄧凱那裡得到金志豪的訊息也趕上一輛相向而來的公車,和金志豪擦肩而過。

夏燃回到家中,金志豪還沒有回來,金媽媽正和夏燃說著話,金志豪也回來了,金媽媽向他們宣布,從今往後,自己就會住在這裡,二人也只好答應下來。一想到戲還要硬著頭皮演下去,夏燃提出想回家去睡,金志豪忙以害怕穿幫為由勸住夏燃。夏燃詢問金志豪今天的行蹤,金志豪害怕媽媽對夏燃說了什麼,急忙詢問究竟。看到金志豪緊張的樣子,夏燃謊稱自己會麻衣神相,看出金志豪是個有故事的人,讓金志豪和自己分享一下自己的故事,金志豪乾脆塞起耳朵不再理會夏燃。

金媽媽對夏燃和金志豪照顧得無微不至,越是這樣,夏燃壓力越大,忙催著金志豪問問媽媽什麼時候回西班牙。金志豪以外甥無人照顧為由讓媽媽給姐姐打個電話問問情況,實則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想讓媽媽回西班牙。不料,金媽媽還沒有住夠,想幫兒子過完生日後再走。距離金志豪21號的生日還有一個多月,夏燃想幫金志豪過一個轟轟烈烈的生日,讓金媽媽安心地回到西班牙。

結婚幾年,夏燁夫婦的造人計畫還是沒有成功,佳佳趕緊到醫院檢查一下身體。檢查結果證明,佳佳的身體沒有問題,醫生建議讓她的丈夫來醫院檢查一下。佳佳把這個訊息告訴丈夫,夏燁作為熊貓繁育專家自然一口答應下來。檢查證明,夏燁患有無精症。

夏母邀請老丁去鍛鍊身體,老丁卻一反常態以有事為由拒絕,夏母想不明白丁一怎么會如此神秘。原來,老丁是和金媽媽約好在公園見面。金媽媽詢問老丁和夏家的關係,丁一告訴她,自己和夏燃的爸爸是同事又是拜把子兄弟,夏燃的爸爸在一次意外中為救自己而去世,從那之後自己就承諾會照顧夏家一輩子。老丁告訴金媽媽,自己曾經成過家,離婚後女兒跟著她媽媽過日子,不過,妻子已經在兩年前去世了。夏母躲在一邊,看到丁一和金媽媽在一起,這才知道老丁在說謊,原來老丁是在約會,登時趕到陣陣酸意。

夏母回到家後,準備了一桌豐盛的飯菜,熱情地招待老丁。老丁感覺平日反對自己喝酒的夏母竟然拿出一瓶白酒,一時感到不適應。席間,夏母深情地回憶起和老丁認識的時光,表達對老丁的感激之情。暗示老丁自己想過屬於自己的生活,建議老丁是否可以更進一步成為真正的一家人。老丁也早就把夏母當成了自己的老伴,不過害怕別人說一些風涼話,一直說不出口,夏母以再不瘋狂就老了為由勸老丁和自己互相照應。面對夏母的表白,老丁同意夏母的建議,想跟著夏母一起過日子,誰說不是最美夕陽紅呢。

聶璇見到鄧凱,開門見山地詢問金志豪的訊息,不料,鄧凱作為金志豪最好的朋友也不知道金志豪的下落,鄧凱反過來問聶璇和金志豪到底是怎么回事。

再說冷超為了和聶璇見面,拿出身份證要掛聶璇的號,被護士拒絕之後,又想到婦產科找聶璇,被保全從婦產科里拉了出來。護士趕緊喊過來聶璇,聶璇指責冷超的這種行為是對孕婦的不尊重,勸告冷超不要再有這樣不成熟的舉動。

夏燃讓姜小夢和自己一起去見尤嬌嬌,尤嬌嬌看到策劃案後,否定了老公耿先生的意見。讓夏燃按照自己高端大氣上檔次的標準策劃,因為自己喜歡眾星捧月般的感受。面對如此奇葩的客戶,夏燃和嬌嬌都感覺無話可說。這時,尤嬌嬌因為約了美容師,起身離開,讓夏燃他們搞定老耿。

佳佳謊稱讓夏燁配合治療,大熊貓繁殖專家出身的夏燁自然同意配合,他們憧憬著不久的將來可能會生一對龍鳳胎。

下一集(第 9 集) 大嫁風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